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報之-背十字架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人類只要接受了主耶穌為救主,便可罪得赦免,便可享受從神而來的豐富的恩典與祝福。這些恩典不但拉近了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同時也將被罪奴役的人類解救出來。



       「因著時代的不同,他常常賜給人豐富的飲食讓人得以飽足,他恩待跟隨他的所有的眾百姓,給他們醫病、趕鬼,讓死人從死裡復活,為了讓人能夠相信他,看見他所作的一切都是出於真誠、懇切,甚至他將腐爛的屍體拯救過來,讓人看見就是死人在他手裡也得以復活。他一直這樣在人中間默默地忍耐著,作著他的救贖工作,就是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他已經擔當了人的罪,他已經成了人的贖罪祭。為了救贖人類,他在未上十字架以先,已經開闢了十字架的道路,最終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十字架犧牲他自己,他將自己的全部憐憫、慈愛與聖潔賜給了人類。他對人是一味地寬容,從不報復,而是赦免人的罪過,教訓人都當悔改,也讓人都應該有忍耐、包容、愛心,走他所走的路,為十字架而犧牲。」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 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上映,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