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神的創造——神造「人」背後的心意



        當神從他的睡榻之上起來的時候,神便有了第一個意念:創造一個活人,一個活生生的人,與他生活在一起,做他的伴侶,陪伴他左右;這個活人能夠聽他說話,聽他傾訴,也能夠與他對話。於是神就第一次親手抓起了一把塵土,親手造了他心目中的第一個活人,隨後他第一次給了這樣一個活物一個名字——亞當。當神得到了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人之後,神的心思是什麼樣的呢?他第一次感覺到有了親人的快樂、有了伴侶的快樂,第一次感覺到了做父親的責任,也第一次感覺到了牽掛。是這個活生生的人帶給了神愉悅快樂,他讓神第一次感覺到了安慰。這是神第一次不是用意念更不是用話語而是神親手作的一件事情。當這樣一個活物,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神面前的時候,這樣一個有骨有肉、有形有像而且能與神對話的人站在神面前的時候,讓神第一次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神真正地感覺到了自己的責任,他的心為這樣的一個活物而牽掛,同時,神也被這個活人的一舉一動而感化而溫暖著。而且當這樣一個活物站在神面前的時候,也讓神第一次有了得著更多這樣的人的一個意念。這是從神有了第一個意念開始所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這一系列的事情對神來說都是第一次,但是他所作的這一系列的第一次的事情,在當時無論他為此感覺到快樂也好,感覺到責任也好,還是對人的牽掛也好,都沒有人與他分享。從那一刻開始神第一次真正地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孤單與憂傷,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愛與自己的牽掛,還有他對人的心意都沒法被人接受與理解,所以在他心裡仍然感覺憂傷與痛苦。儘管他為人作了一系列的事情,但是人卻不知曉、不明白,高興之餘,人給他帶來的快樂與安慰很快地讓他第一次感覺到了從來沒有感覺到的憂傷與孤獨。這是神當時的心情與神當時的心思。在神作這一系列事情的過程中,他的心從快樂到憂傷,從憂傷到痛苦,同時也夾雜著焦急,他只想加快步伐更快地讓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個人類能夠儘早地了解他的心、明白他的心意,然後能夠做他的跟隨者,做與他同心合意的人,不再是只聽他說話而無言以對的人,也不再是當他作事的時候不知與他如何配合的人,更不是面對神的要求而無動於衷的這樣的人類。神最起初所作的一系列的事情對神的經營計劃與對現在的人類都是很有意義的,也是很有價值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