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全能神把我從錢財的漩渦裡拯救出來

河南省永城市 晨光

        我是一個特別貪戀錢財的人。為了能多掙錢,我栽了四五畝地蘋果樹,又種了六畝地棉花,而且還在家裡養牛、養豬。因著活太多,所以我每天都得起早貪黑、披星星戴月亮地拚命幹活,幾年下來累出了一身病——腰疼、腿疼、胳膊疼,右手因得風溼病關節都變形了,整天麻木、疼痛,有時腿疼得不能走路,有時胳膊、腿疼得不能入睡,特別是到了陰雨天,渾身上下疼痛難忍。即便這樣,為了錢我仍是不顧一切拚命地幹活、勞碌。

        1992年冬天,蒙主揀選我信了耶穌。一心只想著得恩典、發大財的我常常向主禱告,求主賜給我更多的錢財。後來,我見養牛、養豬發財慢,就在集鎮上租了間門面做起了服裝生意,生意幹得很紅火。正當我準備大幹一番時,1998年秋天,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我。接受神的新工作後,因我不識字,丈夫天天晚上給我讀神話,我越聽心裡越亮堂,覺得神話真是太好了。後來,我就開始學文化、學詩歌、背歌詞,並按時參加聚會,還與弟兄姊妹配合傳福音,每天都是高高興興的,對生意的事也不注重了,心想:今天我找到真道了,這回可得好好追求。幾個月後的一天,一位姊妹問我願不願意在家搞接待,我說:「我沒啥文化也盡不了別的本分,讓我搞接待,行!」當時我很爽快地就答應了。可姊妹走後我就開始猶豫了,心想:我若是在家搞接待,就不能做生意了,這樣一年得少賺好幾千元;如果不回去搞接待,我又答應姊妹了。就在我不知該如何選擇之時,神話開啟了我,神說:「放棄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棄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棄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裡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時候太近了!世界再好的東西也要撇下。」神話的開啟使我心裡敞亮了。是啊,現在都到末世了,神這次來作工是最後一次拯救人,如果在這最關鍵的時候我不好好追求真理,不盡本分預備善行,還像以前那樣貪戀錢財、貪戀世俗,為錢財而賣命,等神的工作一結束大災大難降下來了,我就是賺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到那個時候有多少錢也救不了我的命,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只有好好追求真理、順服教會的安排盡好本分才能蒙拯救。羅得的妻子就是因著貪戀錢財而喪掉了性命,變成了鹽柱,我可不能像她那樣,我得放棄錢財,接受教會的託付盡本分。於是,我把服裝店轉讓給別人,高高興興地回家搞接待去了。

 全能神教會

        幾個月後,姊妹又跟我交通讓我去我妹妹家和我妹妹一起搞接待。因著我心裡有想法,這次我沒像上次那麼痛快地答應,而是對姊妹說:「讓我考慮考慮吧。」姊妹走後,我裡面就折騰開了:我妹妹家離我家十幾里路,我要是去她家搞接待,家裡的蘋果樹怎麼辦?現在蘋果樹正在掛果,如果管理不好,一年就得少收入幾千元,本來因著不做生意就已經少掙幾千元了,要是再少掙幾千元,那損失就太大了,不行,不能去她家搞接待。就在我拿定主意想拒絕託付時,一天,我看到神話說:「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神的句句責備之語敲打著我的心,使我羞愧難當、無地自容。我雖然跟隨著神,但滿腦子想的都是錢財,整天就是圍著錢團團轉,簡直鑽到錢眼裡去了,時時都在計算個人的利益得失,只能在不吃虧、不涉及個人利益的情況下盡點本分,當自己的利益受損失時就不幹了,就不能順服神了,我真是個自私卑鄙的小人!以往我光知道拚命地幹活掙錢,成天就是為錢活著,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後,我知道了自己是受造之物,得為神活著,可我現在不但做不到為神而活,甚至連自己該盡的本分都不願盡,我真是太沒良心了。想想以前我為錢財活著、為撒但活著的時候多苦啊,雖然掙了點錢,但心裡一點也不覺得有享受,可自從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後,每當我活在神面前吃喝神話、盡本分的時候,心裡都特別有享受,感受到的是心靈裡的平安、踏實與快樂,這可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啊!今天神把我從苦海中拯救出來,可我卻不識好歹還老想著再回去過苦日子,我這不是太傻了嗎?今天教會安排我盡本分這是神的高抬,是神在拯救我,我不能再過以往那種畜生一樣的生活了,我得重新換個活法,不再為錢財、肉體活著,我得為神活一次,為滿足神活一回。就這樣,神審判刑罰的話語又一次把我從黑暗中救出來,使我放棄錢財選擇了本分。雖然那一年的蘋果少賣了幾千元,但我心裡一點兒也不心疼,反而覺得損失點錢也無所謂,只要能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就行。感謝神,這都是神的話語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當我選擇滿足神的時候,我也享受到了神的祝福:在妹妹家搞接待期間,我天天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神話、唱詩讚美神,弟兄姊妹一有空就教我認字、讀神話,教我唱歌、跳舞,當我有消極情形或遇到看不明白的神話時,弟兄姊妹就耐心地跟我交通,幫助我、扶持我。我每天過得都很充實、很快樂,心裡享受無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