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下)

香港 天娜
在聖靈的引導下,我打開神話書——《話在肉身顯現》,看到《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全能神說:「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感謝神!看完神的話,我的心平靜了許多。神的話說得對啊!既然我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對網上說的那些事也看不透,那我為什麼不試試自己的運氣,繼續深入地考察考察再下結論呢?若真是神的顯現工作,我棄絕了那不就是棄絕神了嗎?那不是終生遺憾的事嗎?於是,我決定第二天去見陳姊妹,繼續尋求考察。
見到陳姊妹後,我把這幾天的經歷和她說了,並向姊妹尋求「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姊妹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換重得復甦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著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即在世界的東方,當神自己開始被見證,到開始作工,到神性開始在全地執掌王權,這是東方閃電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當在世上之國成為基督的國之時,是照亮全宇之時。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準確地說,當從寶座流出活水,即來自於寶座的發聲開始之時就是『七靈說話』正式開始之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二篇說話的揭示》)
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累累,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在末世的作工說話就是東方發出的閃電。『閃電』是指光,光就是指神的話,也就是神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首先在東方——中國顯現作工,發表話語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神末世的福音迅速擴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著神的末世救恩。這正應驗了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另外,神在末世的工作時間短、速度快,就如閃電一樣。在這短短的二十多年時間裡,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而且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東方閃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聖經中預言末世向人顯現的人子,在末世開展了新的工作,凡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將被聖靈作工所淘汰。」聽到這裡我才明白,原來「東方閃電」是指神的作工、神自己說的,是神在末世的顯現啊!神最先在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顯現作工,先在中國征服、成全一班得勝者,然後擴展到西方乃至全世界,讓各國各方的神選民都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著神的潔淨、拯救,完全成就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這不更是神智慧的彰顯嗎?這些奧祕若不是神親自發聲說話揭示出來,我真是永遠也不會明白啊!
神話帶領, 識破謠言, 神的拯救
陳姊妹接著交通說:「然而,面對神的顯現作工,各宗各派的首領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瘋狂定罪神、抵擋神、褻瀆神,公開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並且聯合無神論中共政府瘋狂逼迫、抓捕、迫害跟隨全能神的人,企圖攔阻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擴展,取締神的末世作工,阻止信徒歸向全能神。他們就如當初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羅馬政府和猶太教領袖一樣,都是仇恨真理、仇恨神、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他們知道神末世作的是發表真理拯救人類的工作,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一旦在人類中被傳開,所有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會歸向全能神,敬拜全能神,這樣就沒有人再跟隨他們了。所以,當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時,中共無神論邪黨和宗教界敵基督勢力就竭力地攔阻、拆毀神的工作。它們利用各種人事物,採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方式來捆綁人、迷惑人,阻止人尋求考察真道。就像你被網絡上的謠言迷惑、欺騙一樣,撒但的目的就是讓我們都懷疑神、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重新歸到它的權下,達到它永久掌控、殘害人的邪惡目的。正如神話揭示的:『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我們應該根據神的話看透撒但的詭計,看清撒但與神為敵、攔阻人歸向神,想佔有、吞吃人的邪惡實質與險惡用心,免得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真正明白網上的那些謠言都是出於撒但的,是撒但為攔阻人考察真道歸向神所設下的網羅、陷阱,如果我沒有分辨就會被撒但擄去。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東方閃電」就是神的顯現作工有了真實的認識,對中共與宗教界撒但邪惡勢力攻擊神的卑鄙手段也有了分辨,看清了自古真道受逼迫的事實。想不到藉著這些撒但的攪擾倒使我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了,對撒但也有了實際的分辨、棄絕,神的智慧的確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感謝神!
回到家後,我開始上網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我陸續看了一至十輯的合唱團視頻、神話語朗誦專輯一至二十四輯的一部分、還有福音電影系列,這些視頻、電影傳遞的都是真理,見證的都是神自己與神的末世作工,通過這些視頻、電影讓我看到了神的真實與可愛,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一些認識。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的確能變化人、潔淨人、拯救人,讓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有了蒙拯救的希望。後來,小叔子知道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又多次來攪擾我,甚至夥同教堂的一些人來攪擾,還說了很多網上的反面言論來迷惑我,讓我放棄信全能神,但是我已經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那些謠言對我已經不起任何作用了。回頭想想,真是神的帶領,讓我一步步掙脫了謠言的束縛和捆綁,明白了一些真理,認識了「東方閃電」——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在真道上扎下了根基,感謝神對我的拯救和保守,帶領我歸回到神的家,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