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在真理面前我終於承認自己是惡僕

我叫張文彪,1994年秋在被殺派信了耶穌,不久在教會中被選為帶領,負責10處教會共150人的牧養、扶持工作。

1995年冬的一天,大帶領召集我們各個地區的帶領開會,在會上大帶領說:「現在出現一個派別叫『東方閃電』,他們說神已二次道成肉身又回來了,他們脫離了聖經,純屬是『異端』、『邪教』,是『假基督』。他們的書裡有『邪靈』,看了就進去……」聽了大帶領的話我信以為真,對「東方閃電」的人特別恨惡,暗下決心,一定要做的忠實的僕人,保護好群羊,不能讓「東方閃電」擄走一個。回到本地教會後,我大肆宣講大帶領的話:「『東方閃電』是『異端』、『邪教』,到處迷惑人,他們屬於黑社會組織,接受就出不來,誰要出來就綁架他的家人,還打斷他的腿、剜他的眼睛,大家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能上當受騙。」我還制定了防範措施:各教會同工必須把守好教會大門,任何人不許接待陌生人,不許和他們交通信神的事;誰若接觸了「東方閃電」就要在眾人面前認罪,還要咒詛「東方閃電」。在我的嚴密「封鎖」下弟兄姊妹都人心惶惶,深怕被「東方閃電」「迷惑」。
1998年秋的一天,我的一位親屬領著幾個弟兄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後新工作,得知來意後我向他們怒吼道:「你們都是迷惑人的,你們所傳的是『異端』、是『假基督』,我決不會相信!你們趕緊走,以後不許再來……」我連推帶搡,粗暴地將他們趕了出去。
有一天,我到下邊教會聚同工會。午飯後,來了兩個弟兄和一個姊妹要與我們交通全能神的新工作。我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交通什麼?你們自己受邪靈『迷惑』了,還想來『迷惑』我們?」其中一個弟兄誠懇地說:「弟兄,你別這麼說,褻瀆神的罪咱可擔當不起呀!」我用手指著那個弟兄罵道:「你可真不要臉,誰是你的弟兄?你們害怕,我才不怕呢!……」我肆無忌憚地說了許多定罪褻瀆的話,並吩咐接待家攆他們走。可是接待家因著以前與他們相識不情願攆他們走,還有一些同工想聽聽交通,我惱羞成怒,暴跳如雷地指著同工們說:「我看你們誰敢聽交通?趕緊下地給我走……」在我的迫使下,所有的同工只得離開了那個接待家。
一次,妻子到其他派別傳道領回來兩個姊妹,開始,我認為她們是來尋求的,也沒在意。到了晚上,妻子對我說:「聽這兩個姊妹講主已二次道成肉身作新工作了,咱們是不是也尋求尋求?」聞聽此言我火冒三丈,指著那兩個姊妹厲聲質問:「你們兩個是不是『閃電派』?」一個姊妹柔和地說:「弟兄,你先別生氣,我們只是想把神末世福音傳給你,並沒有一點惡意。」我逼問妻子:「你是不是已經接受『東方閃電』了?」妻子沒有說話,見此情景我心立時明白了:這不是默認了嗎?頓時那些可怕的傳言一齊湧進我的腦海,看著受「迷惑」的妻子,我氣得渾身發抖,一把拽過妻子對著她的胸口「嘭」「嘭」就是兩拳,我邊打邊罵:「耶穌就是真神,你竟然認賊作父,今天我就是打也得把你打過來……」兩個姊妹見狀急忙過來勸阻,並用身體護住我妻子,我一看更來氣了:要不是你們我妻子也不能受「迷惑」,都是你們害的!我像瘋了一樣對著姊妹就是幾巴掌,兩個姊妹先是一愣,隨後她們三人摟在一起痛哭不止。我並沒就此罷休,而是連諷刺帶挖苦,又定罪又褻瀆,一直鬧到後半夜兩點多鐘,硬是把妻子拉了回來。
主耶穌再來, 教會荒涼, 聖經揭祕

2002年12月的一天早晨,我正要往院外牽牛,看見我家大門外站著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她的頭上、身上掛滿了霜,像個雪人似的,看樣子是走了很遠的路。我忙把老太太讓進屋,但當我從她的言談中知道了她也是來給我傳「東方閃電」時,我不容她再多說一句,就把她攆了出去。望著老姊妹流著淚遠去的背影,我雖有些不忍心,但轉念又一想:誰叫她信「東方閃電」了呢,活該!
在我抵擋全能神的八年中,到我家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多得無法計數,他們不管是刮風下雨,也不管我的態度如何惡劣,一直沒有停止過,但他們真誠的付出都被我無情地拒絕了。我自以為這樣堅定不移地持守主的名、主的道,忠心耿耿地為主看護羊群,主必會祝福我們教會。可事與願違,教會的光景不但沒有復興,反倒越來越荒涼:同工之間明爭暗鬥、互相拆台;信徒都疲疲塌塌,軟弱不堪,都不愛聚會,來聚會的也是這邊講道那邊睡覺;講道的人也無道可講,甚至有的人乾脆回世界抓錢去了;教會人數從原來的150人銳減至50來人……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小,不願再作扶持工作了,但又不得不勉強硬撐著。眼看著信『東方閃電』的人風雨無阻、信心十足地奔走著傳末世的福音,我怎麼也琢磨不透。迷茫中我向主禱告:「主啊!『東方閃電』的人為什麼有那麼大的信心、那麼大的愛心呢?他們為什麼越來越興旺呢?我們信的本來是真道,教會怎麼還越來越荒涼呢?主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求你再次復興我們的教會……」
正在我迷茫之際,全能神的拯救又一次臨到了我。2003年3月初,應本教會兩個吉林省姊妹的邀請,我去通化市扶持那裡的弟兄姊妹。在那裡,我接觸了兩位弟兄,交通中我發現他們對聖經的領受有獨到之處。弟兄交通說:「神拯救人的工作是一直向前發展的,每一步作工都達到一個果效。舊約律法時代神藉摩西頒布律法,人只要遵行律法就蒙神祝福,觸犯律法就遭神咒詛,達到了讓人知罪的果效。神的工作繼續向前發展,耶穌道成肉身,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作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成為人的贖罪祭,赦免了全人類的罪。那些跟上耶穌作工的人得到了耶穌賜給的真理,獲得了聖靈的作工;而持守律法的法利賽人,拒不接受耶穌的作工,仍舊在荒涼的聖殿中獻殘缺不全的祭,最終因著抵擋神而被耶穌定了七禍。今天在教會荒涼之時神已重返肉身開闢了國度時代,展開書卷、揭開七印,發表了新時代的真理,作了潔淨人的工作,這步工作要將人的罪徹底除去,使人成為聖潔進入神為人預備的美好的歸宿之中……」聽到這裡,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他們又是傳「東方閃電」的!我正要發脾氣,但一想到教會荒涼的光景和自身軟弱的情形,看見眼前這兩位弟兄的活出,既穩重又大方,對我的態度十分友善,而且誠懇實在,再想想他們有理有據的交通,我猶豫了。我雖然抵擋「東方閃電」八年之久,可對「東方閃電」究竟講些什麼卻知之甚少,對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為什麼有那麼大的信心與愛心更搞不懂,不如藉今天這個機會弄個水落石出。想到這裡,我的心開始安靜下來,問弟兄:「神已經道成肉身一次了,為什麼還要第二次道成肉身呢?」弟兄說:「我們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吧!」他打開神話書讀道:「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惟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並沒有勝罪與擺脫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測,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與靈的作工大不相同;靈的作工只能適應一部分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靈雖然是神的原有實質,但就這樣的工作只有藉著肉身才能作到,若是僅讓靈來單獨作工那就不能達到作工果效,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人雖然經過耶穌的救贖,但人裡面還有許多敗壞性情,還沒有完全脫離罪,只有神重返肉身發表準確的話語才能將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這樣的工作僅靠靈單獨作是達不到應有的果效的。我這敗壞的人太需要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拯救了!
我又接著問弟兄:「既然是神自己的工作,為什麼還要脫離聖經呢?」弟兄翻開神話書遞給我,我看到神說:「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釋舊約預言,也不按著舊約律法時代的話來工作。他不管舊約怎麼說,或與他的合或與他的不合,他都不關心,他不管別人如何認識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該作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舊約先知預言來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 神話使我認識到神的作工不守規條,不是以聖經為根據來說話作事,而是根據他在新時代要作的工作來說話作工,在每個時代,神所作的工作不同,當然在各個時代中神所說的話也不會一樣。聖經中只是記載了神所作過的律法、恩典兩個時代的工作,末後的工作不同於前兩步工作,因此神末後的說話也就不可能明文記載在聖經中。我以往認為「是神的作工就不能離開聖經」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是我自己太守舊、太無知了!
我和弟兄在一起又交通了多篇神話,在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三步工作的意義,也明白了神經營人的宗旨。經過考察與交通,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新工作。同時,我對傳言中說的「看了就進去」的說法有了真正的認識,根本就不是書裡有邪靈,而是因為書中的話是全能神的親口發聲,是供應人生命的言語,是使人恢復信心與愛心的活水泉源,誰看到了真理、遇見了真神還能不接受呢?實際的經歷和親身的耳聞目睹的事實,使我認識到以往我們所傳講的詆毀「東方閃電」的話都是謠言,都是對全能神惡意的栽贓與誣陷。以往傳言「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進去就出不來,誰要出來不是打斷腿就是綁架其家人,可是我抵擋全能神多年,曾攪回已經接受的妻子,也攪回過一些弟兄姊妹,但我從未看到有誰被打、被綁架,甚至連被罵的都沒有。反倒是我對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拳腳相加、辱罵不止。悖逆的我打著為主看護羊群的招牌散播謠言、無中生有,對全能神末後工作惡語攻擊,把教會中的弟兄姊妹緊緊地牢籠在自己的手裡,今天在真理面前,我才認識到自己就是新時代的法利賽人,是攔阻弟兄姊妹進入國度的罪魁,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僕。這時,我想起遠在家鄉的那些受我迷惑的弟兄姊妹,恨不得馬上將這大好的訊息告訴給他們。於是,第二天我就坐上了回家的客車。
在客車上,我思緒萬千,回想自己瘋狂抵擋全能神的罪惡行徑,我痛恨不已、追悔莫及。想起老姊妹那流淚遠去的背影,想起為拉回妻子而被我亂打的兩個姊妹,想起他們那張張溫和友善、帶著期盼的面容,我更加懊悔至極,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恨惡自己愚昧無知成了撒但的幫凶,狂妄頑固成了神的仇敵。若不是全能神極大的寬容與憐憫,我仍會被撒但利用,最終墜入陰間。我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哪!我多次定罪、褻瀆你的名,趕走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還散佈謊言攔阻弟兄姊妹接受你的新工作,我是個罪惡滔天、死有餘辜的惡僕。按我所作所行本該千刀萬剮,該受咒詛下硫磺火湖,可你沒有按我的罪孽待我,仍給我蒙拯救的機會,全能神哪!我願立下心志把我的一生都獻給你,無論受多少苦也要把那些受謠言迷惑的弟兄姊妹都帶到你面前,來安慰你那被我傷透的心。
被殺派及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以上是我從抵擋到順服接受全能神的真實經歷,對我的惡行我很痛心,對全能神的拯救我感恩不盡。全能神是天地萬物的創造者,有著至高無上的榮耀,為拯救受造的人類兩次道成肉身,降卑為人,給人樹立了標杆。神的最新作工顯明了我雖信主10年,並沒從神得到生命,只是空守了一點聖經的字句道理,也正是這些字句道理成了我抵擋神新工作的禍根。經上說: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死」是指失去生命(神),「活」是指得著生命(神)。人失去神代表的就是死亡、黑暗、邪惡,人得著神代表的就是復活、光明、正義。我因為活在聖經的字句當中,對傳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又打又罵、憑血氣對待人,都屬邪惡、屬死人行為,而那些傳全能神福音的弟兄姊妹為把神見證給人,不畏羞辱,愛人、憐憫人的行為卻是從神而來,代表的是復活的生命,代表的是光明,代表的是正義。正因為我活在死亡的氣氛之中,對神末世的新工作才瘋狂定罪抵擋,對傳全能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才大打出手,正因為我不實行基督的話才越信越狂妄。若不是神親自作工說話,誰也不明白神的心,尤其像我這樣讀了幾年聖經,講了幾年道,似乎把神看透的人才是最最愚拙的人。今天,我能有這點認識,也完全是神話光照的結果,願每個弟兄姊妹都能從我的經歷中得到一點借鑑,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遼寧省撫順市 張文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