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是誰使我重獲幸福人生

  在這個只注重顏值和身材的時代,我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一副苗條的身材,不管什麼樣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回頭率都很高。身邊的人也常誇我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羨慕我要身材有身材、要長相有長相,而且丈夫對我也很好。因此我特別自信,不管走到哪兒都是昂首挺胸,展示自己,以獲取別人的誇讚。在我心裡就認定:女人,只要有窈窕的身材、漂亮的臉蛋,就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可沒想到生了孩子後,我的身體就開始發胖。漸漸地,丈夫越來越嫌棄我,還說我是草包肚子大象腿;也有人當著我的面冷嘲熱諷地說我喝口涼水都長肉,胖得都走形了!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特別難受,臉就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火燒火燎的。以前出門人都誇我漂亮,現在卻都在嘲笑我,我猶如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強烈的反差使我的自尊心嚴重受損,心裡真是痛苦極了。一次與丈夫逛街,我在商場裡給丈夫買褲子,店裡的兩個服務員在我身後小聲的議論說:「這男的這麼年輕帥氣,怎麼找了這麼一個大胖老婆!」聽到她們的議論,氣得我把褲子扔到櫃台上扭頭就走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現在的社會就是看臉蛋、看身材的時代,女人要是沒有漂亮的臉蛋和苗條的身材,就沒法在社會上立足。於是,我暗立心志:等我把孩子的奶斷了,我就減肥,讓這些嘲笑我的人都羨慕嫉妒恨去吧!後來一個朋友也對我說:「看你都胖成黃臉婆了,現在社會上小三這麼多,你再這樣胖下去,不減肥,有一天你丈夫變心去找小三,你怎麼辦?」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更難受,同時有了一種強烈的危機感,心想:以前我身材沒變的時候,丈夫對我言聽計從,自從我胖了以後,丈夫就開始嫌棄我,照這樣發展下去,真像我朋友說的那樣,這可不行,我可不能允許這樣的事發生。我心裡感到很恐慌,那些天我做夢都夢到丈夫和別的女人跑了,這讓我更覺得減肥是迫在眉睫了。孩子斷奶後,我就通過認識的人和網絡渠道尋找療程短、見效快的減肥方法,還咨詢減肥專家,專家對我說:「你要想有苗條的身材就得付出代價,像你這樣婚後的女人更得注重自己的身材。你現在還年輕啊!等你年紀大了再減肥就晚了,身材就是你的自信心,身材好了才能抓住你丈夫的心。」專家說得對啊!女人有了完美的身材,才能有十足的自信心,才能恢復在人心目中的形象。於是,我更是義無反顧地開始實行自己的減肥計劃,尋找減肥「祕方」。
  一次,妹妹對我說,她家的鄰居不知道吃的什麼減肥藥,一個月就瘦了三十多斤。我聽後十分興奮,連忙讓妹妹打聽一下,然後也幫我買兩盒。妹妹對我說:「姐,是藥三分毒,對身體肯定有副作用,你可要注意啊。」聽後我也有些擔心,怕真的會有副作用,傷害到身體,但一想到自己身材好的時候,丈夫和身邊的人對我都是誇讚、羨慕,而身材不好時遭受到的都是諷刺、挖苦和羞辱,前後這麼大的差距,我也就豁出去了,不顧慮減肥對身體有沒有害,只要能讓我瘦下去,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了。就這樣,我開始吃減肥藥,本來每天正常該吃一粒藥,但我為了見效快就加了量。因著藥物的刺激,我晚上只能睡2至3個小時的覺,頭感覺脹乎乎的,眼睛也疼,心裡還發慌,再加上我每天不吃飯,只吃黃瓜、西紅柿、西瓜等各類減脂肪的水果,一個月就吃兩頓過水麵,因著缺少營養、缺少睡眠,我的精神變得有些恍惚。但為了減肥後能恢復原來苗條的身材,我覺得這點小苦都不算什麼,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一段時間後,我就拿以前朋友送我的一條高檔連衣裙天天往身上套,一開始光能套進個頭,一個月後,我終於能輕鬆地穿上了,我高興地站在院子裡欣賞著自己,突然覺得眼前一黑、頭一暈,就栽倒了。丈夫見我這樣,氣得對我說:「真是為了美,連命都不要了!」即便丈夫這樣說,我也不理睬,不管怎麼樣,我現在是瘦下來了,這一個多月的苦總算沒白受。之後,我特意穿著漂亮的裙子在街上溜達,想讓那些曾經笑話我胖的人看到我有苗條的身材。當街坊鄰居看到我以後,果然都特別驚奇地說:「哎呀!你怎麼瘦得這麼快呀?你減肥真的很成功啊!」他們再次投來羨慕、嫉妒的目光。這回丈夫也不像以前那樣說諷刺我的話了,對我的態度也好轉了,還笑呵呵地對我說:「你還是瘦了好看啊!」聽了這些話,我的虛榮心又一次得到了滿足,減肥的慾望也更加強烈,就像吸毒一樣上癮了,想停都停不下來。我還是覺得身材不夠完美,就又買了一盒減肥藥來吃,但萬萬沒想到,當我瘦到自己想要的身材後,痛苦也隨之而來。
  一天早上,我發現身上起滿了紅色的點點,頭皮上、耳朵裡都是,我趕緊讓媽媽陪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得的是頑固性皮膚病——銀屑性牛皮癬,這個病沒法根治,只能用藥物儘量控制。得病的原因是我的身體免疫力低下,沒有抵抗能力,導致身體裡的毒排不出去,留在血液裡造成的。我做夢都沒想到,為了追求苗條的身材,我卻患上了誰見了都遠離的皮膚病,這付的代價也太大了。後來,我從頭到腳都是癬,特別癢,這下丈夫也嫌棄得離我老遠,我更不敢出門,生怕被人笑話,心裡特別痛苦,天天以淚洗面。想到自己減肥就是為了能出去炫耀自己的身材,可現在不僅不能炫耀,還給我帶來了這樣的苦果,別人都穿短衣短褲,我卻要摀得嚴嚴實實的,遮擋住滿身的牛皮癬,我後悔極了,但事已至此,無法挽回。我只能到處尋醫問藥治皮膚病,但都是只能控制一段時間,卻不能治本。更讓我痛苦的是,每個減肥藥都有依賴性,我因病不再吃減肥藥了,很快我的身材又胖回來了,世人的嘲諷,家人的冷眼、嫌棄,讓我痛苦不堪,甚至都有了想死的念頭。想想我一直追求完美的身材,總想靠減肥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結果肥沒有減下去,還得了這麼個病,給自己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尤其是看到身邊的人因著減肥得了失眠症、心臟病、厭食症,有的甚至得了胃癌,為了美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看到這些,我迷茫了:我這樣做究竟為了什麼?難道就為了讓人誇我嗎?我把自己的身體傷害成這樣,真的值得嗎?
  後來,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聚會中我把自己的減肥過程交通給姊妹聽,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姊妹交通說:「我們有什麼樣的婚姻、家庭,有什麼樣的長相,什麼樣的膚色,什麼時候胖,什麼時候瘦,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哪個人或是任何的東西能改變得了的。神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都有意義,但我們不能順服神的主宰命定,總覺得神給的一切都不如意,總想追求完美,與神的主宰對抗,改變神給我們的一切,所以才會自我傷害,帶來這麼多痛苦。你看我們單位的某某,為了美,在紋唇線時弄壞了神經,嘴都歪了,還有的人為了減肥去吸脂肪,當場就死了,我們能臨到這些禍患,就是對神的權柄、主宰不認識,妄想靠自己去改變命運而帶來的苦果。」
  通過讀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我能有什麼樣的婚姻、家庭,有什麼樣的長相、胖瘦都在神的手中,神早就安排好了,不是自己想改變就能改變得了的。而我因著對神的主宰沒有認識,一心想靠減肥改變自己的命運,結果花了不少錢,受了不少罪,最後不僅沒有改變命運,還得了難纏的皮膚病,每天遭受著病痛的折磨……想想我真是太愚昧無知了。之後,我就和弟兄姊妹在一起過教會生活,唱詩讚美神,交通神的話,分享各自的經歷見證。在和他們的相處中,我看到弟兄姊妹穿著打扮很普通,不追求顏值、身材,神給什麼樣都接受、順服,活得坦然、輕鬆,大家在一起互相幫助、扶持,公平對待每個人,不會因著哪個人的長相、身材不同而另眼看待,這讓我得到了安慰與釋放。我也認識到不能再靠減肥去改變自己的命運了,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我也要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就如一個人對你說:『你的這個長相啊,臉盤這個模子挺好,就差在鼻梁矮一點,如果填一填,你就是世界上的美女了!』對於一個從來不想整容的人來說,聽了這話心是不是會動呢?(是。)那這話是不是引誘啊?這個引誘對你來說是不是誘惑呢?又是不是試探呢?(是。)你看神是不是這麼說話?(不是。)剛才看到的那句神的話有沒有一丁點兒這樣的意味呢?(沒有。)為什麼?神是不是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人通過神的話能不能看到神的心?(能。)但是當蛇對人說完那堆話,你能看到它的心嗎?(看不到。)而且因著人的無知,人就很容易被它這一堆話所引誘,人就很容易上鉤,很容易上道。那撒但的那個存心你能不能看到啊?它說這話的目的你能不能看到?它的這個陰謀與詭計你能不能看到?(看不到。)撒但說話的這個方式代表撒但什麼樣的性情呢?通過撒但這樣的一句話,你看到了撒但什麼樣的實質啊?(邪惡。)邪惡,是不是陰險哪?也可能它表面對你笑或者不流露任何的表情,但是它在心裡盤算著要達到一個目的,這個目的是你看不到的。然後它所說的對你的承諾、它所說的那個好處對你來說形成了引誘,你看著是好的,讓你感覺它說的話比神說的話更有用,更實惠,這個時候人是不是被俘就範了?(是。)那撒但的這個手段是不是很毒辣?讓你自甘墮落。它不動一手一腳,就這兩句話就讓你跟著它走了,就讓你隨從它了,它的目的就達到了,是不是這樣?(是。)這個用心是不是險惡呀?這是不是撒但最原始的嘴臉哪?(是。)在撒但的話中人看到了它的險惡用心,看到了它的醜惡嘴臉,也看到了它的實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神話語的揭示使我看到,我所追求的好身材都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就是利用一些鬼話、謬論來迷惑我,外表聽上去還很有道理,很溫和,好像是為了我好,讓我不知不覺受它迷惑,被它控制,什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活的是身段,靠的是臉蛋」「只要你有好的身材,就能得到周圍人的誇獎,得到丈夫的疼愛,你的人生就會更精彩」,一直以來我就是受這些撒但的愚弄,被它牽著鼻子走,一心想有了好的身材才能抓住丈夫的心,才能得到別人的誇讚、高看,為了滿足虛榮心,達到自己的慾望目的,我不惜用藥物來殘害自己的身體,結果帶給我的盡是病痛的折磨與揮之不去的痛苦,我才認識到人追逐世界潮流為肉體活著,就是在經受撒但的踐踏和苦害,同時我也認識到只有神的話才能讓人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拯救人脫離撒但的迷惑、殘害。慢慢地,我不再注重撒但的鬼話,不再依靠那些減肥藥和減肥食品,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以及他們對我的評價,更不在意丈夫怎樣對待我,而是相信神對我的命定,憑神的話語活著,每天正常地吃飯,正常地讀神的話,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知不覺,我的身體恢復了健康,身上只有幾處能看到癬了。感謝神!我知道這都是神的愛,是神把我帶到了他面前,賜給我真理,讓我有了分辨,不再上撒但的當,得以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心靈得到了釋放自由,有了正確的人生追求目標,活得不那麼痛苦了。
  回顧自己的減肥歷程,真是充滿了艱辛和危險,差點把小命都丟了。今天,若不是神的看顧保守、神的拯救,我還陷在這個邪惡的潮流裡執迷不悟,追求完美,被撒但苦害、踐踏……是神的話語讓我明白了這一切都是撒但在利用我的虛榮心來迷惑、引誘、欺騙我,讓我自甘墮落,陷入它的網羅裡不能自拔。感謝神的話喚醒了我,我不再受身材的轄制,也不注重別人對我如何評價了,只追求真理,憑神的話活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活出神要求的真正人的樣式,讓神稱許,我感到這樣活著很快樂,很幸福。一段時間後,丈夫看我的病得到了好轉,精神面貌也好了起來,對待生活的態度也積極、樂觀了,又看到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都是誠實的好人,也不嫌棄我胖了,對我也好了,我從心裡感謝神的話給我帶來了人生的轉變。現在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弟兄姊妹在一起過教會生活、盡本分都特別釋放自由,這使我認識到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是最大的幸福,才是最美麗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