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5·28」招遠案引起的家庭風波(上)

中國  恩惠
我是普通的農村婦女,沉重的家庭負擔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性格也因此變得異常暴躁,跟丈夫是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日子根本沒法過下去。每當痛苦的時候,我就喊:「老天爺啊,求你救救我吧……」2013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通過看神的話語以及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痛苦中呼求的老天爺,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我看到神的話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從神的話中我才知道,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我能有幸來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得到神話語的澆灌供應,這都是神萬世以前預定好的,我的丈夫、家庭也是神命定好的,我應該接受、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從那時起,當生活中再遇到不如意的事時,我不再像以往一樣發怨言,而是相信這是神安排的,願意順服下來,讓神來帶領引導我,學會與家人和睦相處。漸漸地,我不再跟丈夫吵架了。丈夫看到我信神後的變化也很支持我信神,弟兄姊妹來我家聚會時,他對弟兄姊妹也非常客氣,有時還對弟兄姊妹噓寒問暖。那時我每天看神的話語,常常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分享經歷,我心靈裡很充實,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平安喜樂,感覺信神真好!
可是好景不長,2014年5月28日「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我家再沒有了這樣和諧安寧的日子。這本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卻在三天後變了性質,被中共政府定性為因宗教信仰而行凶的案件。中共藉此把矛頭指向了全能神教會,並利用新聞媒體大肆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頃刻間,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各種謠言鋪天蓋地。丈夫在電視上看了相關的新聞報導後,受了中共謠言的迷惑,立馬像變了個人似的,開始竭力反對我信全能神。
一天晚上,丈夫氣呼呼地回到家,大聲責問我:「你到底信的是什麼教?」面對他的反常態度,我感到莫名其妙,回答說:「我信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老天爺!」他說:「你信的是全能神!你看看電視上是怎麼說的吧!」說著他打開電視,新聞正在播放著「5·28」山東招遠殺人案,還有很多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還說信全能神的人擾亂社會治安,山東省公安廳準備大力打擊,嚴厲抓捕。看到這裡,我義憤填膺,馬上對丈夫說:「這全是污衊造謠、栽贓陷害,這殺人犯根本就不是信全能神的!全能神教會傳福音是有原則的,只傳相信有神、心地善良的好人,不傳惡人,像張立冬這樣的惡人根本不符合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原則,他們根本就不是信全能神的人。再說了,張立冬問對方要電話號碼,對方不給,張立冬就惱羞成怒動手殺人。我們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傳福音從來不會勉強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裡明文規定:『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這條是針對所有人說的,對於這事你們應該互相制約、互相監督、互相提醒,誰也不得觸犯……』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傳福音,絕不生拉硬拽,這是任何人都不能違背的。這些新聞純粹是瞎編亂造的,都是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造謠、抹黑。」誰知丈夫聽後,瞪著眼吼道:「不管是真的假的,只要是共產黨反對的,你就不能信。我可不想被政府抄家,我兒子還沒成家呢!」看著被謊言蒙蔽的丈夫和電視裡那些無中生有的謠言、鬼話,我心裡特別憤恨:中共為了打擊宗教信仰,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真是不擇手段!它利用招遠案件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這手段太毒辣了!
那天晚上,我和丈夫都沒睡安穩,丈夫勸我出去躲避一下,讓我把神話書藏好,要不就還給教會,否則,中共一旦搜到就會抄家。聽了丈夫的一番話,我想到之前聽說的很多弟兄姊妹被抓捕、抄家、罰款、坐牢的經歷,又想到自己的堂弟,因看不慣派出所所長耀武揚威地欺壓百姓,與其發生爭執,結果被勞教了一年,一家老小都跟著受苦,這共產黨就是不可理喻的惡魔。如果我因信神被抓捕坐牢,又被抄了家,我怎麼能對得起丈夫和孩子呢?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腦海裡不斷地想像著自己被中共抓捕、抄家,丈夫和孩子被連累的場景……心裡不由得一陣淒涼、害怕,感到在中國信神做好人、走正道太難了,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但若因著害怕中共的迫害而背叛了神,我的良心會一輩子受譴責的,即使苟且偷生地活著,也是一具行屍走肉,死了也無顏再見神。此時,我心中糾結、痛苦,渾身無力,消極軟弱到了極點。
正當我痛苦之時,想到了主耶穌的話:「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太10:28)「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16:25)主耶穌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除去了我心中的擔心與害怕,我心想:神主宰著萬物生靈,我的生命、家庭都是神在掌管著,我的一切都是從神來的,我不能在這關鍵時刻背叛神。此時我又想起約伯在家產被擄、兒女被殺,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仍能持守對神的忠心,稱頌耶和華神的聖名,為神站住了見證。而我僅僅是面臨中共政府製造的謠言風波,還沒有臨到被抓、被抄家的事實就軟弱消極,看到我的身量實在小得可憐,對神沒有一點真實的信心。想到這兒,我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愧疚,暗立心志:無論如何我也不能背叛神,再苦再難我都要信神!
第二天中午,丈夫回來後,把手裡的報紙往我身上一摔,說:「好好看看吧!報紙上說了,只要看到信全能神的就抓。那監獄可不是人呆的地方,挨打不說,幾十個人擠在一個通鋪上,半夜誰如果上廁所,再回來就沒有睡覺的地方了。你要是被抓了,咱家可沒錢贖你,把你抓進去判幾年你就老實了!」聽著丈夫無情的話,我心裡非常痛苦,更恨中共惡魔,如果沒有它的造謠迷惑、逼迫迫害,丈夫是支持我信神的,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逼迫我。無奈,我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全能神啊!我知道中共散佈的全是謠言,全是對你的污衊、毀謗、褻瀆,中共就是撒但惡魔,是你的仇敵。但我現在心裡有些軟弱,願神保守我,加給我聰明智慧,讓我能識破撒但的陰謀詭計,堅決站在神一邊,不被中共邪惡勢力嚇倒……」我的心一點也不敢遠離神,想到全能神的話說:「主耶穌作了讓拉撒路復活這樣的事,目的是證實給人看,證實給撒但看,讓人知道、讓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說了算,知道雖然神道成了肉身,他依然如故地掌管著人能看得見的物質世界,也掌管著人看不見的靈界,知道人的一切並不是撒但掌管著,這是神權柄的流露與彰顯,也是神向萬物傳遞他掌握人類生死的信息的一種方式。『主耶穌讓拉撒路復活』這種方式是造物的主曉諭、教導人類的其中一種方式,是他用他的能力與權柄教導人類、供應人類的一種具體的行動,是造物的主用非語言讓人類看見他掌管萬物的這一事實的一種方式,是造物的主以他的實際作為告訴人類除他之外別無拯救的一種方式,這樣無聲的方式給人類的教導持續的時間是永久的,是永不磨滅的,他給人類的心靈帶來了永不衰落的震撼與啟迪。『拉撒路復活榮耀神』這件事對於每一個跟隨神的人的影響是深遠的,他將每一個深知這件事的人牢牢地定位在了『只有神掌管人的生死』這樣的領悟中,這樣的異象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神讓拉撒路復活這一事實深深激勵著我,我心中又有了力量,人也變得剛強起來:是啊!神掌管著宇宙萬物,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掌管不了,我能不能被抓也在神的手中。神的話再次保守了我,我心裡對神的信心增加了,恐慌、害怕的心也平靜了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