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屬靈爭戰:親歷撒但試探後的收穫

澳大利亞 心志
2017年12月,我回南非處理事情時遇到了一位主內的姊妹,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她還詳細地給我交通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名的意義等方面的真理奧祕。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既震驚又興奮,這些真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但能把神作工的奧祕揭開的只有神自己了,我從心裡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每天享受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我感到特別踏實、有依靠,可令我沒想到的是,撒但的試探也悄然而來……

身不由己,瞌睡連連
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我積極參加聚會,可不知怎麼回事,弟兄姊妹一讀神的話我就犯睏,哪怕聚會前我提前休息也不行,弟兄姊妹多次提醒,可剛提醒完我就又睡過去了。就這樣,一場聚會我幾乎都在打瞌睡,大腦一直很渾濁,什麼也沒聽進去,還特別難受。我很納悶,平時我做其他事都不睏,為什麼一到聚會就犯睏呢?之後,每次聚會我都盼著快點結束,甚至都不想參加聚會了。一姊妹看見我聚會總打瞌睡,就交通說這是屬靈爭戰,並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姊妹交通說:「我們人類雖然被主耶穌救贖了回來,罪得著了赦免,但犯罪的本性還根深蒂固,本性都特別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像我們這樣污穢敗壞的人還沒有資格見主的面進天國。末世,神為了把我們從撒但手中徹底拯救出來,第二次道成肉身成為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變化、潔淨我們的撒但性情,使我們徹底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蒙神潔淨拯救。可撒但不甘心我們蒙神拯救,想方設法地攪擾我們,就像我們一聚會讀神的話就犯睏,而做其他的事卻很精神,很明顯這是出於撒但的攪擾。撒但把我們攪得無法安靜在神面前聽神的話、揣摩神的話,這樣我們聚會再久也不能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反而還會因著肉體難受而越來越厭煩聚會,甚至危險到一個地步還想背叛神、離開神,重新回到撒但的權下,這就是撒但的詭計,是它的險惡用心。姊妹,我們得識破撒但的詭計,多禱告依靠神,有心志背叛撒但,這樣才能勝過撒但的攪擾與攻擊啊!」
得勝撒但, 屬靈爭戰, 神話帶領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心裡有點兒後怕又有些氣憤,「撒但也太壞了!怪不得我一聚會就犯睏,原來這是撒但在攪擾我。」想想這段時間我一聚會就打瞌睡,被弟兄姊妹叫醒後大腦也如一團漿糊,甚至有了不想聚會的念頭,原來我這是中撒但的詭計了。不行,下次聚會我要背叛肉體與撒但爭戰,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站住見證!接著,我就和姊妹一起向神禱告,還向撒但宣告,不管撒但如何攪擾,我都要堅持聚會敬拜神,決不再上它的當。就這樣,聚會再犯睏時我就不斷地向撒但宣告,同時也不住地跟神禱告,願神保守我的心,並有意識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揣摩神的話。一星期後,我就不犯睏了,能正常和弟兄姊妹聚會交通神的話了。
這次經歷使我看到,撒但為了讓我放棄真道,竟用這種卑鄙手段攪擾我,真是太邪惡卑鄙了!同時我也感受到,我們如果不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只能活在撒但權下被它苦害、控制。想到這些,我向神立下心志:無論撒但怎樣攪擾,我決不向它妥協,一定要好好信神跟隨神,而且我還要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更多活在撒但權下的人,使他們也得到神的末世救恩,擺脫撒但的苦害。
撒但再施詭計,我突患面癱
一天,我給一個朋友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她願意考察,我就想過兩天再給她談談。可沒想到,兩天後我的頭突然昏沉沉的,右耳裡外都腫了,痛得連碰都不敢碰,我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就沒太在意。
一個星期後的早上,我洗臉時發現右半邊臉麻木了,右眼有點兒閉不上,眉毛不能動,嘴也歪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像得了老年痴呆症,我心裡一陣恐慌,「聽力還沒恢復,臉又歪了,我從來沒得過這樣的病,怎麼會這樣?」我很害怕,就急忙去了醫院,醫生說我得的是面癱,病情很嚴重,能不能治好不確定。這時,恐懼籠罩著我,「我怎麼會得這麼嚴重的病?如果真的治不好怎麼辦?」我十分害怕,就不停地禱告神:「神啊,我好害怕。神啊,願你幫助我,與我同在……」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帶有權柄的話語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是啊,神是全能的,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我的生死也在神手中掌握,我的臉能不能好也由神說了算。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突然臨到這樣的病痛,但我相信這有神的美意,我不能誤解神,應該對神有信心。想想約伯在失去所有、渾身長滿毒瘡的情況下,還依然持守對神的信心,最終為神站住了見證,我也得效法約伯呀!此時,我懸著的心放下了。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真心跟隨神的人都是能經得住工程的檢驗的,不真心跟隨神的人則是經不住任何試煉的,這些人或早或晚都得被驅逐出去,得勝的在國度之中存留。人是否是真心尋求神的人是藉著工程的檢驗,也就是藉著試煉而才決定的,並不在乎人自己定規,神不隨便棄絕一個人,他作的一切都讓人心服口服,人看不見的事、人不服氣的工作他都不作,是真信還是假信都由事實來驗證,這是人所不能定規的。『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感謝神!通過看神的話我明白了,不是所有信神的人神都稱許,神要拯救的是真心跟隨神的人,是無論臨到什麼樣的痛苦、患難都不離開神,能在試煉中為神站住見證的人,而那些假信徒、只是抱著得福存心信神的人就會在試煉中被顯明、淘汰。揣摩著神的話,我又想到了約伯,他在試煉中失去了家產、兒女,甚至渾身長滿毒瘡,但他沒有對神失去信心,依然存著敬畏神、順服神的心稱頌耶和華神的聖名,說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這些話,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還有亞伯拉罕,當神讓他把自己的獨生子以撒作為燔祭獻給神時,他心裡雖然痛苦,但沒有埋怨、抵觸,也沒跟神講理,而是無條件地順服神,作出了信心的見證,得到了神的祝福、應許。這時我明白了,這次病痛臨到也是一場屬靈爭戰,背後是撒但對我的試探,也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對神有沒有真實的信心,是不是一個真心信神的人。想想自從我信神以來,撒但就一直攪擾我,從聚會犯睏到頭昏耳腫,又面臨面癱,一次比一次嚴重,撒但不甘心我接受神的拯救,還想把我控制在它的手中,任由它敗壞、愚弄。藉著神話語的帶領,我對撒但的卑鄙存心有了分辨,我不能再中它的詭計了,要把真心交給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想到這兒,我不再受病痛轄制了,心裡輕鬆釋放了很多。之後,我就把自己的病交託給神,立下心志:無論病能不能好,我決不埋怨神,不否認神,我要跟隨神走到底!
得勝撒但, 屬靈爭戰, 神話帶領

當我願意為神作見證時,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一個禮拜後,一個醫生朋友知道了我的情況,建議給我針灸,我想朋友的提議也許是出於神的,就答應了。沒想到,大概針灸了三個星期,我的臉就開始慢慢恢復。後來我不針灸了,就一直禱告神,把我的病交在神手中,相信什麼時候好都是神說了算。感謝神!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面癱徹底好了,朋友很驚訝,說按照我的病情是不會好得那麼快的。我知道這是神為我開闢了出路,我對神的信心又增加了一些。
試探再臨,站住見證
後來因工作調動,我來到了澳洲。跟教會的弟兄姊妹聯繫上後,弟兄姊妹來我家幫我下載聚會用的軟件和全能神的話。誰知剛下載完,我的頭便莫名地痛了起來,渾身直冒汗,我急忙到沙發上躺著,整個人就像散架了一樣,沒一點兒力氣。我感覺腦袋裡像長了什麼東西一樣,疼得我雙手抱頭。一弟兄看到我這樣,就急忙和我交通說這是撒但的攪擾,讓我多多跟神禱告,持守信心為神站住見證,不要中撒但的詭計。藉著弟兄的提醒,我意識到屬靈爭戰又一次臨到了我,就趕緊在心裡親近神,並讓弟兄放神話語朗誦給我聽。藉著不斷地禱告和聽神的話語,我感覺痛苦減輕了一些。可到了晚上,我的頭痛得更厲害了,像裂開一樣,還伴隨著眩暈,暈得我直嘔吐。我痛苦、難受極了,不由得哭了起來,心想:「這麼暈下去,我能不能挺到明天呀?」我越想越害怕,真擔心自己一下子暈死過去。但我知道這些意念是撒但的攪擾,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埋怨神了,就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很痛苦,不知道撒但為什麼一直抓住我不放,也不知道這病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我今生信了你我不後悔,我再難受也絕不埋怨你,因我定真你就是獨一真神,我一定要信你、敬拜你!」就這樣,我在心裡一遍遍地跟神禱告。這時,我突然想起一句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就像一顆定心丸,使我難受、不安的心平靜了下來,也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只有豁出性命才能使撒但服氣、蒙羞。我又想到自己一直以來都特別寶愛肉體,把命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撒但知道我的軟弱處,就利用肉體的病痛來攪擾、攻擊我,企圖讓我埋怨神、背叛神。但經歷了一次次撒但的試探、攪擾,我明白這都是撒但攔阻我來到神面前所施行的詭計,也是神對我的檢驗,於是我向神立下心志:不管撒但怎麼攪擾,我的肉體怎麼受痛苦,我都要堅定信心跟隨神到路終!感謝神!當我豁出一切也要為神站住見證時,我的頭慢慢不疼了,並且直到現在,我的身體狀況都很好。
經歷了撒但一次次的攪擾、試探,我的肉體是受了一些苦,但我覺得這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藉著經歷撒但的試探,我看清了撒但卑鄙邪惡的醜惡嘴臉與它苦害人、殘害人的事實真相,看到撒但用各種手段,甚至抓住我們的致命處來攻擊、試探我們,妄想讓我們誤解、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惡卑鄙了!在經歷中,我感受到神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用他的話語開啟帶領我,使我明白神的心意,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我真實地看到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是藉著撒但的試探、詭計來檢驗我們,成全我們對神的信心、愛心,我真實體會到了神對我的愛,感謝讚美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