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基督徒見證:她是如何勝過婚外情試探的?(下)

河南省 喜悅


         接下來的日子裡,靜茹雖沒陷入撒但的試探,她也知道自己和王偉是絕對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那天晚上的相見和王偉的真情告白,猶如電影一樣在她的腦海裡不斷地播放著……



         當王偉再次給靜茹打電話時,靜茹的心動搖了,她對自己說:「我倆不能成為伴侶做個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的,只要自己謹守住腳步,不做出過分的事情就行。」於是,靜茹接通了王偉的電話,與他聊了起來。漸漸地,靜茹心裡時常想著王偉會不會再次打來電話,甚至內心深處也在期盼著。每次王偉打來電話,靜茹都自我安慰一番後順理成章地接起電話……一來二去,靜茹和王偉的電話聯繫頻繁起來。但每次通完話後,靜茹內心就感到不安與痛苦,她意識到自己這樣做不合神的心意,不安與痛苦正是神對她的提醒和責備。於是,靜茹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我知道不應該再與王偉藕斷絲連,可我管不住自己的心,身不由己地遷就自己,滑向罪惡。神啊!我不願在這事上得罪你。神啊!求你拯救我吧!」
東方閃電


        之後,靜茹看到一段神的話和兩段講道交通,找到了擺脫痛苦的路途。神的話說:「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征服工作的內幕(四)》)講道交通中說:「凡是陷在情慾裡的人最後都落得個什麼下場清楚吧?多數人都是什麼結局?遭不遭咒詛啊?有沒有好結局?他一輩子不得安寧啊!這就是色情引起的混亂、麻煩,那是痛苦不堪哪!凡是亂搞的,不是正常搞對象的,哪個是有好結局的?都沒有好結局,最後都遭咒詛,那可不是好玩的事。」(摘自《講道交通(七)·什麼樣的人才能被神成全》)「好比說你見了異性,你有一些邪淫的想法的時候,你怎麼對待這個問題?起碼你得先尊重婚姻,人家有丈夫(妻子),你得尊重人家的婚姻,有婚姻就不能亂來;你尊重人就是尊重自己,你不尊重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你尊重人人尊重你,你心裡不尊重婚姻你就沒有人性。如果你對婚姻能尊重,你對別人能愛、能尊重,你就不會做傷害別人的事,甚至對方對你投懷送抱你也能拒絕,正確對待。你能拒絕這些試探、引誘得具備什麼?你得具備真理,就是對這個事得看透。看透這個問題的實質以後,你就知道你這麼做給人帶來的傷害是什麼,對人心靈裡的傷害是什麼,對人格的破壞到什麼地步,你把這些事看透了你就不會做這些事了;這些想法、這些意念在你心裡出現你就會拒絕,你就會不感興趣,你就不搭理它,因為它動搖不了你的心。」(摘自《講道交通(六)·重點解決教會普遍存在的三個問題》)


        細細揣摩著神的話和交通中的話,靜茹知道了生活在這個邪惡污穢的世界中,每天面對各種各樣的試探、引誘,憑她的能力根本無法勝過去,如果不依靠神謹守她的心,而是隨從肉體情慾,難保哪天會做出得罪神、違背道德的邪惡之事,那這輩子她的良心都不會平安。對照神的話和講道交通靜茹反省認識到,她就是憑著「愛情至上」「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等撒但毒素活著,因為她沒有看透撒但藉著這些毒素敗壞人的方式以及帶來的危害,也沒有注重尋求真理解決,導致在臨到試探的時候,她還能身不由己地受撒但的引誘。此時靜茹才意識到,是撒但給她灌輸「愛不是罪」的思想,讓她幻想著擁有美好的愛情,為此她不受道德、良心的約束,對王偉念念不忘,和他拉拉扯扯,糾纏不清,活在罪中貪享罪中之樂還不以為然。靜茹知道如果再不及時醒悟,長此下去她就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越過道德的底線,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來,遭到神的咒詛,後果不堪設想啊!靜茹想到王偉是有婦之夫,他的心裡依舊還裝著她,其實也是受撒但毒素的薰陶、影響,活在對愛情的幻想中,不顧及家人的感受,才與她繼續保持聯繫的。但靜茹明白,作為一名基督徒看透這些撒但邪惡潮流給人帶來的危害後,最重要的是得實行真理,要有理智,尊重別人的婚姻,學會自尊自愛,活出正常人性,損人利己、傷害別人、破壞別人家庭,這都是羞辱神名的事,她決不能做,只有凡事接受神的鑒察,按照神的話行,才能蒙神保守。於是,靜茹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認識到了憑撒但毒素活著的危險後果,我不願意再憑著這些撒但毒素活在肉體情慾裡,與王偉拉拉扯扯、藕斷絲連,這麼活著沒有人格、沒有尊嚴,更不願意做羞辱神名的事,願神加給我一顆敬畏神的心,能堅持真理原則,背叛肉體,做一個見禍躲藏的聰明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榮耀神。」

         一天,靜茹在去聚會的路上碰到了王偉,王偉開著車喊她,靜茹很想回話,但立時想到了神的話與她在神面前的禱告,她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就只是看了看坐在車裡的王偉,並沒有答話。靜茹繼續騎著電動車往前走,王偉從後面開車追上了她,朝著她按喇叭,靜茹在心裡向神默禱,沒有作任何回應,一心想著怎樣才能甩掉王偉。這時剛好走到一個岔路口,她看到王偉的車拐彎時,就趕緊朝反方向加快車速駛去……

        後來一連好幾次,靜茹都在路上碰見王偉,每次她都是這樣對待王偉的,而神也給靜茹開闢出路,王偉不是因著路上的熟人太多就是因為堵車,一直沒有機會與靜茹接觸。為了與王偉不再有任何的聯繫,靜茹還換了手機號,久而久之兩人再無交集……

        回想這次的經歷,靜茹真實地體會到:如今,在這個花花世界中,我們每天都會面臨來自撒但的各種試探、引誘,因著我們沒有真理不會分辨,憑撒但毒素活著,身不由己地就會隨從邪惡潮流陷入罪中不能自拔,被撒但捉弄、苦害。我們要想識破撒但的各種試探與詭計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來到神面前,多多地裝備神的話,明白更多的真理,學會分辨正反面事物,看透撒但的各種詭計,在臨到的一切人、事、物中憑神的話看事,按神的話實行,達到做事有原則,才不會落入撒但的試探中。正如神的話說:「神的話裡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裡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摘自《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靜茹感慨道:若不是神的拯救與神話語的保守,我早就墮落得沒有人樣了,也會做出像那些有婚外戀的、做情人的、當小三的一樣丟棄人格尊嚴的事,還會背負著「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的罵名低賤地活著,飽受良心的譴責。靜茹由衷地向神發出感謝讚美!如今,靜茹的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她在教會裡快樂地盡著自己的本分,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淨,朝著真正幸福的人生邁進!一切榮耀歸於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