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心裡話兒跟神說》 神的愛



      一 哪,我有太多的心裡話 想要跟你說, 我享受著與你重逢後的 每個清晨和日落。 你的話語如同泉水 滋潤我乾涸的心靈, 讓我日日想著你的愛, 不忘你的囑託。 我曾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 又該為誰活, 似乎把你忘卻, 但認祖歸宗的願望從未改變過。 終於有一天我聽見你的聲音, 回到你家中, 我找到人生價值, 明白我受造為何。
       二 你是我的生命和依靠, 帶領我生活。 或賜恩典或是刑罰, 你的愛不曾離開過。 你那利劍般的話語 剖開我靈魂的罪惡, 火爐的試煉純潔了我, 使我從死裡復活。 經歷你審判, 體嘗你的愛深沉太美善, 我明白了唯有得著真理 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做你知己成為你所愛 是我心願,求神成全。 完成神託付是我人生使命, 不敢再怠慢, 只求能愛神順服神, 永遠與神相依相伴。 只求能愛神順服神, 永遠與神相依相伴。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