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走出家人圍攻 全憑神的帶領

公園偶遇聽佳音 真假神辨分明

  我從小就相信有老天爺,結婚後婆家拜佛,我也跟著婆婆拜佛。2016年年底,我在公園散步時遇到了兩個姊妹,聊天時我感覺我們很投緣。後來,我們慢慢熟悉了,兩個姊妹跟我談了真假神的區別,我知道了真神只有一位,凡是人手雕刻的、塑造的都是假神,是偶像,只有創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才是真神,我們人類是神造的,我們生活所需的一切都是神在供應,我們的命運也在神手裡掌握,我們應該敬拜真神,我這才知道原來我跪拜了二十多年的是偶像。

  後來,姊妹們又給我講了人是怎麼被撒但敗壞的,神是怎樣作三步工作拯救人的,以及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來審判、潔淨、變化我們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於是,我棄掉了偶像,接受了全能神的救恩。

謠言導火索 家庭鬧風波

  因我白天要上班,就和姊妹們商定晚上聚會。通常我下班後就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每到聚會時間我回到家簡單收拾一下,就匆忙趕去聚會點。丈夫見狀便問我這段時間在忙什麼,怎麼剛到家就急匆匆往外跑,我跟丈夫說我信神了,趁晚上有空和姊妹們一起聚會,丈夫聽後沒有說什麼。後來有幾次,姊妹來我家聚會,女兒看到了也沒說什麼。

  一天早上,我正在看神的話,丈夫看見了問我:「你看的什麼書?」說著他看了一下書的封面,然後吃驚地說:「你信的是全能神?」女兒聽到後忙從房間跑出來,質問我:「媽,原來你信的是全能神?你不能再信了!你知道山東麥當勞殺人案嗎?」我說:「你們問得正好,很多人都被中共製造的謠言蒙蔽了,我跟你們說說讓你們知道事實的真相。這起案件是中共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那些犯罪嫌疑人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法院開庭公審時,犯罪嫌疑人張帆說:『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犯罪嫌疑人呂迎春說:『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犯罪嫌疑人明明說自己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可中共法官不根據事實判案,無視犯人的證詞,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硬判定這幾個嫌疑犯是全能神教會成員,這明顯就是中共故意歪曲事實,抹黑全能神教會!中共炮製這個假案就是想以此為藉口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中共為剷除異己,一貫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眾,然後採取血腥鎮壓,就像1989年的六四學潮,中共鎮壓大學生就是先指使一些不明身分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遊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贓到學生頭上,把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說成是反革命暴亂,這就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輿論根據,之後中共就對這些學生採取了血腥鎮壓,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六四事件。還有中共鎮壓西藏、新疆民眾抗議遊行事件也是這樣,這是中共剷除異己一貫採取的卑鄙手段。所以中共報道的新聞根本不可信啊!」

  這時,女兒吼道:「不管怎麼說,我們就是不讓你信全能神!」她打開手機,又把中共編造的攻擊全能神教會的反傳資料一股腦兒地翻出來讓我看,還凶巴巴地說:「你看,中共還說『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丈夫聽後,也站在女兒一邊火上澆油,不讓我再信神了。看到他們父女倆這麼攔阻我,我難受極了,我知道全能神是真神,也想反駁他們,可我明白的真理少,說的話對他們根本不起作用。我有些軟弱,不知道該怎麼辦,委屈得直哭,丈夫看到我這樣,更變本加厲地教訓我。看到一向體貼我的丈夫、女兒被中共的謠言迷惑這麼反對我信神,我很生氣,便擦乾眼淚,拿起手機和神話語書籍就往外走,並生氣地說:「全能神我跟定了,如果家裡容不下我,那我走!」說完,我就賭氣從家裡出去了。
謠言導火索

禱告尋求時 神話語來帶領

  我流著淚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看到馬路上匆匆來去的車輛、人群,我有些茫然,不知道該去哪裡,只好走進一家超市坐了下來。回想剛剛發生的一幕,我心裡很難受,不明白信真神走正道為什麼會遭遇這樣的逼迫,我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現在我丈夫、女兒逼迫我信神,他們寧願相信謠言也不相信我說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你帶領我吧!」禱告後我心裡沒那麼難受了,可我不由得想到女兒說的「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這話,便琢磨:信全能神是不是真的就不要家了?

  這時,我忽然想起之前在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誰說我們「不要家」》,就趕緊打開手機看了起來,文章中說:「我們都知道聖經上主耶穌說:『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從這節經文我們可以看出:主耶穌要我們愛他勝過愛自己的家人,那我們該怎麼去做才算是愛神的人呢?是不是要以神的託付為重,把教會的工作放在首位?神來作工拯救人,我們也應急神所急、想神所想,把神的福音擴展出去,完成神的託付,如果我們都顧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那還算是個愛神的人嗎?算是一個遵行主耶穌教導、有良心的人嗎?我們若不能撇下自己的親人,那又怎麼能將神的福音擴展出去呢?我們的家庭、兒女,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神所賜的嗎?今天神道成肉身來作新工作,需要我們體貼神的心意去傳揚神的福音,我們應該義不容辭地從家中走出來,為了遵行神的旨意滿足神,甘願撇下一切為神花費,獻上自己的全人,這才是一個信神之人該做的,因我們是受造之物,我們生存的職責就是盡好本分還報神。」

  是啊!文章裡說的都是實情,也是心裡話,神來作工拯救人,需要我們放下個人利益,放棄肉體享受,花費一些時間,把神的福音傳揚、見證出去。就像恩典時代,若不是主耶穌的門徒、使徒到各地傳福音,主耶穌的福音就沒法擴展到世界各國,我們也聽不到主耶穌的福音,享受不到主的恩典。同樣,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作工拯救人,也需要更多的人起來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讓更多的人聽到神的聲音,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這是我們的本分,是正面事物,是善行啊!神的話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揣摩著神的話,我更加感受到了神對我們人類的愛與牽掛。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發表了使我們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為的是把我們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使我們蒙神潔淨拯救,被神帶入神的國中。但現在還有很多人沒有來到神面前,神憐憫人、愛人,不願看到他造的人類活在撒但的權下被撒但愚弄、殘害,神希望我們都能體貼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作工見證、傳揚出去,使更多的人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我被神的話語感動著,我想弟兄姊妹能撇下家庭、捨棄肉體享受出去傳福音,也是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才有這樣的善行義舉,這是蒙神稱許的,根本不像中共編造的謠言「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

  我又想起今天和丈夫、女兒爭辯的事,心想:「我這樣出來合神的心意嗎?我剛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明白的真理很少,家人聽信中共的謠言攔阻我,我跟他們都解釋不清,又怎麼能給別人傳福音呢?現在我賭氣離開家,丈夫、女兒會更加相信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那些謠言,這樣做也不妥啊,我得回去!再說,我現在是在美國,不是在中國,這裡信仰自由,就算丈夫、女兒報警,我也不怕。」於是,我在心裡跟神禱告:「神啊!我剛剛賭氣從家裡出來是我太衝動了,這樣正中了撒但的詭計,今天臨到家裡這個環境也有你的許可,我應該坦然面對,依靠你去經歷。神啊!不管家人怎麼對待我,我都要好好信你,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帶領我在這個環境中站住見證。」禱告完,我就起身往家走。

神話語來顯明 識破撒但詭計
 
  回到家,正好丈夫、女兒都不在,我連忙打開手機App,看到一段神的話說:「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看了神的話我明白了,現在我面臨的是一場屬靈爭戰,神要拯救我,撒但不甘心我來到神的面前就極力阻撓,利用中共散佈的各種謠言謬論迷惑我丈夫、女兒來攪擾、攔阻我信神,目的就是想讓我受情感轄制放棄真道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最終被它佔有、吞吃。撒但實在太陰險了,我不能上它的當!記得之前姊妹跟我交通過,家裡不信的人因不明真相容易相信中共的謠言被撒但利用,攪擾、攔阻我們信神,當時我沒在意,覺得我家人不會這樣對我,但沒想到他們被中共謠言迷惑得這麼深,竭力地反對我信全能神,藉著這個事實我看見撒但抵擋神真的是太瘋狂了!感謝神保守我,讓我提前知道了山東招遠案背後中共的詭計,否則我肯定會被家人的圍攻打垮的。藉著這件事我也體會到:只有神的話語才是我得勝撒但的有力武器,我只有多看神的話明白真理了,才能在撒但攻擊時識破撒但的詭計,站立得住。

窄路雖難走 有神志更堅

  女兒因受中共謠言蒙蔽,一直對我橫眉怒目,丈夫也盯著我,不讓我出去聚會,不許我看神的話,姊妹們更不能來我家了。我心裡很著急,只能趁家人不在時跟姊妹們在網上聚會。聚會時我問姊妹:「我們信的是真道,為什麼還受逼迫呢?」
有神志更堅

  姊妹說:「你問的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困惑的問題,因為在我們的觀念中認為『全能神既然是真神,那人們應該都相信、接受才對呀,怎麼還都逼迫我們信神呢?』主耶穌說:『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約翰一書5章19節也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全能神的話說:『人類發展到今天已有幾萬年的歷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類早已墮落了,人類已不是我所要的人類,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稱為人類,而是被撒但擄去的人類的敗類,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屍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並不歡迎我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見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的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著各國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姊妹接著交通道:「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這個世界為什麼這麼黑暗、邪惡,人類為什麼這樣瘋狂地抵擋神,定罪、棄絕真道,歸根結底就是因為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後都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下。幾千年來,撒但魔王用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等邪說謬論迷惑人、敗壞人,讓人都否認神的存在,聽信、崇拜它們的鬼話,比如:『世上根本沒有神』,『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我們人類受這些錯謬思想的薰陶都遠離神、仇恨神,性情變得越來越狂妄、自私、貪婪、詭詐,崇尚金錢、名利、地位,並為此與人勾心鬥角、互相殘殺,失去了良心、人性。人類都崇尚邪惡、喜愛邪惡潮流,不喜歡正面事物,當聽到神拯救人的福音時,沒有幾個人願意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救恩,甚至還定罪、抵擋神,所以,真道自古受逼迫。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作工在猶太——一個承認有神的國家,當時主耶穌發表了許多真理,顯了那麼多神蹟奇事,最後卻被宗教法利賽人聯合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國——最抵擋神的獨裁統治的國家,不更會遭到瘋狂定罪、逼迫嗎?我們都知道中共信仰馬列主義,它的口號就是消滅一切宗教信仰,把世界建成無神區,它的實質就是撒但的化身,它最仇恨正義,仇恨光明,自中共執政以來,就沒有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特別是中共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吸引了各宗各界越來越多的人尋求考察,它就怕人民從神的話中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惡實質而棄絕它歸向神,它就徹底垮台了。於是,中共就傾全力逼迫、鎮壓全能神教會,追捕、剿殺基督,大肆抓捕神選民,企圖取締神的末世作工,維護它的獨裁統治。當神的福音傳到世界各國後,中共惡魔又把黑手伸向世界,製造各種謠言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煽動世界人民都仇視神、抵擋神。在中共這股邪惡勢力的迷惑、煽動下,很多不明事實真相的人自然就隨從中共定罪、抵擋神,真道就再次受到了逼迫。主耶穌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馬太福音5:10)今天我們能接受神的拯救,在這個邪惡的時代中被分別出來,為走人生正道受逼迫,這是榮耀的事,是蒙神祝福的事!同時,神也要藉此檢驗我們是真信還是假信,對神有沒有信心,只要我們有信心依靠神站住見證,撒但就蒙羞退去了。」

  通過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整個人類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多數人都厭煩真理、仇恨神,沒有人歡迎神的到來,在這樣一個黑暗的世界信真神走正道必然要受逼迫,不過有神與我同在,神是我的後盾,我得依靠神衝破撒但的圍攻,為神站住見證。

憑神的智慧 行完全的道

  雖然我沒因家人的攪擾而失去信心,但不能和姊妹們見面聚會我心裡很難受,我跟姊妹講了我的難處,姊妹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姊妹交通說:「面對不信的家人攔阻、逼迫我們該怎麼對待,神的話給我們指出了路途和原則。一方面我們不能因家人的攔阻逼迫而消極退後遠離神,另一方面我們也要用智慧來應對,儘可能地達到正常聚會、讀神的話親近神。恩典時代主耶穌囑咐門徒說:『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馬太福音10:16)我們聚會是為了敬拜神,多讀神的話明白真理,這是正面事物,為了避免與家人發生矛盾,我們可以用智慧應對。就像以色列人在攻打耶利哥城時,妓女喇合用智慧救了以色列的兩個探子,蒙了神的稱許,我們在臨到撒但試探時,也應該運用智慧。」看了神的話以及聽了姊妹的交通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後來我去聚會時,丈夫和女兒問我要去哪裡,我沒再對他們說去聚會,他們也不攔我了,這樣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幾個月過去了,家人看我的精神面貌比之前好多了,而且一切生活秩序都正常,也不在意我出去做什麼了,我又可以和弟兄姊妹見面聚會了,並且還盡上了傳福音的本分。平時在家裡,我也注重實行真理,言行舉止、所作所為活出基督徒的樣式。我還為那天說的氣話跟女兒道歉,女兒也心平氣和地跟我談心了,說她知道我還信全能神,也常出去聚會,但看到我信神後越來越好了,沒有像網上說的那樣,她也就不再攔阻我了。如今,我們一家人的關係又恢復了正常。感謝神!

  回想這段經歷,我看到撒但用謠言迷惑我的家人,想藉此攔阻我信神,但神的話語帶領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衝破了撒但的圍攻,站住了見證。我體會到神時時陪伴在我的身邊,用話語開啟帶領我,引導我走前面的路,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和能力,我更有信心跟隨神走以後的路了。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