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人为什么活着?

全能神教会制作

  全能神說:「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災難

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我們擁有的知識、才幹、本領顯得一無是處……我們只能是痛苦地哀嚎,在惶恐與無助中等待死亡的降臨……這不禁讓我們反思:我們的命運到底是誰在掌管?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這一生看似我們活得都很精明,為了出人頭地、功成名就,投上了所有時間、甚至是搭上了自己的性命。當我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這些我們能不能帶走?那我們究竟該怎麼活著?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獻映,揭開人生奧秘!
  推薦閱讀:東方閃電|神的腳蹤在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