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報之-主耶穌會堂讀聖經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主耶穌基督的到來結束了以色列民被罪奴役的生活,他們不再面臨因守不住律法而被定罪或被處死的危險境地。因著主耶穌的贖罪祭,他們的罪得以赦免,他們的生存環境得到了徹底的改變。


      「在恩典時代,在主耶穌所作的這些工作範圍裡,你會看到神另外一方面的所有所是,這些所有所是都藉著肉身發表出來,也透過人性讓人看得見、體會得到。在人子身上,人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人性活出,也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神性發表,這兩方面的發表讓人看到了一位實實際際的神,也讓人對神有了不同的概念。……雖然主耶穌所作的工作與他的作工方式、說話角度和在靈界中的神的真體有所區別,但他的一切都一點不差地代表那一位人從未看見的神自己,這是不可否認的!就是說,神無論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無論以什麼樣的角度說話,以什麼樣的形像來面對人,神代表的只有神自己,他不可能代表任何的人,不可能代表任何的敗壞人類,神自己就是神自己,這是不可否認的。」


                           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上映,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