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有了神,她的心靈不再空虛(下)

江西省 吳雯

認主歸宗

        她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在那個多雨的夏天,上帝向她露出了笑臉,使她死寂的心重現生機。姑姑來找她,突然問她相不相信有神也就是上帝,她感到有些驚訝,又有些欣喜,是否真的有上帝?她沒見過,但她的心靈好像能感覺到。自從她開始想了解上帝,她就感覺有種力量在引導她,似乎冥冥中有人給她設好了路標,使她一點點地接觸到了信神的人,於是她答應考察。第一次聚會姊妹交通了「神創造天地萬物」「人是神造的,不是猿猴變的」等方面的內容,其中有些話之前雖然也聽說過,但她只是當作與「進化論」相對立的一種學說、理論。直到弟兄姊妹列舉了許多神造人的奇妙之處,她才不得不從心裡感嘆:當了近二十年的「猴子」,現在才知道自己不是猿猴進化來的,而是神用泥土造的並吹給人氣息,人才成了有靈的活人,這的確是造物主精心的創造!突然間,她好像明白了一個天大的祕密!

看透真相

        後來,她看到一段神的話說:「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遵循著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著心靈,但是卻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奧祕的腳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摘自《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神的話語使她很受感動,是啊,她就是常常問「人到底為什麼活著」,但沒有人告訴她答案!她看過很多古今中外名人、偉人的書籍,但也未能擺脫心靈的困惑與空虛,並且社會的現實與殘酷又給她的內心增添了些許的埋怨、憤恨,致使她越來越感到恐懼、無助……但現在她知道了天地間有一位主宰者,造物的主在宇宙之上觀望,人類靈魂深處的那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他都看在眼裡,他為人類而憂愁,為人類受撒但苦害而痛心,他急切地希望有心有靈的人早日回到他的身邊。她體會到了神一直都在默默地關心、牽掛著他親手造的人類,擺佈各種環境使人來到神的面前,她從心裡感受到只有神最愛人。她倍受感動,心裡更加印證了神的存在。這時,她不禁想到自己在圖書館看到「上帝希望我們恢復童真」這話,明白了也是神安排的,神藉著這句話點燃了她心中對上帝的渴望,今天又把她帶到神的面前,這一切都是神的引導與帶領。雖然之前她不知道人是神造的,但神並沒有放棄她,主宰擺佈她周圍的人事物,把她帶回神的家,神真是太愛人了!她的心被神無私的愛深深地感動著,更加定真了「人是神造的」這個事實。

全能神教會

         後來,她又看到神的話說:「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他們的社會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等等這些與神創造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這樣,相信神創造萬有的人越來越少,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傳說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偉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存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吃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惡人必被懲罰》)

        看了神的話她才知道,人類的空虛痛苦是因人遠離神,心中沒有了神的地位,一味地追求科學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與心靈導致的。從小人們在學校被灌輸的都是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世上根本沒有神」「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等毒瘤深種到了人們的心裡,致使人們都不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一味地憑自己的雙手創造美麗的家園,妄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與此同時,撒但的錯誤生存法則也灌輸給人,人都憑著名人、偉人的名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爭鬥乃生存之本」等活著,人的性情變得越來越狂妄、自私、詭詐、毒辣,人都為了名利、地位、飯碗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像動物一樣互相廝殺,甚至能為了自己的利益壓制別人,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樣的人類完全活在撒但權下,喪失了良心理智,沒有一點人的樣式。她想到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雖短,但她曾是學校的「猴王」,也曾游離在成績單上的倒數,贏了是「孤家寡人」,活著痛苦;輸了是一無所有,還是痛苦,爭也苦,不爭也苦。不管是成王還是敗寇,絲毫沒改變的是她內心深處那份深深的空虛、落寞和痛苦,對過去與未來她的內心總有許多困惑、不解、迷茫、恐懼,難以用語言表達。看了神的話她才知道,人類所有痛苦的根源就是人沒有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而是接受撒但灌輸的錯謬的思想觀點,按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這才使人活得越來越空虛、迷茫、痛苦。原來撒但才是敗壞人類的罪魁禍首!

回歸

        大三期末,英語系要考專四,專四考不上就領不到畢業證,大家又開始摩拳擦掌。她想到大學幾年沒認真學,平時考試都是裸考,成績都是倒數幾名,這專四考試她就是沒日沒夜地看書也過不了關哪!她不禁有些擔心、憂慮,但想起她一路走來的一幕幕,又想到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方面的真理,她認識到專四能不能考上,能不能拿到畢業證都在神手中。她開始努力複習,坦然地考試,這是十幾年來她第一次以這麼平和、坦然的心態進考場,沒有爭鬥的心,也沒有與人攀比的心,有的僅是一顆順服造物主的心。令她沒想到的是,當成績出來時,她的專四居然成功過級,室友都驚訝得說她是「千里馬」,而她只是淡淡一笑,因她心裡清楚這全是神的恩待,根本不是她的努力能達到的!

        一天,她看到幾段神的話:「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在這個時代神主要用話語來控制一切,人藉著神的話語被審判、被成全,最終被神的話語帶入國度之中。只有神的話語才能供應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給人光明,給人實行的路,尤其在國度時代。」「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摘自《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她記得弟兄姊妹交通過,起初的人類生活在伊甸園中,他們聽神的話活在神的愛裡,有神的看顧保守,無憂無慮地活著。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人類就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憑撒但的各種邪說謬論活著,被撒但敗壞性情掌控,才有了痛苦、虛空、煩惱。但神憐惜人類,作了六千年經營人類的工作,就是要把人類從撒但的手中徹底拯救回來,最後把撒但滅掉,恢復人類起初在伊甸園中幸福快樂的生活。如今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地上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神的話語揭穿了撒但敗壞人的事實真相,把人裡面各種撒但生存法則和敗壞性情都揭示了出來,並給人指明了正確的人生目標和當實行的真理,向人類顯明了神的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人類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口中發表的一切真理,分辨、棄絕撒但灌輸給人的各種錯謬觀點,脫去狂妄、自私、詭詐、凶惡等敗壞性情,敬拜神、順服神,憑神的話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就得著了光明、幸福的人生。在神的話中她找到了人生的目標,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告別了從前的生活。現在她開始全新的生活,每天讀神話語與弟兄姊妹聚會交通,也力所能及地盡上了本分,在現實生活中也開始注重實行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她盼望在神的帶領下早日變化成一個真正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