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天主真的回来了

美国 认识
  每当想起自己因着不认识天主的作工,持守老旧的观念,差点儿错失天主救恩的经历,我都感到很自责,但同时又感到很庆幸。感谢天主耶稣怜悯了我,几次借着弟兄姊妹给我交通他的话,使我对天主的作工有了认识,从而跟上了天主作工的步伐。我很感谢天主对我的拯救,使我搭上了国度时代的末班车。这时,接受天主再来的一幕幕不由得浮现在了我的脑海……
  一次,我和妈妈、姐姐去教堂做主日,遇到了妈妈以前的教友李阿姨。后来,李阿姨就带着几位教友来我们家传神的国度福音。我看到她们手中拿的书籍跟我们天主教的不一样,以为她们是来传我们信基督教的,就有点排斥、反感。李阿姨说:“现在天主已经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恩典时代过去了,现在已经是国度时代了。我们犯了罪不用到神父那里办告解了,直接读神的话,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按照神的要求做人、做事,就能逐步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成为合神心意的人……”听了这些话,我心想:“我信天主这么多年,也享受了天主很多的恩典,我要是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不就背离了天主耶稣了吗?”特别是听她们称呼天主叫神,我很不习惯,她们看我的态度不太友好只好走了。从那以后她们也没有再来找过我,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就抛到脑后了。
  后来,我感觉姐姐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了,她经常单独出去,而且精神面貌也比之前好多了。再后来她和妈妈经常一起出去,每次回来都满脸喜乐,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感觉她们有什么事瞒着我,特别是她们两人还经常在一起说悄悄话。为此,我心里有很多疑问与不解。过了两天,妈妈和姐姐才告诉我她们已经信了全能神,并很认真地对我说,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来,劝我好好考察考察。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是困惑:“妈妈和姐姐以前都很虔诚啊,可现在她们信了全能神,这不是背离天主了吗?她们俩到底怎么了?没几天工夫怎么大变样了呢?”就在我困惑不解时,一天夜里姐姐和妈妈来到我的房间,跟我聊起了她们接受全能神的经过,还劝我去考察天主再来的作工、说话,我皱着眉头没说什么。姐姐看我不说话,就说:“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当时我听到天主再来的作工也是和你一样的反应。那次李阿姨带着弟兄姊妹给我们传福音,我没有好好考察,因为我也怕信错了,但我听她们讲得都很有道理,也符合圣经预言,之后我就一直跟天主祈祷,如果她们传的是天主回来的福音,希望天主能让我再次遇到她们。奇妙的是,后来她们又到家里给我传全能神的国度福音,我知道这是天主的摆布安排,我就开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之后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话语,我看到这些话语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从心里确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听着姐姐的话,我紧绷的心放松了一些,也明白了姐姐能这么快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因着她一直在寻求天主的带领引导。想想我自己,一直在苦盼天主的重归,可当听到有人见证天主回来了,我却没有一颗谦卑寻求的心,这样又怎么能获得天主的开启、带领呢?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来,我不寻求考察,不是很容易错失天主的救恩吗?想到这儿,我心里有些自责,于是,我决定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后来,妈妈和姐姐带我到全能神教会考察,因我内心还是有些戒备,加上我大大咧咧惯了,听他们交通的时候,我的心怎么也安静不下来,但因姐姐和妈妈在场,碍于脸面我只能强迫自己“认真”听。这时,只听一个弟兄交通说:“现在多数人望弥撒时都感受到,神父讲解圣经老生常谈,没有新的亮光,教友们听道没有享受,天天办告解但总活在罪中,大家都看到整个宗教界已经荒凉了,但教堂荒凉的原因是什么呢?明白这个问题对我们能否跟上圣灵作工的脚踪、迎接到天主耶稣的再来有直接的关系。其实,宗教界失去圣灵作工,变得如此荒凉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宗教领袖不遵守主的诫命,也不实行主的话,只持守人的遗传,注重讲神学理论、圣经知识,以此来显露自己、见证自己,丝毫不见证主、高举主,完全偏离了主的道,所以遭到主的厌弃、淘汰,这是宗教界荒凉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天主耶稣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来洁净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圣灵的作工也随之转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就获得了圣灵的作工,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与浇灌。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场所拒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荒凉之中,这正应验了圣经上的预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这城,不降雨在那城;这块地有雨,那块地无雨;无雨的就枯干了。这样,两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们仍不归向我。’(阿摩司书4:7-8)”虽然我强迫自己“认真”地听,但因心里有顾虑,所以弟兄交通的内容我并没听进去多少。回到家后,我还是照样过着以前的生活:祈祷、念经、望弥撒,但心里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那天交通的内容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细琢磨琢磨,觉得他们交通的也有些道理,我心里在激烈地争战:我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考察?
  一次天主日,按以往我们一家人是要去教堂做礼拜的,可到时间了姐姐和妈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我心想:“你们这么快就放弃去教堂啦?唉!你们不去我去。”就这样,我一个人去了教堂。谁知我到教堂一看傻眼了,以往这个时间望弥撒都已经开始了,但那天教堂里有点暗,灯都没有全开,椅子上稀稀落落坐着几个人,也没见神父在。我在那里站了差不多十多分钟,心情很失落,心想:“教会真是越来越荒凉了!难道真像全能神教会那个弟兄所说的,天主已经回来作新的工作了,凡跟不上的就失去圣神的作工?现在教会越来越荒凉,是因天主的作工转移了?”礼拜结束后,我回到家关上房门,站在圣像前看着天主耶稣的画像,默默地向天主祈祷:“天主啊!你真的已经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了吗?全能神真是天主你的再来吗?天主啊!求你带领我……”祈祷完,我心里压着的石头好像落地了,我松了一口气,心情也舒畅多了。
  后来,我就跟着妈妈和姐姐继续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令我没想到的是,再去听道时我的心能安静了下来。一次去听道的时候,我把自己的担心、顾虑说了出来:“现在教会的确荒凉了,没有圣神的作工。上次听你们交通教会荒凉的原因,觉得也有些道理。但我还是有些顾虑,我信天主这么多年,也享受了天主很多的恩典,如果我们离开天主耶稣去信全能神,这是不是背叛天主耶稣了呢?你们能不能交通一下这方面?”听我说完后,一位姊妹说:“咱有这样的顾虑主要是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导致的。就像律法时代向恩典时代转折的时期,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来在地上,在律法的基础上又作了恩典时代的工作,那些听见主耶稣说话,接受主耶稣作工的人,就像彼得、约翰、撒玛利亚妇人等等,都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获得了圣灵的作工带领,享受到了神话语的浇灌、供应,他们不但没有背叛耶和华神,反而是忠心于耶和华神的人;而那些持守律法,拒绝接受主耶稣说话、作工的人,就像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等等,他们不但不是忠于神的人,反而成了抵挡神的人,被神的作工淘汰了。同样,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我们今天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了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我们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就更明白了。全能神说:‘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从耶和华到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三步作工时代不同,地点不同,的的确确是一位灵作的,凡是将三步工作分割开来的都是抵挡神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三)》)‘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是一位灵作的工作”,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新鲜的话,我被这话深深地吸引了。我心想:“这三步作工分为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与国度时代,三步作工都是天主作的?天主为什么要作三步作工?天主的三步作工是怎么作的?”我内心很激动,很想弄明白这个奥秘,于是我就把心中的困惑说了出来。
  姊妹在电脑上打开一个三步作工的图片给我看,并交通说:“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三步。第一步是旧约律法时代,第二步是新约恩典时代,第三步是启示录预言的国度时代。三步作工是神在不同的时代所作的不同的工作,虽然时代不同、工作不同、神的名字不同,神发表的性情也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三步工作一环紧扣一环,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少一步也不行。在旧约律法时代,神以耶和华这个名来作工,发表了怜悯人、诅咒人的性情,借着摩西颁布诫命、律法,带领人在地上生活,使人知道什么是罪,该怎样敬拜神。到了律法时代后期,人越来越败坏,都活在罪中守不住律法,面临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根据当时人的需要,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新约恩典时代的工作,神道成肉身以主耶稣这个名来作工,发表了慈爱、怜悯的性情,带来了悔改的道,教导人包容、忍耐、爱仇敌,饶恕人七十个七次,等等,我们犯了罪,只要呼求主名认罪悔改,罪就得赦免,就能享受神赐给的平安喜乐。因着主耶稣的救赎我们虽不属罪了,但我们的撒但败坏性情并没有脱去,还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神为了把我们从罪中彻底拯救出来,又一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这个名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审判、揭示我们的撒但败坏性情,给我们指出了脱离撒但性情的具体实行路途。我们只要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就能在神话语的揭示上反省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再借着实行真理就能逐渐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成为合神心意的人,最后被神带入美好归宿中。三步作工是神根据他的经营计划,也根据人类的败坏程度而作的不同的工作,一环紧扣一环,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每步工作都是建立在上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神只作一步或两步工作,还不能把人拯救得彻底,只有借着三步作工,才能把人类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神的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类的完整工作。所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不是背叛天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这样的人才是真正忠心于神的人。”
  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亮堂了许多,我高兴地说:“原来这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只是因着时代的不同,神的作工、神的名以及神所发表的性情也不一样了。而且全能神在国度时代的作工是建立在天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之上的,是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才能脱去罪性达到洁净蒙神拯救。神作三步工作是为了把我们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回来,信全能神并不是背叛天主耶稣,而是跟上了天主的新作工,是迎接到天主了。”
  姊妹听后高兴地说:“咱能有这样的认识都是主的带领,感谢主!神在末世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把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都向我们显明了,把耶和华神作的工作、主耶稣作的工作和末世全能神作的工作的奥秘都向人打开了,把人类的归宿、结局也都告诉给了我们。那些喜爱真理,会听神声音的人就能从这些说话中认出主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借着追求真理达到洁净被神成全;而那些不喜爱真理、拒绝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就被显明淘汰了,神就借着这样实际地作工将人各从其类,最后赏善罚恶,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亲自作的,任何人都代替不了。”
  接着一个弟兄又给我们读了两段神的话:“你如果对三步作工,也就是对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都认识透了,还能从头到尾将前两步作工都贯穿到现在,看到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这就是你最深的根基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只有认识而且也领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会准确地、全面地认识神,最起码不会将神定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犹太人的神,起码不会将神看为永远为人类钉十字架的神。若只从一步工作中来认识神,那认识就太少太少了,简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为什么会有许多老宗教家将神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不就因为人将神定规在一个范围中的缘故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弟兄交通道:“认识三步作工是我们信神最大的异象,也是我们认识神的唯一途径。如果我们对神的三步作工不认识,或者只是从一步工作中来认识神,认为神就是救赎人类、赐人恩典的神,或者认为神的名只能叫主耶稣,等等,那就很容易定规神,就像法利赛人一样,只能成为抵挡神的人。现在整个宗教界很多的牧师、长老、神父、会长就是因着这个原因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作工。如果我们对神作的三步作工的异象不认识,就很容易随从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论断、定罪神的作工,做出抵挡神的事,这个性质很严重啊!这样就没有蒙拯救的机会了!”
  听了神的话和弟兄的交通,我激动地说:“今天我听明白了,只有神自己才能作这三步工作,如果不认识神的三步作工,就会持守对天主耶稣的认识来定规神,错失神国度时代的救恩,那我这些年不就白信了吗?不仅得不到天主的称许,还会成为信天主却抵挡天主的人啊!我得放下自己的观念想象,赶紧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听我这么说,妈妈高兴地说:“这就对了!”姐姐和弟兄姊妹也高兴地为我鼓起了掌。
  之后,我开始积极地看神的话语、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慢慢地,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如: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的奥秘,神是如何作审判工作的,神名更换的意义,等等,借着聚会、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我对天主的新工作不再疑惑了,也感觉自己跟天主的关系近了,心里也越来越释放自由,认定了道成肉身发表真理的全能神就是我从小敬拜的天主耶稣的再来!虽然我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时间并不长,但我感觉这比我信天主二十多年明白的还要多。
  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