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神奇妙的創造——空氣



       首先,神造了空氣,讓人能夠呼吸。這空氣是不是人日常生活能接觸得到的?而且是人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的,即便是人睡著了人也離不開。神造了空氣,這空氣對人類來說意義重大,是人呼吸也是人活著必須具備的一個東西——一個看不到但能感覺得到的東西,這是神首先賜給萬物的。神造了空氣是那麼簡單就完事了嗎?這裡有些是人想像不到的。造了空氣之後,空氣的密度是多大,空氣的含量多大合適,都必須適合人類生存的要求。空氣的密度首先包括含氧量,這是物理學裡的東西。神造空氣,他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造空氣,造空氣的理由是什麼?人需要空氣,人需要呼吸。首先,空氣的密度得與人的肺相對應。有沒有人知道空氣的密度啊?這不是人需要知道的,沒必要知道,我們知道這麼一個概念就好了,咱們不用數據來說空氣的密度。首先,神造空氣的密度是最適合人的肺呼吸的,就是人呼吸進來是適應的,而且也不會傷到人的身體,這是關於密度的說法。空氣的含量首先對人沒有毒,不會傷害到人的肺,傷害到人的身體,這是神要考慮的。人呼吸進來能夠順暢,它的成分、含量讓人感覺呼吸到空氣之後人的血液能夠有正常代謝,人身體、肺裡的濁氣也能夠正常代謝,而且空氣不能含有有毒的成分,這是神要考慮的。在這兩個指標裡,我不想用知識的方式來灌輸你們什麼,就是讓人知道,神造每一樣東西都是有神的想法的,都是最好的。關於空氣當中的粉塵含量是多少,地球上的灰塵、沙子、土壤以及上空中飄落下來的各種粉塵的含量是多少,神也有辦法來解決——清除掉或者化解掉。即便是有一些灰塵,也是對人的呼吸、對人的身體不能造成任何傷害的,還有灰塵顆粒的大小也是對人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的,神都作了處理。神造了空氣,造空氣這裡有沒有奧祕?(有。)是不是簡單地就吹一口氣就完事了?(不是。)神造最簡單的一樣東西這裡都有奧祕,都有神的心思與神的想法,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是不是實際的?(是。)就說他造一樣簡單的東西都是為了人類著想。首先,人呼吸到的空氣是乾淨的,空氣的含量是適合人呼吸的,沒有毒的,對人沒有傷害的,空氣的稀薄也是適合人類呼吸的,人呼吸進去再呼出來,是人的身體、人的肉體必須具備的。所以人在空氣中能夠自由地呼吸,沒有任何的阻攔,也沒有任何的顧慮,能夠這樣正常地呼吸。這是神起初造的人類呼吸所必須具備的一樣東西——空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