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神對人類的愛惜




     1 「愛惜」這個詞 從字面上理解 人都有不同的解讀: 首先,它有愛護、憐惜的意思; 其次,它有疼愛的意思; 再者,它也有捨不得 不忍傷害的意思。 總之,它表達的是 愛憐、疼惜與難以割捨的意思, 這個意思就是神對人類的 神對人類的憐憫與寬容。 雖然神用了人常說到的一個詞語, 但是神的心聲、神對人的態度 在神說這話的時候 已經表露無遺了。
    2 雖然尼尼微滿城的人 都猶如所多瑪人一樣敗壞, 敗壞、邪惡、充滿暴力, 但是因著他們的悔改, 神就回心轉意,不再毀滅他們了。 因著他們對待神的話、神的指示 與所多瑪城的人 有了截然不同的態度, 他們在神面前真實的誠服 與真實的悔改, 以及他們方方面面 真實懇切的表現, 讓神對他們的愛惜 又一次從神心底裡發出來, 賞賜給他們。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