2017/07/25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七篇說話》


全能神說:「我民,聽見我言是否明白我意?是否看見我心?雖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此起彼伏,不時有跌倒的可能,有時甚至有背叛我的危險,但你們可知我無時不在拯救你們?無時不在發聲呼救你們?多少次你們陷入撒但的網羅之中;多少次你們落入人的籠絡之中;又有多少次你們不放下自己而互相紛爭不休;多少次雖身在我家而心卻不知去向。但多少次我伸出拯救之手在扶持你們;多少次我撒下憐憫之粒投入你們之中;多少次我不忍心看見你們受苦受難之後的慘狀;多少次……你們可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