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得勝試探的法寶

馬來西亞 誠心
我是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基督徒,以往我因與先生的關係不好,一直過得很痛苦。後來大姐給我傳了主耶穌福音,信主後我感受到主與我同在,心裡才有了平安喜樂,從此不再憂傷了。後來我與先生離婚了,因著有主作我的依靠,我也沒有過分的悲傷,從心裡感謝主的拯救。
2017年4月,我認識了小敏姊妹和李姊妹,不久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聚會,姊妹給我交通了神拯救人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三步作工的內幕,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神名的意義,等等各方面的真理,她們交通得很透亮,使我對主有了很多新的認識。從姊妹的交通中,我得知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在中國作了一步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我聽了心裡很激動。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和外甥女分享,告訴她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正應驗了主耶穌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誰知她一聽就開始攔阻我,不讓我和李姊妹她們一起聚會,不許我再聽她們講道,並發了牧師抵制「東方閃電」的視頻給我看。聽完外甥女的話我很消極、軟弱,對神的末世作工也有了點疑惑,心想:「『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真道?我明白的真理少,萬一信錯了怎麼辦?」我越想心越亂。經過幾番爭戰,我跟小敏姊妹說了這件事,很快她就給我發了一個小故事《「咕咚」來了》,她交通說:「故事中的小兔子僅僅是聽到木瓜從樹上掉到水裡發出的『咕咚』聲,就嚇得驚慌失措,其實牠都不知道『咕咚』到底是什麼,就一味地散佈說:『不得了啦,咕咚來了……』,還給周圍的小動物帶來緊張氣氛。而故事中的小鹿、小猴、長頸鹿、野豬等小動物更可憐,牠們對小兔子的話不加分辨,也不去實地考察就盲目聽從,陷入疑惑、驚恐中人云亦云,也跟著四處奔逃,一起喊叫,這不是太愚昧了嗎?只有老黃牛臨到事不盲目隨從,而是去實際地了解事實真相,最後得到正確答案。所以,我們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也不要相信一面之詞或是人云亦云,得多多禱告神,學會尋求考察,神會引導我們的。」小敏又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我所說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說的。或許你並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看了這段神的話語後,我心裡豁然開朗:是啊,面對神的新工作我得先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要做一個飢渴慕義尋求神顯現的人,這樣才能得著神的開啟帶領。這時,我想起主耶穌的教導:「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3、6)對呀,不管怎麼樣,我得先考察清楚再說,不能受外甥女那些話的轄制。想到這兒,我的心釋然了許多。
尋求真理, 神的公義, 神的智慧,

緊接著,李姊妹又給我發了一篇文章。從文章中我看到: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跟隨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害怕猶太百姓都跟隨耶穌,就沒有人聽他們的了。為了維護在人心中的形象,保住地位、飯碗,他們瘋狂抵擋,大肆造謠、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主耶穌復活後,法利賽人還收買兵丁作假見證,竭力掩蓋、否認主耶穌復活的事實。這些事實讓我明白了聖經上說的「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翰福音1:5)「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這話的真意。在這個黑暗的時代,人都被撒但敗壞,崇尚邪惡,不歡迎真神的到來,如果末世主再來肯定也會遭到撒但邪惡勢力的抵擋、定罪。所以我不能僅憑一個視頻和外甥女的幾句話就人云亦云、偏聽偏信,我得做一個明智的人,自己得有主見,萬一這是真道,我沒經過認真考察就輕易放棄了,那不就成了信主卻抵擋主的人了嗎?聽到主再來的消息,卻沒能迎接到主,這豈不是最大的悲哀嗎?於是我決定先考察考察。
在之後的聚會中,弟兄姊妹又給我交通了分辨真假道方面的真理,李姊妹說:「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了解到,撒瑪利亞婦人根據主耶穌所說的話,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彼得認識主也是通過主耶穌的作工和說話。同樣,我們要想分辨真假道,也得從神的作工與說話中來分辨。神的話說:『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能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神的話把如何分辨真假道說的很明白,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就有真理的發表,人接受這道後,敗壞性情越來越有變化,人性理智會越來越正常,對神越來越有認識,與神的關係也越來越正常,這是衡量真道的標準。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意義,審判工作的意義,等等這些話語都是我們所需要的真理。通過讀神的話、經歷神的話,我們對神越來越有認識,看到了神的卑微隱藏、智慧全能、公義聖潔、偉大與信實,心裡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同時我們對自己的敗壞實質也越來越有認識,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唯利是圖,完全沒有了人樣,從而產生恨惡自己,渴慕追求真理的心志。隨著我們一點點地明白真理,不斷地實行真理,我們的生命性情逐漸有了變化,人性活出越來越正常,這都是經歷神的作工、實行神的話語達到的果效。現在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正在向各國各方、各宗各界擴展,儘管宗教界與中共無神論政黨以及各種邪惡勢力一直在散佈各種邪說謬論造謠、誹謗全能神教會,企圖攪擾破壞神的工作,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神的作工不但沒有受到攔阻,反而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人聽了神的話,認出了神的聲音,都陸續歸回到神的家中,全能神教會也越來越興旺,正所謂是『出於神的必興旺』。從這些事實中,我們就能確定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
聽到這兒我明白了,尋求考察真道主要得從神的作工說話,以及所達到的果效來分辨,還要看這道有沒有聖靈作工,有沒有真理的發表。其實,通過這段時間與姊妹們一起聚會,我覺得她們講的道有聖靈的開啟光照,能夠解決我生命進入中的難處、問題,讓我對神的作工也有了一些認識。而且在與姊妹們接觸中,我看到她們的活出很敬虔,也有耐心、愛心,每次我遇到難處了,姊妹們都會耐心與我交通真理,這些都是只有神作工才能達到的果效。感謝神讓我明白了分辨真假道的原則,使我更加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真道。
但時隔不久,撒但的試探再一次臨到我……
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牧師發來的信息,說他要過來看望我,當時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牧師會突然過來呢?他來要幹什麼呢?不過我也沒有多想。結果牧師來後問我:「你有沒有聽說過『東方閃電』?」我嚇了一跳,心想:「難道牧師知道我考察『東方閃電』了?要是他知道了,會不會把我開除啊?」但轉念又想:「考察真道是我的自由,我有考察真道的權利。」於是我義正嚴辭地說:「我聽過,他們講的道非常好。」牧師傲慢地說:「他們講的道再好,我們也不能接受。」並且他還拿出一些反面材料給我看,我一看材料上寫的是中共製造的謠言。此時我想起姊妹與我交通過,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在中國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很多基督徒都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一個無神論政黨又有什麼資格隨意定罪宗教信仰呢?想到這些我確信牧師手上的材料不可信,牧師的話也不可信。這時我也知道了,今天從外表來看是牧師在攔阻我尋求考察真道,實質上是撒但與神在爭奪人,撒但就是想藉著牧師利用網上的謠言來迷惑我,讓我放棄真道,這是撒但的試探,也是神對我的試煉。於是我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能像約伯一樣為你站住見證。」接著,當我再聽到牧師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我很氣憤,心想:「你身為牧師,聽到有人傳主耶穌再來,不但不尋求、不考察,還隨從中共政府釋放謠言,定罪、抵擋全能神,攔阻我們考察真道,你這樣做合乎主的心意嗎?不過,你們這樣做還真使我長了分辨,現在我算是看清了,如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和當初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敵基督。」最後,牧師看怎麼說我都沒動搖,還堅決地要信全能神,他就灰溜溜地離開了。感謝神帶領我勝過撒但的試探,站住了見證!
之後,我又經歷了幾次撒但的攪擾,面對這樣的環境,我不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為什麼會臨到這樣的事。於是我便向姊妹尋求,姊妹針對我的情形,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說撒但多麼邪惡、多麼壞,你們看見了嗎?人光看見人多壞了,沒看見真的實實際際的撒但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看沒看見?(看見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八篇》)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了靈界爭戰的事實,也看到了撒但的邪惡,神的工作作到哪兒,撒但就攪擾到哪兒。神作工拯救人,撒但就利用各種手段來迷惑人、攪擾人,企圖讓人放棄真道,遠離神、背叛神。如今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人,通過考察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都紛紛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這一事實讓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中共無神論政黨以及各種屬撒但的邪惡勢力急紅了眼,他們瘋狂定罪全能神教會,在網上捏造各種謠言誣陷全能神教會,目的就是為了攪擾、破壞神的作工,攔阻真心信神的人尋求考察真道,讓人都否認神、遠離神,達到他們永遠控制人、牢籠人的目的。從外表上看,撒但邪惡勢力抵擋神的氣焰囂張,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作工從始至終都不迴避撒但,而是利用撒但來為神效力。在末世,神來作工拯救人、帶領人進入國度,神要先把山羊綿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分開,把真心信神屬神的人帶進國度,之後再把屬撒但的惡者毀滅,神就是要藉著中共無神論政黨和宗教界的逼迫、攔阻來成全人、拯救人,同時也是為了顯明人、淘汰人。真心信神的人藉著經歷這場屬靈的爭戰,不僅對撒但的邪惡卑鄙有了分辨,更對神的公義性情、神的聖潔實質還有神的全能智慧也有一些真實的認識,願意好好追求真理,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最終達到被神成全;同時藉著撒但的攪擾也顯明、淘汰那些不尋求真理的、膽怯的還有隨幫唱柳糊塗信的人,這樣的人因著本性就不喜愛真理,沒有厲害要神的心,在撒但施行詭計時就會背叛神,離神而去,最終被顯明淘汰。神利用撒但效力來成全人、拯救人、顯明人、淘汰人,最終作成各從其類的工作,從中讓我們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啊!」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對神的全能與智慧有了一些認識,不禁讚美神的大能。同時我也明白了,凡是真道必會遭到無神論政權和宗教界的棄絕、定罪,這正應驗了「自古真道受逼迫」這句話。
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讀神的話語,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教會就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是神的教會。後來,我申請加入了全能神教會,我感到自己能來到神面前真是太有福了!感謝神對我的拯救!回想這一路走來,如果不是神的憐憫與保守,神話語的澆灌帶領,我早就被撒但擄去了。在經歷中我實實際際地看到了撒但的卑鄙邪惡,也體會到了在考察真道期間,不管遇到了什麼樣的撒但攪擾,只要我們能存著一顆尋求真理的心認真考察,必能蒙神保守識破撒但的詭計,因為真理是人得勝撒但的唯一法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