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我終於找到了真神

1986年10月,我因妻子有病信了耶穌,1990年2月我進入了「華雪和」這個派別,從此,我風裡來,雨裡去,四處奔跑傳揚華雪和的道。為了他,我退了黨,辭去了小學校長和公辦教師的職務,還把家中三間房子都賣掉了,並把錢都用在了傳福音上,而且還曾兩次被抓進派出所,受盡了折磨,但我卻為了捍衛華雪和的道未曾埋怨過,就這樣我認為憑著自己的信心與我所付出的代價,將來一定能上天堂得永生

2001年4月,我接到通知,上面讓我去開會,上面的帶領向我指示說:「華老師離世前安排說法輪功必死在海中,全能神是異端、邪教。給下邊的弟兄姊妹講清楚,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你要堅決抵擋,最後剩下你一個人也要站立住……」因著這些話,我便開始到各處封鎖教會,並吩咐弟兄姊妹說:「凡來傳『東方閃電』的,一律不要接待,不要講情面,就是親爹親媽也不行,弟兄姊妹要彼此監督,一定要齊心協力看好教會。」就這樣,我仍不放心,還常常到下邊明察暗訪了解情況,而且還教給弟兄姊妹許多抵擋的辦法。一次,一位弟兄打電話請示我:「他們又來了,我怎麼攆他們也不走,怎麼辦?」「不走就用鐵锨鏟,鏟死我頂著。」我氣憤地說。
就這樣,從2001年8月到2002年10月,弟兄姊妹來給我傳神末世福音不少於七八十次,但每次都被我攆走了。記得2002年3月4日那天,教會一姊妹的親戚給了她一本全能神話語的書和一個錄音機,我知道後非常生氣,怒氣沖沖地趕到她家,當場就把錄音機給摔壞了,神話書也被我撕碎燒了。
2002年6月13日,曾多次來給我傳神末世福音的溫姊妹又來了,我二話沒說搬起她的自行車就摔,又用石頭狠砸她的自行車,還威脅道:「下次再來,就把你的腿砸斷,看你還來不來!」姊妹扶起被砸壞的自行車,眼裡含著淚說:「弟兄,神的救恩多次臨到你,都被你拒絕,我們信神認識神,與當初的法利賽人有何區別呢?」但失去理智的我一點也聽不進去,反而覺得自己又為華雪和打了一次勝仗,心裡美滋滋的。
2002年10月初,我去江蘇省聚會,在那裡見到了我的戰友滿弟兄。在他家裡,我們談起了聖經,他從創世記一直談到啟示錄,我聽他談得很好,而且挺深,心中暗暗佩服,但當他談到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作了第三步工作時,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他信了「東方閃電」!當時我的臉立刻由晴轉陰,戒備之心油然而生,不管他怎麼給我交通,我都不再搭理,因在我心中只有華雪和是神,其他的都是假基督、迷惑人的。晚上,他雖做了我最愛吃的飯菜,但我一口也不願吃,只想儘快離開,可因路途遙遠,我只有在此暫住一宿。沒想到這天夜裡,我的雙眼莫明其妙地紅腫起來,不管我怎麼呼求華老師都無濟於事,眼睛疼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滿弟兄送我去了醫院,經過三天的精心治療,我的眼睛終於好了。這幾天滿弟兄忙裡忙外,使我看到了昔日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的情景,同時我也暗自思想:當初保羅追捕耶穌的門徒,被光擊瞎了眼睛,那是他抵擋了真神的緣故,我的雙眼突然又紅又腫,難道我也抵擋神了嗎?是因我太瞎眼不認識真神?為此我心神不寧,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滿弟兄看我心事重重,就找機會給我交通,他說:「神已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新的工作,開闢了新的時代,華雪和他不是神……」我一聽又急了起來,嚴厲地呵斥道:「你不要褻瀆華雪和,褻瀆他如同褻瀆聖靈,今生來世永不得赦免。」滿弟兄笑著問我:「你說華雪和是神有什麼憑據?」我說:「他醫病趕鬼、說預言、顯神蹟。以前,有一個人生來就瞎眼,別人把他帶到華雪和面前,華雪和給他作了一個禱告,那人的眼睛就能看見了,你說除了神還有誰能顯這樣的神蹟呢?再說當初耶穌就醫病趕鬼、行異能,今天華雪和所做的與主耶穌作的一模一樣,你能說他不是二次再來的救嗎?」這時滿弟兄又給我講解:馬太福音24章23-24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哥林多前書13章8節「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這兩處經文說明了什麼?「那時」是指末世說的,「等那完全的來到」當然是指神說的,也就是說到了末世主再次來到的時候,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也不再顯神蹟奇事,而且到那時先知講道和說方言都歸於無有了,你說華雪和是主的二次再來,那他怎麼仍然醫病趕鬼、顯神蹟奇事,而且還說方言呢?真神既然不作這工作了,那到底是誰作的呢?神再次來到不作重複的工作,而是帶來了新的工作,只有那些假基督、假先知卻在模仿耶穌已作過的工作,以顯神蹟、行異能來迷惑人,讓人跟隨他。但主耶穌早已提前告訴了人,到末世假基督要起來顯神蹟、行異能,以此來讓人有分辨,如果主來仍然作這工作那人怎能分辨誰是真誰是假呢?真神再來不作醫病趕鬼、顯神蹟奇事的工作,因為神的工作是不斷向前的,是常新不舊的,他不作重複的工作,神作工是一次作成永不重複。舊約神頒布律法讓人守;新約作醫病趕鬼、行異能、釘十字架的工作;今天神再來還能重複作顯神蹟奇事的工作嗎?正如神話所說:「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心服口服,特別是聽到「神不作重複工作」 時,我頓時透亮了,對呀!神是常新不舊的,怎麼能作重複的工作呢?若重複作一樣的工作又有什麼意義呢?這使我想起了約翰福音4章37節:「那人撒種,這人收割」 說的不就是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嗎?神在啟示錄裡已預言末世作的是審判刑罰的工作,華雪和一味地行異能、顯神蹟,不是在模仿主耶穌的工作嗎?這麼說華雪和他不是神?
滿弟兄見我有所轉變,又繼續交通起來:我們都知道耶穌是神,那麼,耶穌有妻子、兒女嗎?我說:「沒有。」「華雪和自稱是神、是基督,為什麼他有妻子、兒女呢?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如果神來在地上也有妻子、丈夫、兒女,那他與受造之物有什麼區別呢?神話說:『但是有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兒女、有家庭,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那我問你,神還有妻子嗎?神還能有丈夫嗎?神還能有兒女嗎?這些不是謬論嗎?』『就是說,神怎麼能在地上「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他有正常人性只是為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並不是來讓他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成家立業……神來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讓人明白他的道,讓人看見他的道,就是讓人都看見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並不是為了讓誰對他的肉身能如何,只讓人能夠順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順服一切從他口裡出來的言語,能夠順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 聽到這裡,我豁然開朗,認識到這就是神的親口發聲,若不是神,誰能打開這些奧祕呢?誰能把神自己的事說得這麼清楚呢?我徹底明白了:華雪和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假基督,全能神才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獨一真神。
主耶穌再來, 聖經預言, 識破謠言

弟兄姊妹,以上就是我找到真神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想想自己當初對全能神的抵擋更是覺得無顏活在全能神面前。我跟隨華雪和多年,為他忠心賣命,到頭來誓死捍衛的竟是一個假基督,而我天天瘋狂抵擋的卻是我日思夜想的獨一真神。悲痛之中我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我真不配你來拯救,沒臉活在你面前,因我竟成了假基督的幫凶,拒絕你的到來,我成了他的看家奴……全能神啊!按我所行不配呼喊你的聖名,因我已犯下了滔天大罪!神啊,多少弟兄姊妹因著我的攔阻不能來到你的面前,我簡直是個罪大惡極的「殺人犯」,今天你沒按著我的惡行待我,卻把我從死亡的深淵裡拯救出來,使我獲得了蒙拯救的機會,我真不知該如何還報你的大愛、你的厚恩!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跟隨全能神之後也和其他人一樣出去傳福音,但當我滿腔熱情地將這福音傳給我們原教會的弟兄姊妹時,他們不但不接受,反而用我以往教給他們的方法來對付我,這更讓我看到自己以往作的惡,看到自己該受咒詛,該受懲罰,該千刀萬剮……悲痛欲絕中我暗立心志:神啊!我虧欠你太多,我願與你配合,再苦再難也要把那些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山東省棗庄市 龍忠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