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全能神的話語拯救了我

我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講道員,1998年10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後,才知道我抵擋毀謗的全能神正是我苦苦等待的二次再來的救主耶穌。我懊悔至極,恨惡自己狂妄,不尋求真理,一念之差竟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是全能神的話語拯救了我,使我走上了信神的正軌,開始了真正的人生。
1990年我信了耶穌,不久就在教會裡講道,也得了很多恩典,我丈夫的精神病得了醫治(也信主),這更激發了我愛主的心,扶持教會,帶領弟兄姊妹傳福音,光景一直很好。
就在我們火熱追求的時候,教會出現了嫉妒紛爭,長老之間為爭奪地位,互相攻擊,互相論斷,誰也不服誰,都各立山頭,把羊竊為己有,一個好好的教會分裂成了九個「支派」。從此教會秩序全都打亂了,一個月一次的查經培訓會沒有了,上邊也沒人下來牧養了,弟兄姊妹人心惶惶,議論紛紛,有很多人被絆倒了,有的不信了,有的回世界掙錢,有的勉強維持著聚會。眼看著弟兄姊妹軟弱跌倒我心裡非常難過,面對教會這種情況我講道也沒有了方向,不知該講啥。於是我就去問原來的長老,他說這正應驗聖經馬太福音24章裡說的「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證明主來的日子近了。我回到教會後也以這樣的話來安慰弟兄姊妹,但大家的勁還是起不來,我就和弟兄姊妹一起多次禁食禱告,仍無濟於事。教會裡又出現了許多令人費解的事兒:弟兄姊妹家裡常常出現不平安,有的有病,有的遭遇車禍。在這期間,我丈夫的精神病又發作了,我像往常一樣找來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可怎麼禱告也不好。我又請來上邊有趕鬼恩賜的長老和兩位弟兄,我們在一起恆切禱告求主醫治,可當我們正禱告時,我丈夫突然伸手打了長老兩個嘴巴,當時我們都愣住了,以往奉主的名趕鬼一禱告就好,今天為什麼就不管用了呢?難道主不垂聽我們的禱告了?我怎麼也琢磨不透。眼看著丈夫天天鬼不離身,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我的希望徹底破滅了,以後的生活怎麼辦?面對來自於教會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使我痛苦憂傷軟弱到一個地步,我來到神面前禱告:「主啊!你到底在哪裡呀?難道你真的不管我們了嗎?主啊!你知道我的軟弱,求你救救我吧!救救弟兄姊妹吧!」
在我彷徨無路的時候,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1998年8月的一天,我去聚會點,看到有幾個陌生人正在給弟兄姊妹交通,他們說:「神來了,道成肉身作新工作了……」弟兄姊妹都聚精會神地聽著,我一看苗頭不對,他們是來「偷羊」的,就大聲斥責說:「你們純粹是胡說八道,聖經上說主駕白雲來,怎麼可能道成肉身來呢?你們正是我們長老說的到處迷惑人的『國度派』,『假基督』,趕緊走!以後不許你們再來攪擾我們。」我一頓訓斥把他們攆走了。回過頭來,我又囑咐弟兄姊妹:「以後沒有我的同意,不許你們接待任何外來人,因為你們生命太小,不會分辨,容易上當。」後來,他們又幾次來聚會點,都被我們攆走了。一天他們又來了,這次我沒動硬的,搭訕著說:「你們說神來了,到底在哪兒?能讓我看看嗎?」姊妹拿出一本書說:「這就是神的親口說話,你看看就知道了。」為了讓她們儘快離開,我敷衍著把書留下了。她們走後,我心裡沾沾自喜,自以為聰明。可萬萬沒想到,沒過幾天,她們竟找到了我家,打那以後她們兩三天來一趟,來了就跟我交通聖經,誠懇地勸我看神話,我只是帶搭不理,心想:不管你們咋說,我是絕對不會離開真耶穌教會隨從你們的。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兩個月,她們不管刮風下雨,也不知到我家來了多少次,煩得我有時看到她們的自行車停在我家院裡,我就故意躲開她們不回家。一天她們又來了,為了徹底拒絕她們我態度堅決地說:「你們把書拿走吧,以後別來了,你們信的不是真道,我是不會信你們的。」姊妹聽後含著眼淚對我說:「求你再留一個晚上行嗎?你靜下心來好好看看,明天我們再來把書拿走。」姊妹的誠心愛心深深打動了我,就答應了她們的懇求。當時天快黑了,還有那麼遠的路,她們急忙騎著自行車走了。
教會荒涼, 神的新工作, 神的經營,

望著她們遠去的背影我反覆思量:她們哪來的這麼大勁呢?若不是出於神的誰能甘心受這苦呢?莫非神真的作了新的工作?我便來在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他們說你來了,作新工作了,說這本書就是你的說話,這是真的嗎?我不知如何分辨,求你開啟我吧!」晚上我打開聖經,無意中翻到馬太福音23章13節: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我心裡一驚,清楚地感覺到這是神在引導我,心中暗想:神哪!是你的工作我決不能當法利賽人抵擋你,是你來了我一定跟隨你,因你知道我等的盼的就是你。我第一次打開放在家中兩個月的神話書,看到神說:「我所說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說的。或許你並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外表不能決定實質,更何況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耶穌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觀念的外表嗎?他的相貌與打扮不就說明不了其真實身分嗎?當初的法利賽人之所以抵擋耶穌,不就是因為他們只看耶穌的外表卻並不細心接受耶穌口中之言的緣故嗎?我希望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將神重釘十字架,應仔細考慮考慮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我們應將自己的靈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騰雲駕霧的字句之中。應想想現實的神的作工,應看看神實際的一面,不要總是忘乎所以,整天飄飄悠悠,總是盼著天上的某一朵白雲上坐著主耶穌突然降在你們中間,來接你們這些從不認識他、從未見過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還是想點現實的吧!」
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著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話使我如夢方醒,知道了神的的確確來在我們中間作了新的工作,明白了只有接受神的末後新工作才能得著真理、道路和生命,神的話給我帶來了希望。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心裡向神說:神啊!我今日能醒悟,全是你的開啟,你的到來真是太不符合我的想象了,我真是太狂妄、太沒有理智了,得到你的書兩個月,我竟看都沒看,我真是不識珍珠的蠢豬,不配神你的拯救。我恨自己瞎眼無知不尋求真理,信你盼你卻抵擋、毀謗、定罪你,多少次蒙拯救的機會都被我錯過,我真是太讓你傷心了!因我的謬妄使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受了那麼多苦,我太沒人性了。神啊!你的愛長闊高深,沒記念我的罪惡,使我蒙了你話的光照,看見了你的顯現,明白了你的現時心意。神啊!我真心地感謝你給我這麼大的救恩,我願盡上我的全力把受蒙蔽的弟兄姊妹都帶到你的面前,安慰你心,還報你愛。
第二天,兩個姊妹來到我家,她們聽了我昨晚的經歷,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我們三個人緊緊擁抱,神的愛使我們的生命融合在了一起。接著姊妹給我交通了許多神末世作工應驗的聖經章節,還讀了幾篇神話,使我更加定真了這道就是真道。於是我就把我們教會的光景和我自身的情形和她們說了,姊妹交通說:「現在教會普遍都這樣荒涼,就像耶穌作工時舊約聖殿荒涼一樣。(瑪1:6-8)因著恩典時代的到來,聖靈開始維護耶穌基督的工作,凡跟上耶穌基督進入恩典時代的人就有路可行,就有生命的供應,跟不上的就處在荒涼之中,最後導致被神的作工淘汰。今天神的作工又向前發展了,從恩典時代進入到國度時代了,聖靈開始維護國度時代全能神的新工作,那些不肯接受新工作的,處在飢餓荒涼之中,正應驗聖經所說的『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教會荒涼是神的允許,但並非是神的心意,所以要想改變荒涼復興教會,只能尋求聖靈工作,只有全能神的話語能拯救人。」我們又打開神話,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通過姊妹的交通和看神的話,使我靈裡得到了釋放,昨日的憂愁和煩惱全都煙消雲散。神的話真是速效救心,我就像乾渴的禾苗得到了雨露滋潤一樣煥發了生機。
我接受全能神後,配合傳福音的弟兄姊妹把我們本地三處教會200多人都帶到了全能神面前。弟兄姊妹手捧著神的話愛不釋手,飢渴慕義享受著神話的甘甜,歡歌跳舞,喜氣洋洋讚美神,一改往日的死沉氣氛,享受著獲得聖靈作工的快慰。每當我看到國度聚會生活的場面都激動不已,是全能神挽救了我們,是他的話語帶來了真理、道路和生命,使我們重新走上了信神的正軌。弟兄姊妹!現在教會荒涼,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我們都苦盼主的再來,哪知今天神早已道成肉身來在了我們中間,並且在中國的作工即將結束,下步就是福音擴展全宇了,時間實在不多了,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你會悔斷肝腸的,別再像我一樣持守自己,聽信謠言了,趕快尋求吧!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才是我們惟一的出路。因為神說:「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遼寧省本溪市 陳文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