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在審判中甦醒

審判中甦醒


馬 良

        我與妻子原來都是上班族,就靠著上班掙點工資養家糊口,日子過得還算清閒,心裡也踏實平安。可是,隨著社會潮流的影響,看到身邊的親戚朋友都做生意賺了大錢,開上了名車,住上了豪宅,過上有錢人的高品質生活,我就特別羨慕他們,心想:「同樣是人,他們靠雙手能賺到錢讓人高看、仰望,我為什麼不能?我也不比他們差。」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我也要靠自己的雙手過上有錢人的生活,只靠上班掙那點工資,是永遠也不可能達到的,我得趁著年輕拼一把。因此,為了也能過上有錢人的生活讓人高看,我學做起了小買賣,結果做了幾樣都沒有賺到錢。後來,我就苦思冥想尋找機會創建自己的事業。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說做直銷行業投資少賺錢快,我就專門去聽了一堂課。台上的講師對產品作了詳細的介紹,並做了產品演示,聽後我覺得這家產品太好了,都是環保的,特別聽到講師講到公司的獎金計劃,說「藉著這家公司的產品建立我們的銷售團隊,建立消費群體,你的消費群體越大,你的收入越高,做到一定級別的時候,以後再不用幹了,每個月都有工資,而且兒女還能繼承產業,這個行業的特點就是:努力一陣子,享受一輩子。做到任級別一年能有十幾萬的收入;做到經理級別以上都是一年三十萬左右的收入,還有每年免費的出國旅遊」。還聽了這個行業的成功人士講述他們是如何達到事業有成,過上了名利雙收有錢人的生活的……我越聽越興奮:這真是我們窮人白手起家的最好機會!他們都能在這個行業做成功,我也能做成功,我絕不能錯過這麼好的賺錢機會!我們夫妻經過一年多的打拼,終於有了回報,我們建立了自己的銷售團隊,做到了高級主任級別,享受到每個月的高收入,公司的表彰嘉獎及免費出國旅遊,還有團隊合作夥伴的前呼後擁……我們特別享受這種名利雙收的幸福生活,但是我們並不滿足,還想繼續打拼做到更高的經理級別。

         但好景不長,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後來直銷市場出現混亂,行業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團隊的合作夥伴也陸續被別的公司拉走,被拉走的人又回來拉別的夥伴,我就趕緊召集部門的合作夥伴開會。雖然我想盡各種辦法保護自己辛苦組建的團隊,但還是有很多合作夥伴被別的公司拉走了;而且部門之間為了爭奪顧客,也都嫉妒紛爭;市場上還出現一些賣假貨的現象;特別還有一些級別高的人為了保住自己的級別不下滑,就大量地囤貨,然後就低價銷售,給產品價格帶來了混亂,導致產品越來越不好銷售,甚至到了停滯不前的地步。面對這種危機,我也特別痛苦:如果再這樣下去,那我這幾年打拼建立的團隊不就前功盡棄了嗎?更不要說讓人高看、仰望,過高品質的生活了,那不都成泡影了嗎?這可怎麼辦呢?如果改行做別的生意,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銷售團隊就這樣放棄了,自己又不甘心。我整天活在痛苦的煎熬中,愁眉苦臉,唉聲嘆氣,沒有了方向和目標。

        就在我特別痛苦迷茫之時,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了我們。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告訴我原來是神在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神就為我們的前方旅途計劃安排好了一切,沒有一個人能逃脫神的主宰安排。回想這幾年為了事業的成功,我起早貪黑拼命地努力,想借用自己的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水準,結果並不能如願以償,真是應驗世上的一句話「人算不如天算」。雖然我承認神的話說得沒錯,但我心裡還是持守:如果我自己不努力,天上也不能掉餡餅啊!我覺得我的事業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

        一天是我們聚會的日子,一個夥伴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約了幾個客戶要來聽課,讓我趕緊過去給他們講課。接完電話,我在屋裡走來走去,心裡激烈地爭戰著:今天是聚會敬拜神的日子,可現在又有客戶,這該怎麼辦?作為受造之物應該尊神為高,尊神為大,但如果去聚會,今天的客戶沒有了,就掙不到錢了。夥伴好不容易約了幾個客戶,我可不能錯過這個賺錢的好機會,信神歸信神,還是要以事業為主。就這樣爭戰過後,我還是去講課了。這樣選擇後,我心裡其實挺受責備,覺得自己這哪像是個信神的人?可又覺得要想過上高品質的生活,還得靠自己的雙手打拼,我不努力是不行的,落一次聚會就落一次吧,我心裡有神就行了,等我把事業做好了,有時間了,我再好好聚會敬拜神。就這樣,我常常不正常聚會。在一次聚會中帶領就針對我的情形讀了一段神的話:「若你是總統,你是科學家,你是牧師或長老,無論你的官職有多大,你若憑著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你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認你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你是在為人類謀福利,他會說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他會說你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姊妹交通說:「弟兄,這段神的話是神對我們的提醒和勸勉,告訴我們無論人有多高的地位、名望、知識、資產,有多少人擁護、贊成,如果人還能不受這些東西的轄制,接受神的託付與呼召,才能得到神的祝福保守,如果不是依靠神的帶領做自己的事業永遠都是失敗者,永遠是在黑暗中的人。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人只能活在痛苦的煎熬中,世上還有一句俗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聚會是享受神話語的供應、敬拜神,咱都不能正常聚會,那咱的事業就很難得到神的看顧與保守。如果咱不依靠神,讓神主宰安排咱們的前途與命運,總憑自己的能力去做自己的事業,是永遠不能成功的。」聽了神的話語與姊妹的交通,從道理上我也承認是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也知道姊妹都是為了我好,但因著自己對神的全能主宰沒有真實的認識,所以在自己的思想觀點裡總有一個想法: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生活壓力那麼大,我不主動去幹、努力拼搏能行嗎?這可是現實問題呀!因此,我外表上對姊妹所交通的點頭認可,心裡卻另有打算,還是持守自己的老觀點,有客戶我就不去聚會,沒有客戶我就去聚會,完全以自己的事業為主,把信神當成了業餘。

        為了我的事業能繼續發展,再上一個級別,達到一年能有幾十萬的收入,我就和妻子商量在繁華地帶貸款買一套商住兩用的房子,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炫耀自己的成功,來吸引顧客,鞏固我們的團隊。但無論我怎麼絞盡腦汁地想挽回局面,我們的事業仍舊一點起色都沒有。因著住房消費特別高,最後我們連每個月三千元錢的房貸也交不上了,就這樣我還是不死心,心想:只要靠我不懈地努力,事業肯定會有轉機的,我不能半途而廢。為了事業的成功,我經常暗暗地鼓勵自己:只要我不斷地努力肯定會成功的。為了資金周轉,我又在銀行辦了三張信用卡,結果銀行卡透支,又欠銀行七萬多元錢,本想通過這種方式做到經理級別,好實現年收入三十多萬,但萬萬沒想到,不但沒有賺到錢,還負債累累。這些壓力讓我透不過氣來,我感到特別痛苦無助,好像走進了死胡同。我經常熬得晚上睡不著覺,心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怎麼越活越累,還不如死了好,那就什麼痛苦都沒有了。但又想到孩子還小,我死了,老婆、孩子怎麼辦?我真不知該怎樣面對以後的生活。在痛苦中我想起姊妹交通的神話:「你若憑著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神話語的揭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失敗、痛苦,讓我感覺生不如死的真正原因,是我不相信神的主宰,總擺脫神靠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拼造成的。為了能過上高品質的生活,我絞盡腦汁、費盡心思,結果憑我的努力不但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反而是負債累累,甚至生活都成了問題,活在痛苦的煎熬中。回想當時姊妹給我交通神話語幫助我的時候,我表面答應,內心卻不服,覺得在現實生活當中,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打拼才行,現在在事實面前讓我摀口。回想自己的狂妄、悖逆,我特別懊悔自己不聽神的話,這真是自己釀的苦杯自己喝,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我懊悔地仆倒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太狂妄、悖逆,不相信你的話,總憑自己的能力擺脫你的主宰,我知道自己錯了。但我今天遇到生活的難處真不知該怎麼辦了,我真是太痛苦了,願你能幫助我,我也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心裡就有個意念:把房子賣了,去妻子的老家買房子,那個地方的房子便宜。我覺得這是神的開啟,於是就和妻子商量,並決定全家搬回老家。

        搬回老家後,我過上了正常的教會生活。聚會中我看到全能神說:「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沒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著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沒有救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掙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千萬聲呼喚難以喚醒你的心、你的靈,你沉睡在惡者的手中,被那惡者引誘進入了無邊的境地,沒有方向、沒有路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又看到講道交通中說:「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從起初神造人的時候撒但它就是用謊言顛倒神的話、謬解神的話來迷惑人,它是用它的謊言來迷惑人,結果人接受了。人為什麼能接受呢?就是撒但把那個謊言說得很圓、說得很真,人也不會分辨真理,人只會琢磨對與不對、有沒有道理,當人對撒但的謊言覺得有道理的時候就接受了。接受了以後裡面的心就黑暗了,就失去信神的目標了。」(摘自《講道交通(一)·順服神的作工才能達到蒙拯救》)神的話與講道交通把人這些痛苦的根源實質給揭示了出來,又藉著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了:原來撒但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這些鬼話不知不覺地灌輸到我的心靈深處,致使我把撒但的鬼話當成了真理,當成了我一生要追求的目標,因此我就排斥、否認神的話,做什麼事都認為得靠自己的努力。為了能賺得更多的錢財讓人高看、仰望,耗盡了我所有的精力,也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所謂的高品質生活,相反,得到的是負債累累的痛苦生活。這都是撒但的鬼話把我迷惑的,讓我活在無盡的痛苦煎熬中。藉著事實的顯明讓我看到,人的命運確實不在自己的手中掌握,而是在神的手中掌握,人再怎麼奔波、忙碌、絞盡腦汁,沒有神的祝福也是徒勞的。神的話就是真理,就是我們人類生存的根基,更是我們人類生命不可缺少的供應。可我信神、跟隨神,不憑神的話活著,不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卻被撒但的鬼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迷惑、愚弄,放棄真理而追求奢侈慾望,換來的是痛苦與艱辛,甚至到了生不如死的地步,撒但真是太陰險、惡毒了!撒但利用一些符合人肉體的鬼話把我迷惑、苦害得神魂顛倒,我差點成了它的犧牲品。藉著這次的經歷,使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我願意棄絕撒但的鬼話,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滿足神,不再憑自己的能力做事業,把事業交在神的手中讓神來主宰。雖然有心志讓神主宰,但因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在涉及大的利益的情況下,我還是身不由己地受撒但的愚弄。一天,公司給我打電話,讓我去開會,說這個會議特別重要,如果不去開會可能會影響工資的發放。我一聽這話,心想:「這怎麼辦?我信神應該讓神主宰,但是神怎麼主宰我也看不見、摸不著,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一旦不去開會,公司真不給我工資,那我該怎麼生活呢?我也不能一味地交給神主宰,還得實際地去配合呀!」過後,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去開會了,但月底工資卻沒有發,這讓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怎麼去開會了工資還沒發呢?於是,我就去公司討個說法。他們說:「有沒有工資,跟去不去開會沒有關係,我們給你查查電腦。」結果查電腦一看有工資,他們也很納悶,說:「為什麼沒發給你工資我們也不知道,等查查再打電話告訴你。」我只好無奈地回家等回覆,結果一直也沒有等到。因著第二個月還是沒有發工資,我怕手裡的錢花光了,就打算想把車賣了,結果沒有人買,又跟親戚借錢,結果沒有借到,而且還處處碰壁。我活在消極痛苦之中,愁得晚上也睡不著,心想:「這以後沒有工資了,該怎麼辦?這還怎麼生活呀?不行!我還得想辦法出去掙錢。」於是,我跟妻子說:「咱家眼看沒有錢生活了,我得出去賺錢養活你們娘倆,你好好信神吧!」妻子說:「沒有神的祝福,憑你的能力還能掙到錢養活我們娘倆,你這不是背叛神嗎?」藉著妻子的對付,我知道自己錯了,心想:是啊!沒有神的祝福,我確實什麼都做不了,這事我已經體驗到了。

         妻子看到我痛苦的樣子,說:「咱倆一塊兒聚個會吧!願神帶領咱能找著實行的路。」就這樣我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哪!我錯了,我不該說背叛你的話,我的身量太小了,今天臨到公司不發工資,我真不知該怎麼辦,臨到這事肯定有你的美意在其中,因為你不作無用功,是你的審判刑罰臨到我,你要藉著這個事來刑罰我哪方面的悖逆,我麻木痴呆不明白你的心意,願神帶領引導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禱告後,我們一起看了兩段神的話:「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總之,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所以,無論怎麼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讓我如夢方醒,看清了我痛苦的根源。因我不認識神的主宰,想憑自己的努力與命運抗爭,結果就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生命供應也得不到人該得到的一切,無論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的,虛空的,沒有什麼價值。面對神實際的話語,我明白了沒有發到工資的真正原因,神的話語就是真理,神用事實來證明他話語的權柄與能力,讓我清楚地看到發不發工資,不是哪個人能掌控的,是神在主宰著。可我臨到事不根據神話語看事,還是身不由己地憑撒但毒素活著,當試探臨到的時候,我不相信神的話,而是相信撒但的鬼話。我害怕不去開會,他們就不發給我工資了,根本不相信公司給不給我工資都在神手裡,認為還得自己去配合,因此就不能完全將自己的前途命運交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只是嘴裡喊著神主宰一切,臨到事時還是靠自己的雙手,我真是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在事實面前我看到自己的努力都是徒勞的,絲毫也改變不了什麼,我也看到「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這個撒但的生存法則在我心裡扎根太深了,把我變成了一個狂妄自大、目中無神的人,凡事都不相信神的主宰,就相信自己、靠自己,做什麼事都想憑自己的能力去做,心裡根本就沒有神的地位,這都是撒但的毒害給我帶來的後果。想想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被撒但毒害活在罪慾中拼命地掙扎,直到碰得頭破血流還蒙在鼓裡不知是怎麼回事,那這個痛苦是誰造成的呢?難道是人不努力,還是人的命不好?現在這個答案我終於清楚了,不都是撒但強行灌輸的「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這些謬論思想導致的嗎!我們這些愚昧無知的人受撒但的迷惑麻痺,總覺得這些話聽起來都是為了我們好,分不清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不知不覺中我們被其迷惑、毒害,心甘情願地為了我們所謂的「幸福生活」去賣命。撒但的毒素讓我否認神、棄絕神的主宰而背叛神,走上了抵擋神的不歸路,若我不回頭,最終會和它一起被神毀滅。回想我們團隊有一個夥伴,因著他想做到主任級別,做了好幾年也沒有做上去,家裡的錢都花光了,但還不死心,又把房子給賣了,結果賣房子的錢也花光了,沒辦法又在銀行辦了幾張信用卡來周轉資金,還是沒有做到主任級別,而且銀行的錢也還不上,最後導致傾家蕩產,怕銀行追債,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這不都是撒但毒素「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給人帶來的無窮痛苦嗎?如果命運真能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著生活而拼搏,卻盡都不如意呢?很多人即使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擁有萬貫資產,可說是飛黃騰達,人人羨慕高看,但卻依舊虛空痛苦呢?甚至曾有許多的富豪因忍受不了心靈的痛苦,而選擇自殺了卻自己的一生,這些事實足以說明撒但毒素不是真理,不是人該追求的人生道路,不會帶給人真正的幸福。只有神的話是真理,是人做人的根本,人只有敬拜真神,把自己的一切真正交在神手裡,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人活得才會輕鬆釋放。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現在你們這些人因著受刑罰、因著被咒詛、因著審判蒙了保守,因著受許多苦蒙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並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理智都不具備,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沒有,保羅的良心也不具備,對你們就總得壓著點,總刑罰、審判才能將你的靈喚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徹底服氣。你們的本性就是沒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也不肯服氣,沒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的人格太低賤,不值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六)》)從神話語中看到神的審判刑罰對我都是愛與拯救,公司沒有發給我工資,這事不是偶然發生的,也不是神有意跟我過不去,而是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遇事總是自己當家作主,心裡根本沒有一點神的地位。想想自從公司說不去開會可能會影響工資的發放時,我就中了撒但的詭計,結果我去開會了,工資也沒有發。即使這樣我仍不尋求神心意,而是另謀「生路」,怕生活沒有出路,就又賣又借,結果處處碰壁,最後沒有路走了,才不得已來到神面前反省認識自己,如果沒有神這樣的審判刑罰,我對自己抵擋神的實質就沒有認識。感謝神藉著這樣的審判刑罰,使我看到了神的大愛與拯救我的良苦用心,也看到了神的公義的性情,更扭轉了我錯謬的看事觀點,不再受撒但毒素的愚弄苦害,我願意憑神的話活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不管以後有沒有工資,一切任神擺佈。這時,我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哪!我錯了,我願意在你面前認罪悔改,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實在是太深了,對你的主宰總是沒有真實的認識。藉著你的審判刑罰,認識到我身上撒但的毒素根深蒂固,不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一次次地悖逆抵擋你、傷你的心,我虧欠你的實在太多,可你還沒有丟棄我,看到你對我的愛太實際了,我願立下心志來順服你的主宰與安排,把我的前途命運完全交在你的手中掌管,真正接受你作我的神。感謝讚美神!阿們!」

        幾個月之後的一天,公司突然又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外地開會,還說:「如果不來開會,就會影響你的工資收入。」我一聽這消息,就在心裡呼求神,不願再憑撒但的法則活著了,給不給工資他們說了不算,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憑神的話活著,把這一切的事都交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我只管安心盡本分滿足神,不再受錢財的轄制。一段時間後,我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公司不但把我們四個月的工資都補發了,還多發了我兩萬四千元錢的獎金,我當時激動得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看到神主宰萬物的權柄能力太奇妙了!想想以往因著自己悖逆不相信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保守,結果工資沒有了,當我接受神的話,扭轉了自己錯謬的追求觀點,不再受撒但的迷惑,而是相信神的主宰,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看到神能使有變無,也能使無變有,一切都是在神的權柄主宰之下,真讓我心服口服加眼服!

         從經歷中讓我真實體會到了,只有憑神的話語活著才有路可行,不憑神的話語活著就是死路一條。回想著神對我一步步的拯救,看到神的愛太實際了。正如神話所說:「神的愛是實際的:神給人的恩典讓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災禍,人的軟弱讓神一次又一次地給人寬容;神的審判刑罰讓人逐步地認識人類的敗壞,認識人類敗壞的撒但實質;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啟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麼,人應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麼,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麼走。所有這些神所作的離不開神唯一的一個初衷,那是什麼呢?你們知不知道?神為什麼要用這些方式在人身上作工作呢?他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麼?就說他想在人身上看到什麼,得到什麼?神要在人身上看到的就是人的心能甦醒過來,就說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這些方式就是在不斷地喚醒人的心,喚醒人的靈,讓人知道人是從哪兒來的,誰引導著人,誰扶持、供應著人,誰讓人活到現在;讓人知道誰是造物的主,人應該敬拜誰,人應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人應該怎麼樣來到神的面前;讓人的心逐漸地甦醒過來,明白神的心,領會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當人的心甦醒的時候,人不再想活在墮落的敗壞性情裡,而是想追求真理來滿足神;當人的心被喚醒的時候,人能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決裂,不再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積極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說話來滿足神的心,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個初衷。」(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看了這段神的話我心裡感觸挺深,的確是神一次次地審判刑罰與帶領把我從撒但的權勢之下拯救了出來,喚醒了麻木剛硬的我,使我的心逐漸得到了甦醒,讓我明白了追求真理的價值與意義。在實際的經歷中看到,以往我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不但沒有給自己帶來幸福,反而帶來的盡都是痛苦。當我受撒但愚弄苦害無路可走的時候,是全能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是神的話語照亮了我前行的方向,使我看到了光明,有了分辨,知道了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從而看透了撒但的邪惡實質,也看清了自己與神為敵的撒但本性,明白了自己該走的道路,有了與撒但徹底決裂的心,從而棄絕撒但的鬼話,不再上撒但的當。在實際的實行中我更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及神對我的寬容與憐憫,只有神才是我命運的主宰者。當我憑神的話活著,相信是神主宰我的命運,主宰我的一切,願意把自己交在神手中時,心裡感覺活得踏實平安,釋放自由,幸福!在經歷中,我真正體會到了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與神對我的愛,使我更加堅定信心走追求真理的道路,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才能活出一個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