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報之-創世紀-游覽伊甸園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創2:15-17)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在「神對亞當的囑咐」這段經文中,你們聽明白什麼沒有?這一段經文給你們什麼感覺?為什麼摘錄「神對亞當的囑咐」這一段經文呢?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有沒有一幅關於神與亞當的圖畫?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們身臨其境的時候,在你們心裡神是一位什麼樣的神呢?這個畫面給你們什麼感覺呢?這是一幅既感人又溫馨的畫面,畫面中雖然只有神與人,但這兩者的親密關係是那麼的讓人羨慕: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包圍著人;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掛,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牽掛著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著,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與神息息相關,不能分開。

  「可以說,這是神創造人類以來對人的第一次囑咐。這個囑咐裡帶著什麼?帶著神的心意,也帶著他對人類的擔憂。這是神的第一次囑咐,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次擔憂。就是說,從神創造人類的那一刻開始,神對人類就有了責任。他的責任是什麼呢?他要保護人,他要看顧人,他希望人能夠相信也能夠聽從他所說的話,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在有了這個期望的同時神才說出了這樣的話:「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這句簡單的話代表著神的心意,也流露出神的心已經開始牽掛人了。因為在萬物當中,只有亞當是照著神的形像而造的;只有亞當是有著神氣息的活物;他可以與神同行,也可以與神對話,所以神給了他這樣的囑咐。這個囑咐當中有人可以做的,也有人不可以做的,神把它說得很清楚。 」

                          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上映,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