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報之-山上寶訓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3、6)「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只有耶穌來了作新的工作,開展新的時代,而且打破以前在以色列作的工作,不按照以色列耶和華所作的工作去作,不按照他的老舊規條作,不套任何的規條,他作他該作的新的工作,這是新的時代。神自己來開闢時代,而且神自己來結束時代,人不能作開展時代的工作,也不能作結束時代的工作,耶穌不結束耶和華的工作,那就證明他只是一個人,不能代表神。正因為耶穌來了,結束了耶和華的工作,也是接續耶和華的工作,而且是開展了他自己的工作,開展他更新的工作,這證明是新的時代,證明耶穌就是神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上映,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