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神話語引領 衝出撒但圍攻

美國 傳揚
2011年,我受洗歸向了主,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聖經、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對主也滿有信心,但後來我發現,牧師講道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絲毫供應不了我。而且教會裡牧師、長老與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牧師把教會的錢拿去購買個人物品,致使教會的錢財流失了七八萬,最後還虧空了兩萬多,還有的同工為了斂財就自己出去辦教會,因著這種種原因教會分裂了。牧師平時的活出更是糟糕,聚會講道時很屬靈,但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實行主的話,對信徒也不能公平對待。有一次,兩個信徒發生口角,牧師直接把那個跟他關係比較疏遠的姊妹趕出了教會,幾個老同工因看不慣牧師的作法也相繼離開了教會,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漸漸地,我也失去了往日的信心,產生了疑惑的念頭,覺得這樣信下去真能進天國嗎?雖然我還去教會參加服事,但行為上跟外邦人沒什麼兩樣,追隨世界潮流,貪戀肉體享受,犯罪越來越嚴重,我感覺自己完全失去了主的同在,心裡很痛苦、無助。
幸運的是,2016年9月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了我。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的再來,我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便打算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主內的弟兄姊妹和我的朋友們!
2017年元旦,我把主回來的消息告訴了一個弟兄,心想:「他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後一定會接受的,因為他對聖經明白得多,還是一個宣道士。」但沒想到,當我告訴他主耶穌回來的消息時,他絲毫沒有尋求考察的心,過後還給我發來宗教界總結的一套抵擋全能神的謬論,甚至還把這件事告訴了教會的長老。結果還沒等到主日聚會,長老就給我打電話說有事找我談談。我猜想長老找我談話一定是針對我接受全能神作工的這件事,因為在我還沒接觸全能神教會時,牧師長老就封鎖了教會,他們在聚會時公開定罪、褻瀆全能神,用一些威脅、恐嚇的話捆綁信徒,不讓我們接觸、考察「東方閃電」,還說誰若考察就開除出教會。現在他們知道我接受了「東方閃電」,肯定會想方設法逼我褻瀆、定罪全能神,並要我放棄真道。想到這些,我心裡很緊張,怕自己站立不住,就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給我信心和勇氣去面對這個環境。同時,我又看了有關分辨牧師長老和分辨真假道方面的神的話,還有我之前經常看的那些福音電影,希望憑神話真理勝過長老的攪擾、圍攻。
分辨法利賽人, 神話帶領, 神的拯救

主日聚會那天,長老和兩個傳道人把我叫到一個小房間。剛進去的時候我心裡很緊張,就一直在心裡禱告:「全能神啊!求你帶領、引導我,我的身量還很小,願你加給我智慧,賜給我當講的話。」我剛坐下他們就直奔主題問道:「弟兄,老實說你是不是接受了『東方閃電』?你可千萬別信啊!」我回答說:「我是接觸了『東方閃電』,正在考察。現在是末世了,有人給我傳主已經回來了,我就得考察。作為信主多年的人,我必須確定自己以後要走的路,對自己的歸宿負責任。而且聖經上也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啟示錄2:17)這段時間我看了全能神發表的很多審判刑罰人的話語,這些話確實都是真理,是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這些話語審判了我們敗壞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實質,揭示了我們的各種敗壞性情,給我們達到性情變化指出了具體的實行路途。因此我從心裡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面對主的再來,我們都應該認真對待,有一個尋求考察的心,免得抵擋神啊!」他們聽後不屑一顧地說:「考察?我們不會考察,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沒有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都沒有承認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還考察什麼!」接著又污衊說:「是不是有女人誘惑你了?我聽說『東方閃電』的人就用這些來誘惑人……」隨後,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了很多定罪、褻瀆全能神的話。聽著這些惡意中傷的話,我心裡很氣憤,心想:「虧你們還是長老、傳道人,真是胡說八道、無中生有,我在全能神教會都聚會四個月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發生!」隨之我反駁道:「我從全能神給神選民頒布的十條行政中明確地看到,『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怎麼會容讓他的選民行污穢敗壞的事呢?行政裡有嚴格規定,如果教會有事務需要處理,男女不能單獨配搭,必須要三人以上,這是誰都不能違背的。咱們身為長老和傳道人雖然信主多年,聖經知識豐富,但面對主再來的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還隨意定罪、毀謗,這是觸犯神性情的事!想想當年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在聖殿裡事奉神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明明知道主耶穌有真理,所講的道能給人指出路來,還能揭開奧祕,主耶穌所行的神蹟無人能做到。但他們卻明目張膽地給主耶穌造謠,說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還說主耶穌說僭妄的話,最後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最終因觸犯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懲罰與咒詛,致使猶太民流離失所,甚至許多人被殺戮。當年法利賽人的失敗教訓不值得我們反思嗎?」我接著又勸說道:「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承認全能神就是主的再來,就能否認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再來這一事實嗎?在我們人的觀念想像裡認為牧師長老明白聖經知識多,對神的認識也多,主來時他們就能認出主。這合乎真理嗎?有主的話作依據嗎?明白聖經知識多能代表對神有認識嗎?當初法利賽人聖經知識豐富,常年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神,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不但不認識主耶穌是要來的彌賽亞,還把主釘上十字架,這說明什麼?事實證明,聖經知識多不代表人能認識神,相反,聖經知識還能成為人的資本,使人越來越狂妄自大,人持守聖經還能抵擋神,受到神的懲罰。現在你們真敢確定主耶穌再來的時候牧師長老就能認識嗎?對於看不透的事,我們得謹守自己的口舌,不要隨意論斷啊!如果我們不考察全能神的話,沒了解事實真相就盲目定罪,或者隨從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末世作工,這是不是會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因抵擋神而遭到神的懲罰!」他們聽後有些生氣,不耐煩地說:「等今天聚會結束了,我們要開個同工會,你要在會上表態到底信誰!」一聽這話,我心裡又有些緊張,趕緊向神禱告:「神啊!他們要我在會上表態,這是逼著我說背叛神、褻瀆神的話啊,這是撒但的詭計。神啊!我的身量太小,願你加給我智慧,保守我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我對他們說:「我不作決定,因為我現在正在考察,不好表態。」長老聽了我的回答很生氣,帶著一個傳道人主持聚會去了,留下一個傳道人繼續和我談。
接著,這個傳道人又說了很多褻瀆全能神的話,我聽了氣憤不已,就對他說:「你這是褻瀆神,是要遭神咒詛的,法利賽人是怎麼遭咒詛的你不知道嗎?你這是禍從口出啊!箴言書13章3節說:『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傳道人被我這一說,頓時也啞口了。我又繼續說:「之前你也和我說過,你登陸過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全能神的話、各類福音電影你都看過,甚至比我看得還多。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那些福音電影裡面交通的真理也很透亮,能解決我們所有的觀念,你也應該考察一下啊……」接下來我再說什麼話,傳道人都沒有反駁,也沒有再說褻瀆神的話。看到這一幕,我之前的緊張和膽怯都沒有了,這是我信主以來第一次體嘗禱告帶給我的信心,感謝神的帶領!
回家後,一想起長老、傳道人說的那些歪曲事實的謬論、鬼話,我心裡就很氣憤。尤其想到教會裡還有一些真心信主、苦盼主再來的弟兄姊妹,他們每次聚會聽的都是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的話,受牧師、長老、同工的迷惑,被他們釋放的謠言攔阻、控制,根本沒有機會考察真道,我心裡更是生氣著急。想起主耶穌的話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這些長老、傳道人的作法不就和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嗎?他們信主多年,平時講解聖經誇誇其談,在信徒眼裡是領袖人物,可當有人傳主回來的福音時,他們不尋求、不考察就瘋狂定罪、抵擋,還封鎖教會攔阻信徒考察真道,這不就是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上,自己不進去也不讓別人進去的表現嗎?可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天天在教會裡事奉主,給信徒講道,卻能這麼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
後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人能做出這樣的事來,人這個狂妄的實質就是天使長了,狂妄自大到一定地步就決定了人就是天使長,該把神放在一邊了,你有這個狂妄性情,心裡就沒有神的地位了。許多宗教界的首領咱們三番五次給他們傳福音,怎麼交通真理他們都不接受,這是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的狂妄已經成性了,心裡沒有神了!有些人會說:『有些宗教牧師他手下的人還挺有勁呢,好像他們中間有神同在啊!』牧師講道再高,他認識神嗎?他若心裡真敬畏神,他能讓人跟隨他、高舉他嗎?他能把人壟斷嗎?還敢限制人尋求真理、考察真道嗎?他如果認為神的羊都是他的,都應該聽他的話,他是不是已經把自己當成神了?那這樣的人比法利賽人還嚴重,是不是敵基督呢?所以說,就他這個狂妄本性就能支配他做出背叛神的事來。」(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狂妄本性是人抵擋神的根源》)
分辨法利賽人, 神話帶領, 神的拯救,

神的話使我看清了牧師長老的真面目。他們雖然都是神學院畢業,聖經知識豐富,但事實上他們從不注重實行經歷主的話、遵守主的誡命,他們心裡根本沒有神的地位,沒有敬畏神之心。他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自高自是,把明白聖經道理當成明白真理,以此為資本,覺得自己比任何人都高,是認識神的人。但當神末世再來向人顯現作工時,他們卻不尋求、考察真道,還散佈各種謠言、謬論抵擋、定罪神的作工,致使許多信徒對神的末世作工產生防備、抵觸、反感,拒絕接受神的末世救恩,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想把這些信徒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權下,和他們一起抵擋、定罪神,最後一起受神的懲罰。他們簡直就是一夥仇恨真理、仇恨神,搞獨立王國的惡魔!他們的行徑跟當年抵擋主耶穌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一樣,把信徒牢籠在自己的手中,名義上說是保護信徒,事實上是為了迷惑、捆綁信徒,讓信徒都順服他們,聽他們的,圍著他們轉,這樣他們就可以永遠享受信徒奉獻給神的祭物、錢財。由此可見,他們做事的存心目的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真是卑鄙無恥!感謝神!藉著神話語的開啟,我更加看清了牧師長老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
不久,我又臨到了更大的檢驗。2017年3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又去了教堂,長老通知我,同工會已經決定停止我領聖餐,並且暫停我在教會裡的一切事奉。此時,我看見昔日笑臉相迎的弟兄姊妹看我的眼神都帶著嘲諷、防備,即使笑也是皮笑肉不笑。當時我真的好想哭,畢竟我在這裡呆了幾年,和弟兄姊妹是有感情的,可現在,因我接受了神的新作工,卻被弟兄姊妹棄絕了,我的心很痛苦。晚上他們吃飯的時候,我悄悄地離開了。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腦海裡浮現出剛剛發生的一幕幕,越想越痛苦:為什麼我接受真道了,他們就要把我當成仇敵呢?這時我想起主耶穌說過的一句話:「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約翰福音15:18)是啊!今天長老停止我在教會裡的事奉,弟兄姊妹也都棄絕我,其實他們在棄絕我以前已經棄絕了真理。想想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是為了潔淨、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但沒想到卻遭到了宗教界的毀謗、抵擋、定罪。比起神被這個世代棄絕的苦,我所受的這點苦又算什麼呢!明白了這些,我心裡不那麼痛苦了。這時,我不禁想起經常聽的一首神話語詩歌《神喜歡有心志的人》:「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心志:無論臨到多大的環境,無論臨到什麼樣的難處,無論我們如何軟弱,如何消極,我們不能對性情變化這方面的事失去信心,也不能對神所說的話失去信心。神給人有應許,需要人有心志也有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歡懦夫,神喜歡有心志的人……」(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我感受到神對我的安慰與鼓勵,神的話給了我積極向上的力量,使我心裡得到了釋放,不再消極。我在神前立志:不管臨到多大的環境,不管牧師、長老怎麼逼迫我,我不能對神失去信心,我得有毅力、有心志跟隨神,再苦再難不後退!
回想這段時間的經歷,真是感謝神給我擺設的環境,使我實實際際地經歷了一次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攻擊和信徒的棄絕。雖然當時很痛苦、軟弱,但有神的話帶領,我對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有了分辨,真正擺脫了他們的捆綁來到了神的面前,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為神站住了見證。這樣的經歷對我的生命太有益處了!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