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看點二|神頒布律法




基督教會


神頒布律法


         耶和華神頒布給以色列民的誡命與律法,不僅對人類的法律產生了深遠影響,也為人類社會的道德文明和民主制度的建立與形成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全能神說:「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定了許多誡命,讓摩西頒布給那些跟隨他出埃及地的以色列民,這誡命在當時是耶和華賜給以色列民的,與埃及人並無關係,是為了約束以色列人的,以誡命來要求他們,是否守安息日,是否孝敬父母,是否拜偶像等等,以這些為原則被定為罪或被稱為義。在他們中間或者有耶和華的火臨到他們,或者被石頭砸死,或者得著耶和華的祝福,都是根據人是否守住這些誡命。人若沒守安息日就被別人用石頭砸死,若有祭司沒守住安息日,就有耶和華的火臨到他。人若不孝敬父母也被別人用石頭砸死,這都是耶和華可稱許的。耶和華定誡命、律法都是為了在他帶領人生活期間能讓人聽他的話,順服他的話,不至於悖逆他,以這些律法來控制住這些初生的人類,以便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所以,根據耶和華所作的工作稱第一個時代為律法的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律法時代的工作》

        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獻映,揭開奧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