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報之-講道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主耶穌基督的到來結束了以色列民被罪奴役的生活,他們不再面臨因守不住律法而被定罪或被處死的危險境地。因著主耶穌的贖罪祭,他們的罪得以赦免,他們的生存環境得到了徹底的改變。


     「當主耶穌開始作工的時候,他已經走出了律法時代的「束縛」,打破了律法時代所規定的條例與原則,與律法有關的一切在他身上就沒有任何的蹤跡了,他全部丟掉了不去守,也不再要求人去守。所以在這你看到在安息日主耶穌從麥地經過,主沒有安息,他在外邊作工,沒有休息。他的這一舉動反擊人的觀念,告訴人他已不在律法下生活了,他走出了安息日,以全新的形像與新的作工方式出現在人面前,出現在人中間。他的這一舉動告訴人他帶來了新的工作,這個新的工作就從走出律法、走出安息日開始。」

                                  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上映,敬請關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