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虎口」逃生(下)

中國 小優
想不到剛踏實了兩天,撒但的攪擾逼迫再次臨到了我。一天晚上,媽媽和我的幾個叔叔、嬸嬸還有三奶奶來到我家,攔阻我信全能神。看到這個場面我心裡非常氣憤,心想:我不就是信真神了嗎,這有什麼錯?為什麼就跟我沒完沒了了?這時,只見三奶奶陰陽怪氣地對我說:「小優啊,走!咱回家看你奶奶去。」聽三奶奶這麼說,我心裡一驚:他們是想把我弄到我媽家,將我和有精神病的奶奶關在一起。哎呀!這哪裡是親人啊,怎麼這麼狠心呢!我剛想到這兒,媽媽就拿著一條繩子衝我走過來,蹲在地上開始綁我的腳。我一看急了,一邊推著她的手一邊大聲說:「你要幹什麼?為什麼要綁我?」兩個叔叔見狀搶步走過來,每人摁住我的一隻肩膀不讓我反抗。當時我坐在沙發上,站都站不起來,在心裡急切地呼求神:「神啊!他們要把我綁走,我就沒法信神了,也找不著教會了。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為我開闢出路吧!」禱告後,我覺得身上特別有勁,一邊掙扎一邊大聲說:「你們這是要幹什麼呀!你們放開我……」他們見我反抗得厲害就把我放開了,我心裡特別感謝神,真實地體會到只要人真心依靠神,就能看見神的作為,也實際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時時看顧保守著我。我心想:在這個環境中,我一定要把真心拿出來獻給神,徹底羞辱魔鬼撒但。於是,我堅定地對他們說:「在其他的事上我都能聽你們的,但在信神的事上我只聽神的!我已經認定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來,不管你們怎麼逼我,我都不會動搖的!」當我立定心志跟隨神時,我再次看到了神的作為。我的一個嬸嬸說:「你們別綁她了,再綁也沒有用,我看她是信定了。」他們這才灰溜溜地走了。他們走後,我一下子癱軟了,感到身心疲憊,沒有一點力氣,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想起昨晚的一幕幕,我的心情很沉重。想到親人對待我的態度,我不由地想:唉!我媽和家裡人被神父、會長散佈的謠言迷惑,一個勁兒地逼迫我,這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回想以往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情景,大家同心合意追求真理、盡本分,互相扶持幫助,沒有欺壓,也不用防備,心裡釋放自由,每一天都過得特別充實、踏實。而現在我被圈在家裡,沒有一點自由,每天提心吊膽地活著,不知什麼時候家裡人或教堂裡的人就來了,輕則訓斥我一頓,重則威脅、恐嚇,我心裡特別痛苦、難受,我真想回到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唱詩歌讚美神……

緊接著,更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天,我和丈夫出去買東西,回家後,我想拿MP5播放器看神的話,可怎麼也找不著,急得我在地上來回打轉,心想:我的MP5哪兒去了?明明在家裡放著,怎麼就不見了呢?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被我媽拿走了。記得有一天,媽媽進了我的臥室,看見我用MP5播放器看神的話,之後她就經常來我家翻東西,今天MP5不見了,一定是她拿走的。想到這兒,我心裡特別氣憤,就氣沖沖地去了媽媽家。一進門,見媽媽正和我的二奶奶說話,我走到她跟前問道:「媽,你是不是把我的MP5拿走了?那是我的東西,你拿了的話就趕緊給我。」想不到媽媽卻矢口否認。看到她不屑一顧的樣子,我生氣地說:「我的MP5放在家裡誰也不會動的,只有你總翻我的東西,肯定是你拿的,你把它還給我吧!」在我的一直追問下,媽媽口氣生硬地說:「我是不會給你的,想從我這兒要回去,你就死了這條心吧!」後來,無論我怎麼跟她要,她就是不給,我只好無奈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特別難受,心想:我的MP5沒有了,就看不著神的話語了。以前她們來攪擾我時,我還能看神的話語,有神話語帶領、引導,我就能明白神的心意,也有信心、力量面對他們的圍攻。現在連唯一的MP5都沒有了,我可怎麼辦啊?沒有了神的話語我不就完了嗎?我越想越沒路,靈裡消極下沉,感到痛苦極了。就在我極度軟弱、萬念俱灰的時候,神的話語開啟了我,我腦海裡浮現出一首神話語詩歌:「你得明白神今天的作工太有價值,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沒有價值,世界也棄絕,家裡也不平安,神還不喜悅,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沒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是懦弱無能之人!……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受苦再大也得追求愛神》)在神話語的引導下,我認識到神希望我能在這個環境中為神作見證,不管遇到多大的難處都得對神忠心到底,不失去對神的信。回想這段時間我經歷了這麼多的逼迫,每一次都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撒但就是想借用各種手段把我一點點摧垮,現在又把我的「生命靈糧」奪走了,它不就是想吞吃我的靈魂嗎?撒但真是太凶殘了,我不能中了它的詭計,雖然MP5播放器沒了,但我還有神呢,神還會開啟帶領我,我相信只要我時時依靠神,神都會幫助我渡過一切難關的。不管接下來將面臨什麼環境,只要我有一口氣也得為神站住見證。是神的話語又一次帶領我,使我有信心繼續前行。
經歷了這一次次的逼迫、患難,我看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每一次我消極軟弱、迷茫困惑時,都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帶領我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了見證。同時,我也看到神時時都在我的身邊,作我的依靠,為我開闢出路。我對神的信心一點點加增了,同時想離開家的願望也更加強烈了,我得趕緊逃離這個「虎穴」去找教會,找弟兄姊妹。主耶穌曾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可3:33、35)於是我把這事向神禱告交託,求神帶領我。幾天後,我避開了弟弟的監視成功地從家裡逃了出來,又一次回到了全能神教會,過上了教會生活,還力所能及地盡上了本分。至此,一個多月的痛苦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心裡的壓抑、愁煩也煙消雲散了。感謝神帶領我衝破了撒但的黑暗權勢,從「虎口」裡逃了出來,重新回到了神的家中。
這段經歷至今記憶猶新,因我從中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神的愛、神的拯救,看到神時刻都在我的身邊保守著我,使我沒有被撒但迷惑、吞吃。同時,藉著這次特殊的經歷也使我對神父、會長等人有了分辨,他們瘋狂地定罪、褻瀆全能神,還造謠、作假見證迷惑我,想方設法攔阻我跟隨全能神,他們就是人接受神末世作工、蒙神拯救被神得著的攔路虎、絆腳石,是吞吃人靈魂的撒但惡魔!此時,我才明白全能神說的「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這話的真實含義。我認識到不管是神父、會長、修女,還是教友及媽媽,外表看他們也信天主,但他們聽不懂神的聲音、不認識神,拒絕接受天主再來的作工,神並不承認他們的信,他們就是神眼中的不信派,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稗子,他們的實質就是與神為敵的魔鬼、敵基督。另外,我也看到不管是家人的逼迫,還是宗派人的攪擾,都是來自於撒但的攻擊,是一場激烈的靈界爭戰。撒但就是想藉著這些人事物攪擾我,讓我放棄真道、背叛神投入它的「懷抱」,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與它一同被毀滅在地獄之中。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在撒但攻擊、攪擾的時候,神卻時時引導、帶領我,讓我經歷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長分辨、長見識,也成全我對神的信心,使我對神的信變得真實,堅強不脆弱。感謝神的帶領,使我在短短的一個多月裡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美與醜,堅固了我對神的信,使我與神更親更近了,真是苦就是神的祝福啊!我願在以後的信神生涯中,經歷神更多的作工,一直跟隨全能神走到路終!
(此文章中的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