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全能神教會 福音微電影《三自是我的保護傘》

中共政府一次祕密抓捕「東方閃電」的行動,引發三自教堂裡眾人的討論:有人認為「東方閃電」發展迅速,已經引起中共政府的恐慌,它們大肆抓捕、迫害「東方閃電」的人,接受「東方閃電」太危險,還是在三自教堂信主最安全,不遭罪還能進天國;有人認為「東方閃電」的確是真道,但對中共抓捕、迫害「東方閃電」這事心生膽怯,先偷著信,等到中共垮台了再公開接受;一些考察過真道的人則認為「東方閃電」的人傳福音見證主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樣的人蒙神稱許,躲在三自教堂裡選擇貪生怕死信主的人沒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儘管如此,這些人還是因著膽怯不敢公開接受真道。一番激烈的討論之後,眾人開始反思,主稱許什麼樣的人?膽怯的人能進天國嗎?信主要想進天國就得豁出性命跟隨主,這是背十字架跟隨主的意義;而躲在三自信主的和偷著信真道的都是膽怯的人,膽怯的人不僅不蒙神稱許,還會失去進天國的福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