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蒙蔽的心靈已甦醒(下)

巴西 遠志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心想:我得找回被我拉黑的楊姊妹,如果找到她,肯定就能找到全能神教會的張弟兄。楊姊妹是真心信神的人,一直堅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現在應該已經明白的很多了,我得問問她考察得怎麼樣了。通過好友幫忙,兩天後我才好不容易找回了楊姊妹的號,我慶幸姊妹沒有因我把她拉黑的事而生氣。聯繫上姊妹後,姊妹說她已經考察清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高興地給我聯繫了張弟兄。我和張弟兄、楊姊妹上線後,我說:「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看到主在帶領我,我也願意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我有很多疑問需要你們給我交通一下。我最想不明白的是主耶穌道成肉身是以男性的身分作工,今天主耶穌重返肉身怎麼可能是以女性的身分作工呢?這是個奧祕,張弟兄你能給我交通清楚嗎?」

針對我的問題,張弟兄說:「是的,神道成肉身有奧祕在其中,道成肉身的意義很大、很深,並不是我們能測透的,所以,我們得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對待主的再來,即使神的作工再不合我們的觀念,我們也得謹守口舌,不能隨口論斷,隨意論斷說嚴重了那就是褻瀆神,褻瀆神的罪,今生來世不得赦免。末世全能神來了,打開了一切的奧祕,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我們一起讀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明白這方面的真理了。全能神說:『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當時耶穌作工稱為獨生子,一說「子」就是個男性,這步為什麼不說獨生子?因為按著工作的需要變換了不同於耶穌的性別。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耶和華起初造人類是造了男性、女性兩類人,所以,他道成的肉身也就按著男性、女性來劃分了,他並不是根據他對亞當、夏娃所說的話來定規自己的工作。他道成肉身兩次完全是根據起初他造人類的意念而定規的,就是根據未經敗壞的男性、女性來完成他的兩次道成肉身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在性別上,一個是男性,一個是女性,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讓人對神沒有一點觀念,即神能成為男性也能成為女性,道成肉身的神的實質沒有性別劃分,他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在他來看沒有性別劃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讀完神的話,張弟兄交通說:「神無論作什麼事都是有意義的,無價值、無意義的事,神絕對不作。聖經上說:『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1:27)從中看到,神起初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的,所以神兩次道成肉身取不同的性別也是為了完全他起初造男造女的意義,同時除去人心中認為的神道成肉身只能是男性、不能是女性的錯謬認識,讓人認識到神道成肉身不僅能以男性的身分出現,也能以女性的身分出現,看見神的的確確是全能的,是人測度不透的,讓人不再隨意論斷神、定規神。另外,神的實質是靈,靈根本沒有性別的劃分,性別只是針對受造的人而言的,神是為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才兩次道成肉身,所以道成肉身的性別只是針對道成肉身的作工期間說的,當道成肉身的神在地上的工作結束後,神返回靈界,那時就根本不存在性別的劃分了,所以,如果咱們把神定規成是什麼性別,這是對神極大的褻瀆!……」
神的拯救, 識破謠言, 道成肉身的奧祕
通過全能神的話與張弟兄的交通,我茅塞頓開,終於明白了神為什麼兩次道成肉身取了不同的性別,原來這裡面包含著神起初造人的心意,也包含著神的良苦用心。如果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以男性的身分作工,那我們就會永遠認為神就是男性,還會錯謬地認為男性比女性偉大、有地位,末世神道成肉身以女性的身分作工,體現了神的公平公義,讓我看到了神這次道成肉身以女性的身分來作工太有意義了!否則,我們永遠也不會認識神,對神的觀念、定規永遠消除不了,而且會因著定規神而觸犯神的性情。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以男性的身分出現,末世再次道成肉身是以女性的身分出現,從神的兩次道成肉身來看,確實是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讓我對神有了更準確、更真實的認識。感謝神!神作工真是太智慧了!
楊姊妹、張弟兄聽完我的領受、認識,都為我能明白神的心意、消除了對神的觀念誤解而高興,為神在我身上作的拯救工作感動得哭了。過後我們又交通了三次。感謝神的帶領,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知道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祕、三步作工的奧祕、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的區別等方面的真理,我真實地感受到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星期六晚上,楊姊妹給我發來剛上傳的MV《全心只愛實際神》:「神心意已顯明,成全真愛神的人哪。活潑天真的人喲,為神獻上讚美吔,美麗的舞兒喲,圍繞真神齊跳躍喲,天南地北的人哪都被神聲音喚回來。生命言語白白賜給我們,經神話語審判得潔淨哎……」聽著這首歌,我特別受激勵,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撥通了楊姊妹的電話,但我激動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一個勁兒地重複一句話:「感謝神!謝謝你們……」
當我激動的心情平靜下來後,就在那一晚,我和弟兄妹妹說了很多心裡話。我感謝全能神一直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沒有以我的悖逆抵擋來對待我,而是一直陪伴著我,藉著福音電影、視頻、弟兄姊妹的經歷文章一點一點引導我、感動我,把我帶回他的家中,來到了神的面前。我發自肺腑地對弟兄姊妹說:「我已經體嘗到了神的愛,我也明白了神道成肉身的真理,我再也不聽信謠言了,我完全接受全能神作我的救主,作我的神,因為我已經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曾給過我許多恩典的那一位神,就是人類的救贖主。」
回想以往我聽信謠言,對神的末世作工滿了抵觸,還說了一些論斷神的話,我真是太悖逆了!心裡覺得虧欠神太多而懊悔傷心。但楊姊妹告訴我:「人在不認識神的情況下,很容易受謊言蒙蔽,只要我們真心悔改,神是不會記念的。神的話說:『神這次來不是為擊殺人,而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人孰能無過?若都擊殺那還叫拯救嗎?人有些過犯是故意的,有些過犯身不由己,在身不由己的事上你認識完了能變化,那神還能不等你變化就把你擊殺了?神能這樣拯救人嗎?不是那麼回事!不管你身不由己也好,或悖逆本性出來也好,記住:事後趕緊醒悟!往上夠,不管出現什麼情況都往上夠。神作的是拯救人的工作,他不會隨意擊殺他要拯救的人。』(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神的話給了我極大的安慰,讓我看到了神滿了憐憫和饒恕,神的愛太大了!我在心裡不住地向神感恩。之後的一段時間裡,通過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看到全能神教會全然不是謠傳裡說的那樣,恰恰相反,這裡是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地方。在全能神教會裡聚會,沒有人談論吃喝玩樂的事,沒有人談論車子、票子、房子,沒有人談論世界上那些骯髒污穢邪惡的事,大家在一起讀的是全能神的話語,交通的是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實行、遵守的也是全能神的話語。我看到全能神教會完全是神話掌權,是真理掌權,是基督掌權,這裡充滿公平、公義,我好像預嘗到了新天新地的美好生活!此時,再回頭想想那些謠言,簡直太坑害人了,我差點因著謠言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多虧全能神拯救了我,使我對神的作工有了點認識,心靈甦醒過來,衝破了撒但謠言的網羅,來到了神的寶座前。感謝神對我的拯救,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