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信仰逼迫:到底誰使她的家雞犬不寧

真 心
「你告訴我,你信的是不是全能神?」丈夫一進家門就質問王麗。
王麗很納悶,丈夫今天怎麼一反常態突然問她這個問題?王麗愣了一下回答道:「是呀,怎麼了?」
「哼!怎麼了?今天鎮上通知我們去開會,就是專門針對怎麼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鎮長說信全能神的人只聽全能神的話,不聽共產黨的話,是與政府作對,是國家重點打擊、抓捕的對象,你以後不要再信全能神了!」

聽完丈夫的話王麗才明白,原來是中共政府開會褻瀆、毀謗神的作工,要打擊教會,抓捕信神的人,丈夫受了中共的迷惑才攔阻她信神。王麗想到神的話說:「神作工不搞什麼建造,也不搞什麼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三》)揣摩著神的話王麗明白了,神每次顯現作工都是按著他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作自己的工作,並不是來搞什麼運動,也不是成立什麼組織,更不參與人類的政治。末世,全能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來變化人、潔淨人,使人徹底擺脫罪的捆綁,成為敬畏神、順服神、愛神的人,達到蒙神拯救。我們信全能神只是聚會讀神的話,追求真理,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按照神的要求做誠實人,追求敬畏神遠離惡,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沒有做任何違法犯罪的事,更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而中共政府卻造謠、毀謗,歪曲事實,抹黑神的作工,誣陷全能神教會和所有信全能神的人是跟國家作對,並以此為輿論根據百般抓捕、迫害基督徒,妄想取締神的教會,中共真是太陰險、太狡詐了!
想到這裡,王麗義正辭嚴地對丈夫說:「我信的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是造物的,全能神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就是為了潔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徹底背叛撒但,真實地順服神、敬畏神,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最終蒙神拯救。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也不許我們參與政治,我們信神的人只是信神讀神的話,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從不做違法犯罪的事,而中共卻說我們是在反國家、反政府,這完全是歪曲事實、無中生有,純屬誣陷!」
丈夫聽後沉默片刻,又接著說道:「今天開會說了,凡是信全能神的人都要抓捕入獄,現在政府已經抓了好多人了。還說一旦抓住信全能神的人,家裡不信的人都要跟著受牽連,在機關單位上班的要開除公職,普通單位上班的取締工作,兒女也不能上學、參軍、入黨,你再信就會牽連我和兒子,影響兒子的前途。從現在起,你去學廣場舞或者去打麻將都可以,就是不准信神!」見丈夫情緒有點激動,王麗就沒再說什麼。
中共逼迫, 識破謠言, 神話帶領,

晚上,王麗躺在床上心緒難平,她回想著丈夫說的話心裡不禁有些憂慮:「中共是獨裁統治,一黨獨大,歷來做事都是心狠手辣,一直奉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對凡是不聽從、順服它的都要鎮壓、迫害,甚至株連九族。如果哪天我真因信神被抓,丈夫的工作必定不保,兒子的前途也會受影響,到時候可怎麼辦啊?但我是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要讓我放棄信神這是不可能的!……」想到這裡,王麗不知如何是好,心裡有些軟弱,她默默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中共政府編造謠言毀謗信神的人,並以此迷惑、利用家人攔阻我信神,還威脅說如果信神家人就會受牽連,還會影響兒女的前途。神啊!我身量太小,臨到這事有點軟弱,願你帶領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也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能站住見證。」
夜深人靜,王麗見丈夫睡著了,就起身悄悄取出神話語書來到衛生間打著手電筒看,她看到神的話說:「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使王麗認識到神主宰、掌管著人類的命運,人一生從事什麼工作,靠什麼為生,要經歷哪些事,等等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一個政黨或個人都不能改變人的命運。丈夫的工作會不會受到影響,兒子以後能否上大學、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在神手中,由神說了算,中共政府根本沒有資格和能力決定他們的命運。認識到這兒,王麗不再擔心丈夫、兒子的前途,心裡也不那麼軟弱,跟隨神的信心堅定了。
因著中共的迷惑和威脅,王麗的丈夫不像以前那樣支持她信神了,他時常監視王麗,一旦發現王麗讀神的話或出去聚會,就與她吵鬧,家裡失去了往日的溫馨和快樂。
一天,王麗見丈夫不在家,就打開MP5播放器一邊聽神話語朗誦,一邊洗衣服。沒想到丈夫回來後看到王麗立馬吼道:「你怎麼又在聽神的話?……」看到丈夫怒吼的樣子,王麗心裡難受極了,以前丈夫從沒有這樣對她大吼大叫過,而如今丈夫對待她就像仇人一樣,王麗有些傷心,她沒有再說話,只是默默地洗衣服。誰知丈夫悄悄打電話把王麗的哥嫂和姐姐叫來了,他們氣勢洶洶地來到王麗家,哥哥看到王麗的MP5播放器就大步跑來搶,王麗見勢不妙趕緊往臥室跑想把MP5播放器藏起來。不料,丈夫上前將王麗按倒在床上,哥哥一把奪過王麗手中的MP5播放器重重地摔在地板上,惡狠狠地說:「你知不知道,中共不許人信神,你要是被抓了,咱們全家人都得受牽連!你要是還敢信神,別怪我當哥哥的不講情面,到時把你送到派出所關起來,看你還信不信神了!」
看到被摔碎的MP5播放器和面目猙獰的家人,王麗心如刀割,昔日對自己疼愛有加的親人如今受中共迷惑、威脅竟這樣對待自己,她有點擔心家人真把自己送到派出所,那樣不知會遭受警察怎樣的酷刑折磨。痛苦軟弱中,王麗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開啟帶領。這時,王麗想到一段神的話:「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話加給了王麗信心。是啊,有神作後盾,她沒什麼可怕的!家人會不會把她送到派出所在神的手中,也由神擺佈安排,神希望她在這樣的環境中依靠神站住見證滿足神。同時王麗也意識到,這件事外表看是家人在攔阻、攪擾她,但背後是一場屬靈爭戰,撒但就是想藉著家人的逼迫、攔阻使她否認神、背叛神。神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她,就是要以此來檢驗她的信心,如果她因害怕被抓向撒但屈服,就正中撒但的詭計,成了撒但的笑料。想到這兒,王麗願意依靠神加給的力量戰勝撒但,決不向撒但屈服。於是,王麗鄭重地對丈夫和哥嫂說:「我信神只是讀神的話、聚會、傳福音,按照神的要求做誠實人,我什麼壞事都沒做,你們憑什麼把我送到派出所?作為受造之物,我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不管你們怎麼攔阻,就算把我送到監獄,神,我是信定了!」
哥嫂見王麗意志堅定,無言以對,灰溜溜地走了。丈夫看了看王麗,也不再說什麼,轉身出了房間。
見此情景,王麗一個勁兒地感謝神,她知道是神加給她信心和勇氣,使她勝過了撒但的試探。王麗也體會到,不管撒但怎麼攔阻、逼迫,只要堅定信心依靠神,沒有勝不過的難關!
經歷了幾次家人的逼迫,王麗對中共更加憤恨,想到丈夫原來也支持她信神,自己的家庭也很和睦,就因著中共編造謠言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並以開除公職、取締工作、兒女不能上大學等手段威脅、挑撥家裡不信神的人都反對自己,才導致家庭不合。中共真是陰險毒辣、邪惡透頂!正如神的話說:「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
王麗通過神話語的揭示,更加看透了中共欺世盜名、邪惡反動、瘋狂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中共自建國以來,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在中國建立無神區,大肆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還利用學校的教育、媒體的宣傳,還有世上名人、偉人的言論,將「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世上沒有神」「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鴉片」「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人民創造歷史」等邪說謬論不斷地灌輸給我們,腐蝕我們的思想,使我們從小就否認神的存在,抵擋神、悖逆神。中共還恬不知恥地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權益」,事實上,背後卻不允許我們信神、跟隨神,只許我們崇拜它、信它,把它當作「大救星」「紅太陽」,誰信神走正道,中共就革誰的命,剝奪誰的生存權。尤其全能神末世作工開展以來,各宗各派很多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弟兄姊妹都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歸回到神面前,中共就急紅了眼,它害怕中國人民都信神、跟隨神,就沒有人把它當作「紅太陽」崇拜,像瘋了一樣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王麗想到中共不僅在大街小巷、鄉村、路口到處安裝監控器,派人跟蹤、監視、蹲坑、舉報信神的人,還調動武警部隊全力圍剿、抓捕信神的人。對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就實施酷刑折磨、判刑、監禁、洗腦,讓人否認神,有的弟兄姊妹甚至被打殘、打死。想到這兒,王麗心中特別憤恨,不禁攥緊了拳頭,她又想到因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各種謠言迷惑不知情的人,讓他們都仇恨神、仇恨基督徒,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也開始攔阻、逼迫她信神,使原本和睦的家庭鬧得雞犬不寧。此時王麗才真實地看到,中共真是謊話說盡,壞事做絕,就是敗壞人、吞吃人靈魂的惡魔!看清了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邪惡實質,王麗更加恨惡中共的邪惡、卑鄙,也更堅定了跟隨神的決心。
中共逼迫, 識破謠言, 神話帶領,
一天下午,王麗回到家看到丈夫正在看新聞,她沒有說話,直接走進廚房準備做晚飯。這時,王麗突然聽到新聞裡主持人說到「全能神」三個字,接著便開始對全能神教會誣陷、毀謗。丈夫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看,聽完中共的反面宣傳後「騰」地站了起來,指著電視惡狠狠地對王麗吼道:「你自己看看,現在電視、網上都說你們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中共政府根本就不允許人信神。你不為自己著想,總得為兒子的前途、為這個家著想吧!你要是再出去傳福音,我就把你鎖在屋裡!」
王麗聽到中共在新聞裡大肆誣衊、定罪神的作工,又看到丈夫受中共謠言的蒙蔽開始威脅她,心中憤恨不已,她義憤填膺地對丈夫說:「我們傳福音見證神,讓更多的人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脫離撒但敗壞性情的捆綁,活出正常人性,最後能蒙拯救活在光明中,這是人類最正義的事,可中共卻說我們是擾亂社會治安,這不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嗎?在中國坑矇拐騙、偷搶殺人、淫亂賭博的到處都是,這些人才是真正擾亂社會治安,可中共對這些人卻佯裝不見,不管不問,反倒專門逼迫、陷害信神的好人,這不是黑白顛倒、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嗎?中共千方百計攪擾神的作工,還造謠誹謗全能神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但它攔阻得了神的作工嗎?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在中共這麼殘酷的迫害下照樣擴展開來,在中華大陸早已達到家喻戶曉,現在已經擴展到了世界各國,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絲毫不畏懼中共的迫害,都紛紛歸到神面前,堅決跟隨神走人生正道,這些事實難道你看不見嗎?神的話說:『……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任何人觸犯,抵擋神、攪擾破壞神作工的撒但邪惡勢力都會遭到神的懲罰。中國為什麼天災不斷,禍不單行,就是因為中共總與天作對,瘋狂抵擋神的作工,殘酷抓捕、迫害基督徒,這是遭到神的懲罰了。中共與神為敵,終將是神毀滅的對象!你不信神,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你不要聽信中共政府的謠言鬼話,那全是歪曲事實胡說八道,你隨從中共抵擋神,對你沒什麼益處。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即使被抓坐監我也不會放棄信神,你也不要再攔阻我信神了!」
丈夫聽完王麗的一番話後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你要信就信吧!但你得知道中共是獨裁統治,不允許人信神,只許人信它,你信神要小心點。」
聽到丈夫這樣說,王麗不禁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她體會到是神帶領她一步步勝過中共的逼迫、攻擊和家人的攔阻,站住了見證。
第二天早上,王麗早早地起床讀神的話,她看到神的話說:「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四十一篇》)從神的話中王麗明白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正是利用中共的逼迫、抓捕來成全神選民,作成一班得勝者。中共這些年雖然一直沒有停止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但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藉著經歷中共的抓捕、迫害,不僅認識了神的全能智慧和公義性情,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愛心,而且追求正義、追求真理的心更加強烈,同時也看清了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能從心裡恨惡它、背叛它,更加堅定不移地跟隨神走人生正道。王麗想到家人受中共的逼迫攔阻她信神,當她消極軟弱時,是神的話開啟帶領她,使她對中共的邪惡卑鄙有了真實的分辨,對神有了真實的信心,更堅定了她信神、跟隨神的決心,想想她在經歷中收穫的實在是太多了!
這時,東方一片殷紅,鮮紅的太陽冉冉升起,王麗看著太陽發出的萬道光芒,想到儘管中共百般阻撓神的作工,但所有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在神的帶領下,都衝破了中共的謠言、抓捕、迫害和重重圍攻,站立起來為神花費、盡本分,無論中共怎麼抓捕仍誓死跟隨神,這都是神權柄與大能的彰顯,正應驗了神的話:「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此時的王麗心中倍受激勵,她向神禱告立定心志:不管前方的道路多麼艱難坎坷,都要堅決跟隨神走人生正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