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沉睡多年的心靈

我出生在一個信基督教的家庭裡,自幼跟著父母信耶穌。1990年高中畢業後,教會開始重點培養我,1993年夏又讓我到廣州參加三個多月的「專業講道培訓班」,由於我的熱心追求,很快便成為一名「因信稱義派」帶領。從此我整日奔走在各教會中,殷勤為作工。

96年秋,風聞有個「東方閃電派」特別厲害,他們說聖經過時了,主已回來作拯救人的工作……還說什麼一沾就跑不掉了,聽後我只是以鼻嗤之,心想:說聖經過時了,這純屬迷惑人的!
轉眼到了1997年夏,一天中午,我正坐在電扇下看聖經,一位陌生姊妹來到我家,主動打招呼說:「弟兄,看聖經呢?我們談談聖靈現在作了什麼工作好嗎?……」一聽是「閃電」的人,沒等她把話說完我就怒吼道:「照你這麼說我不該看聖經了?你是哪林子的鳥竟跑這兒瞎叫喚,快給我滾!」說著我硬把她推了出去,「砰」的一聲關上了大門。此後有很多人給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但都被我無情地拒之門外。為了防止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被拉走自己成為「光杆司令」,每次聚會我都要添油加醋地宣講一番:「『東方閃電』說聖經過時了,這純粹是邪教,他們是專門迷惑人的,開始對你好,但你聽了不接受,他們就砍斷你的胳膊腿或讓你眼瞎、少鼻,甚至會讓你家破人亡,生不如死!以後沒有我的許可,不許接待陌生人!……」即便這樣,我還是不放心,又將從上面領來的《抵制東方閃電》等幾種抵擋全能神的小冊子(共100多份)發給弟兄姊妹,並且一聽說哪個弟兄姊妹信了全能神,我就前去威脅、恫嚇。真可謂:道沒講好,抵擋神的惡事做了不少。

98年臘月,一個大雪天的清早,一姊妹像個雪人似的走進我家。我一看又是「閃電」的人,便大喝道:「滾!別玷污了我家的地盤!」姊妹笑著說:「弟兄……」「別叫我弟兄,你這個主耶穌的叛徒!給我死一邊去吧!」我惡狠狠地罵著拎起一桶尿向她潑去,瞬時,姊妹從頭到腳都是尿水,但奇怪的是她並沒有生氣,而是噙著淚說:「弟兄!主真的又作了一步新工作,錯過這個機會你會後悔的!」「後悔的不是我!而是你們這些敗類!快滾!……」我仍剛硬地說。姊妹看我如此蠻橫,哭著離開了。
儘管我竭力封鎖教會、抵制「東方閃電」,並和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大哥斷絕了兄弟之情(因他多次傳我),可不知為什麼教會卻日漸衰落,並逐步趨於癱瘓,弟兄姊妹之間無愛心,同工們也是明爭暗鬥、嫉妒紛爭,甚至為爭管教會錢財而大打出手,這些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不知有多少次我跪在主前呼求,求主施行拯救,用他的慈愛與憐憫帶領我們走出這「死陰的幽谷」,但都無濟於事,並且越來越多的真心愛主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東方閃電」,且都是一去不復返,拉都拉不回來;看到「東方閃電」越來越興旺,我心中便有一種莫名的孤獨淒涼之感,無奈,我只好在聖經中苦苦尋找答案。一天,我正在查找時,忽然兩節經文使我眼睛一亮:「……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38-39)我便琢磨起來:是啊!「東方閃電」真是勢不可擋,這幾年我們一直竭力攔阻神的新工作、封鎖教會,不但沒攔阻住「東方閃電」的腳步,反而越來越多的人都歸向了他,若是出於人的怎麼不但不衰敗反而越來越興旺呢?莫非真出於神?若是這樣那我豈不是在抵擋神嗎?……想到此我頓感不寒而慄,趕緊來到主前禱告:主啊!你的作工我看不透,若「東方閃電」不是你的作工,我願誓死保護教會,如果真的是你回來作了新的工作,求你加給我一顆尋求的心,讓我跟上你的腳蹤!
神的拯救, 聖經揭祕, 跟上羔羊腳蹤

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2003年3月13日,我大哥帶著一個弟兄又一次來到我家。這次我不敢再抵擋了,把他們讓進屋之後,便開門見山地說:「弟兄,我也知道你的來意,不過你得先回答我的問題,若你答的合乎真理我就接受,若不合乎真理咱們各走各的路,從此互不打擾!」弟兄笑著點點頭。於是我問道:「聽說你們不看聖經了,說聖經過時了,這是真的嗎?」「弟兄,咱們打一個比方來說吧!一個學生他已經上高中了,如果他不去學高中的課程,還硬要學習初中的課程,我們說他將來能考上大學嗎?其實我們信神也是這樣,聖經只是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兩步工作的記載,神的工作在一直向前發展,我們只有吃喝神在新時代的說話才能有路行!……」接著弟兄給我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說,沒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沒有過去。……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的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今天我這樣解剖聖經,並不是說我厭憎聖經或否認聖經的參考價值,我是將聖經的原有價值與聖經的來源向你講清闡明,免得你總是蒙在鼓裡。因為人對聖經的看法太多了,而且多數都是不正確的看法,人這樣看聖經不僅得不著人該得的東西,更重要的是攔阻我要作的工作,對以後的工作是極大的打岔,只有弊沒有利。所以,我讓你明白的僅僅是聖經的實質與內幕,並不是不讓你看聖經或讓你去宣揚聖經是一本沒有價值的書,而是讓你對聖經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正確的看法,不要太片面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這真是神的親口發聲!因為只有神才能將我們持守了幾千年的聖經說透,只有神才能揭開末世作工的奧祕,我這顆在黑暗中塵封多年麻木了的心終於被全能神的話喚醒,迫不及待地問道:「弟兄,能給我一本神話書嗎?」弟兄高興地說:「神早在聖經上就預言說:『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啟22:17)」我接過神話書如飢似渴地讀了起來,一連吃喝了《「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律法時代的工作》、《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等幾篇神話,我越看越明白,越看越定真,是呀!主真的是回來了,他這次是用話語來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用話語來征服、成全一班人。面對神所說的句句真理我淚流滿面、無地自容,悔恨地俯伏神前:全能神哪!因我狂妄、頑固地持守聖經,維護自己的權勢、地位,將你的救恩視為撒但的迷惑,盲目地定罪、褻瀆,大肆捏造謠言,作許多假見證蒙蔽弟兄姊妹,並不擇手段地恫嚇、攪擾已接受你作工的人;驅趕、污辱、謾罵你差來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甚至往姊妹身上潑尿,我完全喪失了良心理智,是個禽獸不如的敗類、是個打岔你作工的惡僕,是永世都該被焚燒的對象!可你心胸海闊天空,仍一再地拯救我,神哪,我在你面前犯下的罪行就是粉身碎骨也彌補不了,今後我願將餘下的光陰獻給你,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你的大恩大德!
在神的引導下,我積極配合神的福音工作,直接讀神話就有90多人接受這步工作,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這更使我看到了神話的威力,更定準了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也明白了「一沾就跑不掉」的真正含義:「神民必聽神音」,有誰來到真神面前還願意離開呢?至於說「聽了不接受,讓你家破人亡、生不如死、砍斷胳膊腿、少鼻瞎眼」這些話都是我為了牢籠人心而編造的謊言,你們可以看看你們身邊凡聽了神的新工作沒接受的,他們哪個少胳膊斷腿、沒鼻子瞎眼了?再說,神的新工作在中華大陸已擴展十幾年了,可為什麼沒見一例這樣的案件在新聞電台上報道過呢?再看看傳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的活出,不更一目了然嗎?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甚至將屎尿潑在他們身上他們都默默地忍受,若真像我編造的那樣他們能這樣忍耐嗎?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要再相信我這無中生有的謠言、不要再迷信、崇拜聖經了,趕緊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吧!神在中國的福音工作即將結束,再不接受就沒有蒙拯救的機會了!快快醒悟吧!
河南省駐馬店市 劉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