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看點二|神親臨人間作人的贖罪祭




東方閃電


 神親臨人間作人的贖罪祭


        主耶穌的到來,不僅結束了一個被律法束縛的舊的時代,將人類帶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同時也改善了神與人之間的關係,並將神在人中間的經營工作推向了一個新的開端、新的起點。


        全能神說:「沒有耶穌的救贖,人一直活在罪中,人便都成了罪的子孫,成了鬼的後代,這樣下去,全地之上就成了撒但的寄居之地,也成了撒但的生存之地。但作救贖工作,必須得向人施下憐憫慈愛,人才能因此得著赦免,最終才有資格被作成、被完全得著,若沒有這步工作,六千年經營計劃就沒法開展,假如耶穌不釘十字架,只給人醫病趕鬼,人的罪仍然不能得著完全的赦免。他來在地上作了三年半的工作,只完成救贖工作的一半,再藉著釘十字架成為罪身的形像,交給那惡者,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掌握了人類的命運,只有將他交在撒但的手中之後,才把人類贖回來。他在世上受了三十三年半的苦,譏笑、毀謗、棄絕,甚至無有枕頭之地、無有安息之所,之後又釘在十字架上,將全人——一個聖潔的、無辜的肉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了所有的苦。那些執政掌權的都戲弄他、鞭打他,甚至兵丁吐唾沫在他臉上,他仍然一言不發,忍耐到最終,無條件地順服至死,將人類全部都救贖了回來,從此他才得享安息。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恩典時代,不代表律法時代,也不能代替末世的工作,這是在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的實質,是人類經歷的第二個時代——救贖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獻映,揭開奧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