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荊棘叢中成長的小草

新加坡 一心
編者按:
一心,是一位善良、有愛心的美容師,她從中國來到新加坡,因著主的保守,她有一份安定的工作,過著開心、安穩的生活。後來,她聽到主來的消息,正在考察時卻遭到了公司老闆、牧師、教友的攪擾、逼迫。她害怕與人的關係破裂,害怕失去工作,但她靠著神話語的帶領,在牧師、教友的攔阻與攻擊中長了分辨,看清了什麼是從撒但來的,什麼是從神來的。全能神的話語帶領、引導她在撒但瘋狂的攪擾中一點點明白真理、茁壯地成長,堅定了她一生跟隨全能神的心志。以下是一心姊妹講述她的勵志經歷:

2016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林弟兄、張姊妹和小小姊妹,他們結合聖經裡的預言給我交通、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他們的交通、見證,我明白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的工作,要將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我們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還明白了神要藉著末世的審判工作分別麥子、稗子,綿羊、山羊,聰明童女、愚拙童女,最終將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從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見證中,我認識到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回來了,我願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一天,原派別的朱姊妹突然問我最近在忙什麼,我就把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事告訴了她。朱姊妹聽後說了很多毀謗全能神教會和褻瀆全能神的話,還勸我不要再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了。我說:「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有一段時間了,跟他們交流很好呀,他們交通真理挺透亮的,我從中明白了不少真理,得了很多造就、益處,並不是你說的那樣啊。而且全能神的話很實際,解決了我以往很多困惑不解的問題,能供應我們生命,給我們指出實行的路途……」朱姊妹看我態度堅定就轉了話題,問我要不要把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事告訴傳主福音給我們的雲姐,我說:「先不用告訴她,我現在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等我考察清楚完全定真了再告訴大家。」她也答應我先確定清楚了再告訴雲姐。
沒想到五天後,公司老闆找到我說:「一心,雲姐讓我為你作禱告,雖然我不會禱告,但是我會盡力的……」聽到這話,我知道朱姊妹已經把我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事告訴了雲姐,心裡有些生氣,覺得朱姊妹這樣的作法太不道德了,對我來說是欺騙和出賣,我感到連信主的弟兄姊妹也沒有可以信任的了……正想著,老闆不問前因後果就在公司十多個人面前說我不好好信主,走偏了路,還說了許多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我有點不知所措,心裡感到很難受,於是我默默地禱告:「主啊,為什麼他們聽到你再來的消息,絲毫不考察,只聽信網上的謠言,說那些抵擋、定罪的話呢?全能神發表了那麼多真理,不就是你的再來嗎?為什麼他們要反對我信全能神呢?難道是我錯了嗎?主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願你帶領引導我……」
後來,我把遇到的事情告訴給林弟兄,林弟兄給我找了兩段全能神的話:「撒但無時不在侵吞人心中對我的認識,無時不在張牙舞爪地作它最後垂死的掙扎,你們願意在此時被它的詭計而擄去嗎?願意在最後的工作完成之時而斷送自己的一生嗎?難道你們還等著我再次釋放我的寬容嗎?追求認識我是關鍵,但注重實行亦不可少,我話直接啟示給你們,希望你們能順從我的引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六篇說話》)「他在肉身中作工其實也是在肉身中與撒但爭戰,在肉身中作工就是作他在靈界的工作,他將他在靈界的工作全部實化在了地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林弟兄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這事臨到就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拯救人,讓我們從神的話中明白真理、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能徹底背叛撒但歸向神,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得著。撒但尾隨在神的後面,攪擾打岔神的作工,利用各種人編造謠言毀謗、定罪末後基督——全能神,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宗教界和無神論掌權者就是撒但的化身,每一次神道成肉身作工時他們都抵擋、定罪,攪擾、攔阻人跟隨神。當初主耶穌作工時,猶太教的領袖——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就充當了撒但的差役,竭力定罪、抵擋主耶穌的作工,捏造謠言、作假見證毀謗、褻瀆主耶穌。他們褻瀆主耶穌靠著鬼王趕鬼;誣陷主耶穌煽動百姓不給凱撒納稅;當主耶穌復活後,他們又買通兵丁作假見證,說主耶穌的肉身被門徒偷去了,並沒有復活;等等。末世神重返肉身作新工作時,中共政府為了在中國建立無神區,宗教界的許多牧師長老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與飯碗,他們給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編造了大量的謠言與假見證,蒙蔽、恐嚇、攔阻人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很多不明真相、沒分辨的人就盲目聽信了這些謠言,也充當了撒但的差役,到處傳播這些謬論,攪擾、攔阻人接受真道,成了撒但的幫凶、抵擋神的惡者。所以,我們必須看透中共無神論政府是神的仇敵,看透攔阻人考察神作工的牧師、長老、惡人都是當代的法利賽人,看透網上的謠言正是撒但攔阻我們歸向神的詭計,還要清楚考察真道只能聽神的話,絕不能聽信撒但的謠言,這樣我們才能在屬靈爭戰中站在神一邊,為神作見證,不被撒但擄去……」
禱告神, 神的智慧, 識破謠言

林弟兄的交通讓我明白了謠言的來源,知道了撒但藉著身邊的人散佈謠言攪擾、攔阻我的目的就是不讓我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再想想,身邊這些攻擊我的人,他們都沒有讀過全能神的話語,考察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盲目聽信謠言抵擋、定罪全能神,他們真是被撒但迷昏了頭腦,充當了撒但的差役抵擋神都不知道。明智的人應該認真讀讀全能神的話,考察清楚了再定論。但信神是大事,我也怕走錯了路,心裡有些顧慮。下班回家後,我流著淚向主禱告:「主啊,你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曾經在我最難的時候都是你在帶領著我,讓我活得開心、快樂,走過了人生的低谷。主啊,我現在很迷茫,但我不願聽信人的話人云亦云,我願行在你的心意上,願你帶領引導我。」晚上躺下後,不知道睡到幾點鐘,我迷迷糊糊感覺有東西壓著我,我想睜開眼睛但睜不開,掙扎也沒用,我急忙喊:「主耶穌啊,救我!」可我喊了兩次都不行,還是感覺有東西壓著我,我很恐懼,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我想到了全能神,於是我就喊了兩聲「全能神!全能神!」,喊完一下子就醒了。醒來後我有些驚慌失措,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我心想:為什麼我喊主耶穌不管用,喊全能神就醒了呢?我想起林弟兄曾跟我交通過:神一個時代一個名,當神作了新工作後,聖靈就維護他新時代的名,人禱告神本時代的名才能得到神的稱許,得到神的看顧保守。現在主耶穌已經來了,以「全能神」這個名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末世神的名就叫全能神。所以,我們現在只有禱告「全能神」這名神才垂聽。我這才意識到,這個夢不是突然的,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給我的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感謝主!當我有了這些認識,心裡充滿力量,也有信心面對公司老闆和同事的攻擊了。
第二天,我去上班時,老闆又當著公司所有員工的面說我走錯了路,還說了很多褻瀆全能神的話。我聽到那些話很氣憤,就問她:「什麼叫『邪』?我們都是信神的,你為什麼不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不尋求神的心意,就盲目定罪、褻瀆神呢?你這樣做有敬畏神的心嗎?」說完後我生氣地離開了。過了一會兒,老闆來找我,說我不該對她發火,我說:「不是我想發火,是你不應該說那些話。那些褻瀆、抵擋、定罪神的話不是我們信神之人該說的,那是得罪神的。在你們看,你們勸說我是出於好心,但我是成年人,我會理性地思考問題,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去尋求、考察了,並不是隨便就信的,請你尊重我的選擇,不要再攔阻、限制我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了。」老闆又問我看過電視、網絡上的那些謠言沒有,我說:「反面的東西都是從撒但來的,我看的是全能神的話和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合唱團視頻、MV,和你們看的不一樣。全能神教會沒有讓人去做那些惡事,恰恰和你們說的相反,全能神是讓我們做誠實人,做有人性、有良心理智的好人。」老闆聽後無話可說,無奈地離開了。
從此以後,老闆說話總是擠對我,甚至諷刺我,我知道她這樣做就是想逼迫我放棄信全能神。一天,老闆突然告訴我:「雲姐出差回來後要找你談話。」聽到這話我心裡有些難受,也有些緊張,心想:她來找我肯定是攔阻我信全能神的,而我信主是雲姐傳的,她又是我們店裡的VIP客戶,要是得罪了她,老闆不高興不說,以後我們相處也成了問題。距雲姐回來的日子越發逼近,我心裡更加緊張、害怕。一天下午,我坐在VIP室裡跟神禱告,剛剛禱告完,老闆就打電話告訴我說:「一會兒雲姐來了,你給她做臉部護理。」我雖不情願,但又推脫不了。我回到護理房找出神話詩歌來聽,想藉此將心安靜在神面前。我聽到神話語詩歌《我心定規要愛神》中唱道:「願你開啟我的靈眼,願你的靈感動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脫去一切脫去一切消極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完全在你面前敞開我的心,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獻奉獻在你面前,你怎樣試煉我都行。現在我不考慮有沒有前途,我也不受死的轄制,我願意以愛你的心來尋求人生之道。」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慢慢地,我心裡踏實、安靜下來了。是啊,在選擇真道的事上,我不應該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既然已經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就應該一無掛慮地跟隨。不管老闆怎麼看我、對待我,我與雲姐的關係會怎麼樣,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我應該放下自己的小信,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於是,我有了信心去面對這一切的環境。
幾分鐘後雲姐來了,我就默默的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害怕她說褻瀆、抵擋、定罪、攻擊你的話,也害怕我受她的攪擾,願神保守、幫助我。」剛開始雲姐只是跟我聊她這次出差去以色列的收穫,但到最後她還是拐著彎地說:「末世有很多假基督、假先知起來迷惑人……」我不想聽她說褻瀆神的話,就接過她的話說:「是的,主是這樣提醒過我們,讓我們要防備那些模仿主耶穌顯神蹟奇事、行異能的假基督,但主的心意是讓我們長分辨,並不是讓我們一律拒絕傳主再來的福音。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主會帶領我們走正確的道路,不要光擔心末世有假基督迷惑人,還要考慮末世主會再來,只要我們有尋求主的心,就會尋見主的顯現,因為主告訴我們,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但雲姐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還是一直說末世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要我小心,然後又說了一些全能神教會如何不好之類的話。我沒有搭理雲姐,她看我沒有應話,就沒再說什麼了。感謝神的保守,這次就這樣過去了。
事後,老闆還是不高興我信全能神,不斷地在同事面前擠對、攻擊我。在這期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不斷地跟我交通、分享神的話語,讓我明白神的心意,並告訴我:神是聖潔的,神造人的時候就給了人自由意志,讓人自由選擇,從來不強迫人,神只是發表真理供應人,讓我們明白神的心意,會分辨善惡是非,就像當初神告訴亞當、夏娃,生命樹上的果子吃了就能永遠活著,善惡樹的果子吃了就必定會死,讓他們自己選擇一樣。只有撒但才控制人、脅迫人,因它是邪惡的。所以,接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是個人自願,沒有人強迫的。他們還給我找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藉著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對這段神的話有了一點認識,明白無論我身邊發生什麼樣的事,都有神的許可,神是藉著這樣的環境來試煉我,檢驗我對神有沒有真實的信心,同時讓我長分辨,看清哪些是出於神的,哪些是來自撒但的,讓我在試煉中學會依靠神、仰望神,像約伯一樣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
藉著神話語的帶領與弟兄姊妹的幫助,我更加明白什麼是真道,我確定跟隨全能神沒有走錯路,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交通的是真理,是神的心意,見證的是神拯救人的作工,是神的所有所是,他們根本不強迫我信,只是讓我學會分辨各種聲音,完全是讓我自由選擇。但是雲姐、老闆她們卻聽信網上的謠言一個勁兒地說褻瀆、抵擋神的話來攔阻我,強迫我,不讓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當我不接受她們的觀點時,她們就擠對我,諷刺、攻擊我,我看透了他們完全是出於撒但的,只有從撒但來的才會擠對人,攻擊、強迫人。感謝神!誰是從神來的,誰是從撒但來的,我一目了然,心裡有了分辨,感到心裡特別釋放,也特別亮堂。感謝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了這麼多真理,幫助我在每一次受攪擾、不知怎麼實行時,都能在神的話語中明白神的心意,找到實行的路,我能在神話語的供應下一點點成長著,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但沒想到新一輪的攻擊又開始了。一天,我在給顧客做美容,印象中老闆已經出去幾個小時了,但我不知道她在隔壁樓跟雲姐、牧師他們談話。我剛忙完,老闆就過來帶我到隔壁樓去,快到門口時,她才說雲姐找我。我進去後看到劉牧師夫妻倆和雲姐都在,心裡立時有些緊張,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我趕緊默默禱告神:「神啊,他們又來找我談話了,願神保守我,幫助我,加給我智慧回答他們的話。」禱告後,我心裡不緊張了,心想:他們是來逼迫我離開全能神的嗎?如果我不答應他們,會不會因此失去工作呢?但又想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會有合適的安排,就算丟了工作我也不會離開全能神。
這時,牧師問我什麼時候信主的,又給我講了許多信主的事情,之後他問我:「你知道全能神教會嗎?你現在還在跟他們接觸嗎?……」還說了很多褻瀆全能神、誣陷全能神教會的話。聽到這些,我生氣地說:「為什麼你們說的全能神教會和我接觸、了解到的不一樣呢?我們都在網上看,我看的是全能神的話語和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還有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文章,那些反面宣傳我也看了一點,但我看到的都是空洞沒有根據的謠言謊話,無論哪一條謠言他們都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證據,不是無中生有,就是以訛傳訛,捕風捉影,完全是撒但的謊言,所以我對那些謠言沒有興趣,也不相信。為什麼你們只相信反面謠言,卻絲毫不看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的神的話語呢?你們不看全能神的話語,也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就這樣隨意定罪,這合適嗎?」牧師沒有正面回答我,而是說:「全能神教會發展得很快,他們到很多教會來偷羊,如果你還要堅持信全能神,那我們也不會客氣,我們會告訴教會所有弟兄姊妹說你信了全能神,你再來教會時他們會把你當成來偷羊的而棄絕你。」之後還用一些假見證嚇唬我,但我並沒有被這些話嚇倒,相反,我很有底氣地說:「你說的這些事情是你親眼看到的嗎?還是你調查取證過的?你根據什麼說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幹的呢?你能拿出證據嗎?你僅憑中共與宗教界的謠言、假見證來定罪全能神,誣陷、栽贓全能神教會,難道你就不害怕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被主定罪嗎?」
我又說:「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會『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這話是什麼意思呢?現在整個宗教界和中共無神論政府都在竭力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不正應驗了這一預言嗎?今天宗教界抵擋、定罪全能神是不是就跟當初猶太教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一樣呢?雖然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否認主耶穌是要來的彌賽亞,但主的門徒卻能認出主耶穌就是預言要來的彌賽亞,而跟隨主耶穌。今天也是一樣,儘管牧師長老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抵擋定罪,但各宗各派中的『好羊』卻能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是怎麼回事?主耶穌說過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神再來會把山羊、綿羊分開,我信主時間短,不明白聖經,對主怎麼分別山羊、綿羊不明白,劉牧師你上過神學,做牧師多年,請你給講講吧?!」劉牧師憤憤地看了我一眼,什麼也講不出來,只是說:「我們信主受洗就能得著永生。」我說:「什麼?!得永生就這麼簡單?!那來教會裡受洗的每一個人不都可以進天國了嗎?這符合主的話嗎?他們都是真心對待主的人嗎?都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嗎?教會裡每次講道總講奉獻,但主也沒有說奉獻就是愛主,那到底什麼是愛主呢?」劉牧師說:「多讀聖經、多禱告就是愛主。」我想:雖然我不明白什麼是真實的愛主,但多讀經、多禱告就是愛主,這完全是糊弄人的話,法利賽人讀經、禱告都不少,能說他們是愛主的人嗎?他們若是愛主的人,為什麼還褻瀆主、定罪主,把主釘在十字架上呢!看來,牧師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主,他們明白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不等於明白真理啊!只怪自己以往沒有分辨,把他們看得太高了。
想到這裡,我覺得再與他辯論已經沒有意義了,就不再說什麼了,但牧師還繼續說:「你知道他們說主回來是道成肉身成為女性作工嗎?」聽到牧師這樣問,我說:「主再來道成肉身作工取什麼形像,那是神自己的事,我們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我們能定規神的作工嗎?聖經上說:『誰曾做過耶和華的謀士呢?』(參閱羅11:34)全能神的話中說:『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況人並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沒有一隻螞蟻那麼大,怎麼能測透神的作工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智慧超過諸天,神怎麼作工沒有必要跟我們人打招呼吧?!」看到他們沒有一絲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心,只想雞蛋裡挑骨頭,找機會攻擊、褻瀆神,攔阻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所以我不想再跟他們談下去了。最後我問他們:「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今天這樣來公司找我,會影響我的工作?」沒想到牧師卻撒謊說:「你老闆不知道我們跟你談什麼。」聽到這話,要是以往我會很驚訝,滿口聖經道理、講道教導人的牧師怎麼會瞪著眼珠子說謊呢?但今天我已經不感覺驚訝了,因為他們連褻瀆神的謊言都能造出來,說這點謊話不是太正常了嗎?我不由得想到主耶穌的話說:「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它說謊是出於自己,因它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8:44)我在心裡跟神說:「神啊,感謝你!今天你允許這事臨到我,讓我看到他們一點兒也不明白真理,滿口謊言,明目張膽地撒謊欺騙人,這真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啊。」我再也不想跟他們說話了,真想馬上離開這裡。
雲姐看我不想再談下去了,就說:「一心,你家裡還有孩子、父母,你要為他們想想。」我說:「我的家人都很好,大家都很平安,我信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神是愛人、拯救人的神,有神的祝福、帶領,我的家人會越來越好的。」牧師、雲姐想為我作個禱告,我拒絕了。最後,劉牧師警告我說:「你不離開全能神教會,以後你到教會沒有人會接納你的!」我想:現在的教會都成啥樣了,與主耶穌開始作工時的聖殿一樣,完全成了賊窩,聚會絲毫得不到供應,我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如今,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來到了神的寶座前,有基督發表的生命活水的供應,面對面地享受著神的澆灌牧養,我是最幸福的人,全能神教會才是我真正的家。
感謝神的憐憫,藉著宗教勢力的攪擾,使我長了分辨,看到牧師滿口謊言,對神的末世作工滿了抵擋、定罪,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信徒貪戀罪惡,追隨世界潮流,而且互相欺騙,沒有一點信神的樣式,宗教界已經沒有聖靈作工,完全被黑暗籠罩,是撒但掌權。同時我也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是用神的話語解決問題、解決人的難處,都在神話語的帶領下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這裡完全是真理掌權,神的話掌權,是聖靈掌權,陽光燦爛。難怪全能神的話說:「現在所擺設的都是對你們生命長大的訓練,讓你們靈裡敏銳,開你們靈眼,認識什麼是出於神的。」(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經歷了這些事後,我對神的這句話有了一些真實的體會,看到全能神的話既說必算,既算必成,神要成就的事,誰也攔阻不了,這是絕對的!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真理,全能神就是造物主的顯現,我願意一生跟隨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