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中共謠言襲擊我家 神引領我迎戰勝利

意大利 安娜
編者按:在我們信神、跟隨神的過程中,撒但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想方設法利用各種人事物來攪擾、試探、逼迫我們,企圖使我們陷在罪惡中遠離神、背叛神,最終被它苦害、吞吃。如果我們識不破撒但的詭計,就很容易被撒但擄去,斷送我們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所以,當撒但的試探臨到時學會分辨撒但詭計為神站住見證,這對我們每個基督徒來說至關重要。

2016年1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神賜給了我們生命,供應我們生存所需的一切,我們才得以存活到現在。在全能神的話語中我還明白了許多真理,知道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三步作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是怎麼拯救人的,人類敗壞的根源,人類該怎樣脫離罪惡蒙拯救,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我認定了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打開了人所不明白的一切奧祕。之後,我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兒媳婦可心,我們經常在一起讀神的話、唱詩歌、看各類視頻和福音電影,兒媳婦也說全能神的話太好、太實際了,她很願意看神的話。然而,正當我們沉浸在神的愛裡享受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時,撒但的攪擾悄然臨到……
「5·28」山東招遠案掀起家庭風波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神話語,兒子小軍下班回家看著我面無表情地說:「媽,你又看神的話呢,你能不能少看一會兒?」聽兒子這麼說,我感到很納悶:「我信神這麼久了,兒子都很支持,今天這是怎麼了?」但我沒多想也沒搭理他。
第二天晚上,可心臉色緊張地對我說:「媽,小軍前幾天在網上搜到了很多說全能神教會不好的信息給我看,我看後有些鬧心,不知道共產黨說的那些話到底是真還是假?」聽到兒媳婦的話我的心一下子亂了:「沒想到兒子被中共的謠言迷惑了,攪得兒媳婦對全能神的作工也疑惑了,萬一兒子真反對我們信神這可怎麼辦啊?」無助中,我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我現在心裡很亂,願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靜下來。神啊!我知道網上這些反面信息是中共政府編造的謠言,都不屬實,我堅信你是真神,不願受謠言迷惑,只是突然臨到這個環境我不知該怎樣經歷,願你帶領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使我明白今天臨到的環境是一場靈界爭戰,從外表看是兒子在攔阻我們信神,實際上是撒但的攪擾,撒但想永遠地轄管人、佔有人,它不甘心我們來到神的面前信神、敬拜神,就千方百計地利用各種人事物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企圖散佈各種謠言、謬論迷惑我的家人,利用家人來攪擾、逼迫我們,使我們因受情感轄制放棄真道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陰險惡毒了!明白這些後,我立志:不管撒但如何攪擾,我都要堅持信神、跟隨神,為神站住見證,絕不向撒但妥協!頓時,我心中有了一股力量,有信心依靠神去面對接下來的環境了。
得勝撒但, 掙脫撒但權勢, 屬靈爭戰

之後,我帶著兒媳婦去見兒子,想跟他說說讓他明辨是非,看清事實真相。見到兒子還沒等我說話,他就急忙拿出手機,打開「5·28」山東招遠案的新聞給我看,並陰著臉說:「這可都是新聞報道出來的,還能有假?」看到中共政府製造假案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我十分氣憤,於是我義憤填膺地說:「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報道都是編造出來的謠言,根本不屬實!新聞報道又怎樣?我們都知道中國是獨裁統治,一黨專制,中國的各大媒體都是中共的喉舌與工具,都是受中共操控、替中共說話的,中共媒體報道的新聞有可信度嗎?符合事實真相嗎?就像眾所周知的六四學潮本來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可中共卻指使一些不明身分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遊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贓到學生頭上,硬把學生運動說成是反革命暴亂,然後中共就對學生採取了血腥鎮壓,至少幾千名學生被槍殺、被坦克車碾壓,血洗天安門啊!這件事當時中共的新聞也報道了,但它報道的是事實嗎?那不都是中共政府為了鎮壓學生製造的輿論根據嗎?中共為了剷除異己,一貫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迷惑百姓、煽動民眾,之後再打著維護國家安全、社會穩定的旗號名正言順地採取血腥鎮壓,這是事實!現在誰還相信中共媒體報道的新聞啊?中共法庭在公審『5·28』山東招遠案時,犯罪嫌疑人張帆明明說:『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犯罪嫌疑人呂迎春說:『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她們都不承認自己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全能神教會也不承認她們,但中共法官卻公然無視犯罪嫌疑人的供詞,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非要判定這幾個嫌疑人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明眼人都能看出這是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陷害!山東招遠案完全是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而精心炮製的假案。
中共報道說張立冬等人因傳福音遭到拒絕將人打死,以此來誣陷全能神教會是這樣傳福音的,這純粹是瞎編亂造!全能神教會傳福音是有原則的,只傳真心信神、心地善良、喜愛真理的好人,不傳惡人,而且神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裡明文規定:『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這條是針對所有人說的,對於這事你們應該互相制約、互相監督、互相提醒,誰也不得觸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明確地要求我們傳福音絕不能強迫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凡是不甘心信的都不能領進教會,這是任何人都不能違背的。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凡是真心信神之人都存著敬畏神的心傳福音,只給福音對象交通真理、見證神的末世作工,絕不勉強人信神。中共把這起殺人案嫁禍給全能神教會,這純屬是歪曲事實、栽贓陷害!」
小軍不解地問:「那中共政府為什麼要逼迫、定罪、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呢?」
我推心置腹地說道:「小軍、可心,中共是獨裁統治,是信仰馬列主義的無神論政府,自執政以來就瘋狂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仇視一切宗教信仰的團體,它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焚毀、銷毀無數,還強行拆毀了好多教堂,抓捕、殘害了無數基督徒。中共政府根本不允許中國人民信神、敬拜神,它編排的教科書給我們灌輸的都是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等否認神的謬論,同時它又高舉自己是『紅太陽』,鼓吹『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讓人都信它、敬拜它,以此控制中國人民,妄想取代神在人心中的地位。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各宗各界喜愛真理、嚮往光明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定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又相繼擴展到海外各個國家,全能神的話語也被更多的人傳揚、見證,中共政府怎能容忍人都去敬拜神而不敬拜它呢?為此,中共就對全能神教會採取更為瘋狂的打擊、鎮壓,不僅製造各種謠言誣陷、誹謗全能神教會,還多次下發機密文件,調動大批武警、軍隊在全國範圍瘋狂鎮壓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中共精心炮製『5·28』山東招遠案栽贓嫁禍於全能神教會,目的是為它能順理成章地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同時也是為了迷惑、煽動人民都仇恨、否認全能神,拒絕接受全能神的拯救,達到它永遠獨裁統治中國人民的狼子野心,中共政府實在用心險惡啊!小軍、可心,咱們可不能被中共政府的謠言、鬼話迷惑,隨從它抵擋神啊!」
兒子聽後點點頭不再說什麼了。兒媳婦氣憤地說:「謊言永遠是謊言,中共政府真是太邪惡、可恨了,它們什麼卑鄙的事都能幹得出來!我沒有分辨被它們編造的謠言欺騙,差點上當失去蒙拯救的機會啊!」看到兒子和兒媳不再受中共謠言迷惑,我心裡很高興。過後,兒媳婦對中共政府編造的謠言有了分辨,又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從心裡感謝神的帶領,使我戰勝了撒但的試探!
苦中的甘甜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可我知道撒但的攪擾還在繼續,不知以後還會臨到什麼樣的環境,我就有些擔心,感到心神不寧。聚會時我就把自己的情形說了出來,趙姊妹打開《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這篇神的話給我讀了兩段:「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著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成全你,藉著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許多人身上表現的來讓你認識,以此來成全你。」「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麼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你在熬煉中還能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產生疑惑,不管神怎麼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姊妹交通說:「在信神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的,神許可一些不合我們觀念的事臨到,也許可撒但的試探臨到我們,但在這樣的環境中神要的是我們對神的信心與愛心,同時也使我們明白真理長分辨。只有在苦難中我們才能真實地依靠神,當我們向神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按著神的話實行時,我們的生命才會長大。就像咱們這次臨到撒但的試探,你兒子因聽信中共的謠言攔阻你跟隨神,你兒媳婦也受攪擾,外表看這不是好事,也使你很痛苦,但藉著這個環境我們真實看透了中共卑鄙、邪惡的實質,它不僅製造輿論大肆鎮壓咱們教會,還利用謠言迷惑、煽動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使其對神產生憤恨情緒,因此逼迫、攔阻人信神。中共這樣做就是想讓更多的人抵擋神,失去神的救恩,與它一同遭到神的懲罰,中共實在太卑鄙、邪惡,它就是撒但惡魔的化身啊!其實不管中共怎麼逼迫、攔阻、攪擾,神的作工浩浩蕩蕩,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相反,還藉著中共一次次的逼迫使神選民的生命逐漸長大,中共就是神成全神選民的效力品,我們更體會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同時,在苦難中我們依靠神、仰望神的心更迫切,我們與神的關係更近,跟隨神的信心更加堅定,這都是我們經歷苦難、患難得到的最大財富啊!」
得勝撒但, 掙脫撒但權勢, 看神話

聽著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心裡敞亮多了。是啊,在這樣的環境中我的心不由得總親近神、禱告神,神也不斷地開啟、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感覺神就在我的身邊作我的後盾,跟神的關係親近多了,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一些。而且我對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邪惡實質有了一些分辨,更產生了恨惡它的心,也體會到只有神最愛我們,為拯救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代價,這些都是我在經歷中得到的,看來苦難的環境的確是神的祝福啊!以後不管遇到什麼環境我都要依靠神,得勝撒但的試探。
誰說我們不要家
一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路過兒媳婦房間時隱約聽到兒子在勸說兒媳婦不要信神了,我被嚇了一跳,心想: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我趕緊敲門進了屋,只見兒媳婦正在哭,兒子看見我就凶巴巴地說:「這日子沒法過了!你看看網上說的!」說著他打開手機讓我看,我看到視頻裡播放一個女孩說她媽媽信全能神後為了傳福音不要家了。此時,我意識到這又是撒但利用謠言來迷惑兒子,使他再次攪擾、逼迫我和兒媳信神。於是,我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撒但並不甘心失敗,又利用兒子來逼迫我們信神了。我只願把一切交託給你,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賜給我當說的話,用真理來回擊撒但的詭計。阿們!」禱告完我心平氣和地對兒子說:「小軍,這個視頻又是中共對全能神的造謠、毀謗,咱們得根據事實說話。就拿我來說,我信全能神這麼久了,在家帶孩子、做飯、收拾家務,哪一樣我沒幹了?你覺得我信神後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和你爸爸吵架少了還是多了?」兒子愣了一下沒有說話,兒媳婦對兒子說:「媽確實是變得越來越好了。」這時兒子說:「以前你和我爸經常爭吵,現在很少吵了,你信神後確實是變好了。」我接過話說:「這都是全能神的話改變了我,使我活出了點人樣。以往我沒有信神時,經常因著一點小事就和你爸爭吵,信神後我從神話語中明白了,我是憑狂妄自大的敗壞性情活著,總想讓你爸按我的意思來,太沒有理智,給你爸帶來了傷害,自己活得也很痛苦。之後,我跟神禱告立志願意活出正常人性,當你爸做的再不合我意時,我就學著放下自己、否認自己,尊重、理解對方,誰說的對就聽誰的,如果意見不一致就互相溝通達到統一,慢慢地我和你爸爭吵少了,咱們家變得越來越和睦了,我現在活得也輕鬆快樂了許多。其實啊,如果我們人都信神了,學會反省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按神話語要求活出正常人性,那所有的家庭就都和睦了。剛才的視頻中卻說信全能神以後就不要家了,這不是顛倒黑白、胡說八道嗎?一點也不符合事實啊!」兒子和兒媳婦都點了點頭。
我又接著說道:「那信神後弟兄姊妹撇家捨業地傳福音是怎麼回事呢?全能神的話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人類都是神造的,神又賜給我們萬物享受,供應我們生活所需,作為一名基督徒就應該為了完成神的託付奉獻付出,把神的末世福音見證給更多的人,否則就太沒有良心理智了。事實上,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夠撇棄家庭、世俗纏累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是因他們讀了全能神的話,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他們看見人類都活在罪中苦苦掙扎找不到擺脫罪的途徑,深深感受到神此次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為還報神的愛,把那些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帶到神的面前,許多弟兄姊妹才願意撇下個人的肉體享受,冒著隨時被中共抓捕、喪命的危險,甘願忍受整個宗教界、外邦人的論斷、定罪,也要撇棄家庭、世俗纏累跟隨神,竭力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他們這樣做完全符合聖經、符合真理,是最合神心意、最蒙神稱許的善行義舉啊!正如主耶穌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16:15)『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信神的人撇下家庭、世俗纏累為主作工,這在基督教、天主教裡都是非常普遍的,他們這樣的行為備受基督徒的稱讚和敬佩,被許多基督徒作為標杆效法。可中共卻造謠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不要家了,這根本不符合神的話。另外,許多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被迫離開家、離開親人漂流各處,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無神論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走正道,它瘋狂地鎮壓、抓捕基督徒,使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通緝追捕,只得離家在外,東躲西藏,即便路過家門口也不敢進家;又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監禁、判刑,甚至酷刑折磨致殘、致死。無數基督徒的家就這樣被中共毀了,這不都是中共作的孽嗎?這些基督徒離開家並不是他們不要家,而是因著中共的迫害不得不離家。誰沒有家庭、親人?誰不愛自己的父母、兒女?我們平時根據聖經的教導,孝敬父母,愛人如己,與人和睦,如果不是中共瘋狂地鎮壓、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基督徒怎麼會無緣無故撇棄家庭呢?而中共政府卻倒打一耙硬說是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這真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我越說越激動,心裡不由得生發出對中共的恨惡,我說完後,兒子無話可說。此後,他也不再逼迫我和兒媳婦信神了。
後來,我想到兒子其實也相信有神,以前我跟他傳福音他也聽,一直都很支持我信神,只是因著被中共的謠言迷惑才反對我和兒媳婦信神的。我看到人不明白真理,就沒有分辨,更識不破撒但的詭計,隨時隨地都能上撒但的當,做出抵擋神的事。之後,我把神的末世福音再次傳給兒子,感謝神的帶領,現在兒子有時候也看全能神的話了。
在神話語中看透撒但險惡用心
經歷了這幾次家人的攔阻、攪擾,我真實感受到基督徒跟隨神走正道真是不容易,如果沒有神話語的帶領,不依靠神,真的很難站立住啊!就如神的話說:「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神話語將撒但與神爭戰的實情揭示了出來,我才看清了這場靈界爭戰的激烈,更看清了撒但的無恥、邪惡,也對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有了一些認識。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是為了拯救人類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被神得著,尤其是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變化、潔淨人的敗壞性情,使我們能憑神話語活出正常人性,蒙神拯救,進入神賜給的美好歸宿中。可撒但看到我們歸向神,就害怕我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對它邪惡實質有了分辨而背叛它、棄絕它,得著神的救恩。因此,撒但就利用各種卑鄙手段編造各種謠言、假案來栽贓陷害、攻擊全能神教會,迷惑基督徒的家人逼迫、攔阻基督徒跟隨神走正路,企圖讓我們軟弱、害怕,放棄真道重新回到它的權下,妄想把神造的人類全部佔有、侵吞,永遠地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藉著撒但的試探使我們看透撒但殘害人的卑鄙手段與邪惡實質,對撒但有了真實的分辨、恨惡,也認識了神的全能主宰,看到神的話就是神賜給我們得勝撒但試探的利器,有神的話就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我只願在今後更多地讀神的話,盡好自己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