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

靈界爭戰悄然來襲 我該怎麼辦

誠誠
喜迎主重歸
2008年秋天,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拯救人類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宗旨與意義,知道了神是根據他的計劃與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不同的時期作了不同的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雖然神每步作工取的名不同,作的工作也不一樣,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我還明白了神這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主要是作審判工作,潔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把我們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將我們帶進美好的歸宿等等。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大好消息告訴給我們原派別的弟兄姊妹。

宗派帶領來勢洶洶
一天晚上,我正在屋裡為給弟兄姊妹傳福音這事禱告,突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打開一看,原來是原派別的李帶領和鄭長老。他們進屋後,李帶領指著我口氣生硬地問道:「聽說你這幾天在聽『東方閃電』的道?」我點了點頭。鄭長老接著說道:「姊妹呀,難道你忘了使徒行傳4章12節裡記著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嗎?我們信神只信主耶穌,除了主耶穌以外,沒有哪位神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你現在信了全能神就是背叛主,是要被主撇棄的,我勸你還是趕緊回頭吧!」聽到鄭長老說我背叛主了,又看到他們氣勢洶洶的樣子,我心裡感到有些害怕:「是啊,聖經上的確說除主耶穌以外別無拯救了,李帶領他們比我信主時間長,明白的聖經比我多,他們也是根據聖經經文說的呀,難道我真的背叛主耶穌了?」就在我左右搖擺時,突然想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跟我交通過,神的一個名字只代表一個時代,代表神的一步工作、一部分性情,當時代變了,神的名字也會隨著改變。就像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代表神作的頒布律法、誡命的工作,發表的是憐憫、咒詛的性情;到了恩典時代,神的名改為「耶穌」,代表神作的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發表的是慈愛、憐憫的性情;到了國度時代,神的名叫「全能神」,代表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發表的是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但不管神的名怎麼變,神的實質、身分永遠不會改變,始終都是一位神作的拯救人類的工作,這一點都不矛盾。

想到這兒,我的心平靜了下來,知道是李帶領他們不明白真理,理解聖經斷章取義了。於是,我心平氣和地說:「李弟兄、鄭弟兄,如果按你們的說法,神的名只能叫耶穌,除了主耶穌以外,沒有哪位神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那舊約聖經裡耶和華神說的『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出埃及記3:15)『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以賽亞書43:11)這話又該怎麼解釋呢?『耶和華』和『耶穌』到底哪個才是神的名,我們信靠哪個名才能得著神的救恩呢?難道是神的話矛盾了嗎?其實啊,神的話是不會矛盾的,『直到永遠』是指神在本時代的工作說的,只要他本時代的工作不結束,神的名字就不會改變,但並不是指神整個經營工作。『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這話是指在恩典時代我們只有信靠『耶穌』這個名,才能得著神的救恩罪得赦免,但我們不能因此定規神的名字只能叫耶穌。全能神說:『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這個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李弟兄、鄭弟兄,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的名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隨著神的作工在不斷地更換,但不管神的名怎麼變,神的實質是永遠不變的,永遠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耶和華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為了帶領人類在地上正常地生活,使當時的人類知道怎麼敬拜神,知道什麼是罪、什麼是善,在神的看顧保守中繁衍生息。可律法時代後期,人們都守不住律法、誡命,面臨被定罪、處死的危險,神為了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就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以一個無罪的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親自作了人的贖罪祭,赦免了我們的罪。我們蒙主救贖後,罪雖得到了赦免,但犯罪本性還扎根在我們裡面,我們根本守不住主的教導,明知是罪但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還不能進入神的國。在這種背景下,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的工作,要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將我們從罪中徹底拯救出來,使我們得潔淨被神徹底得著。正如主耶穌預言的:『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所以,我今天信了全能神,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並不是背叛了主耶穌,我沒有信錯!我希望你們也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相信只要你們看了全能神的話,也會明白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還沒等我說完,鄭長老就氣勢洶洶地警告我說:「我告訴你,只要神的名不叫耶穌,說得再好都沒用,我們是不可能信的!」他們見我態度堅定,就說讓我姐姐來勸我,說完氣憤地離開了。我心想:「讓姐姐來正好,姐姐是宗派同工,我把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告訴她,她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後,還能帶著她負責範圍內的弟兄姊妹都來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的腳蹤,這多好啊!」
姐姐受宗派帶領迷惑前來攔阻我
一天晚上,姐姐來我家,見到我就直接問道:「你什麼時候信的『東方閃電』?」我說最近才接受。姐姐聽了很不高興,數落我說:「主耶穌賜給我們那麼多恩典,你卻背叛主信了全能神,你說你對得起主嗎?」聽到姐姐這麼說,我心裡很難受,從小到大,姐姐從來沒有這樣說過我,今天怎麼這樣對我呢?但轉念一想,姐姐也是受宗派帶領、長老迷惑,對神的新工作不知情才這樣說我,我應該憑著愛心給姐姐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不能讓她繼續受宗派帶領的迷惑了。於是,我湊到姐姐身邊,耐心地解釋說:「姐,我們姐妹倆信主這麼多年,確實蒙了主很多恩典,你擔心我在主回來的關鍵時期離棄主的道被主撇棄,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是姐,通過這段時間尋求考察,我確定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多年的主耶穌,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這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啊!……」見姐姐正在氣頭上沒理我,我耐著性子繼續說道:「姐,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正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我們一起看看全能神的話就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了。」可姐姐被宗派帶領、長老的邪說謬論迷惑,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她還對我說:「你現在信了『東方閃電』,鄭長老說準備開除你,還讓全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棄絕你,你還讓我看『東方閃電』的書,要是被長老他們知道了,我也要遭到教會弟兄姊妹的棄絕。我今天來就是勸你別信全能神了,否則你就別認我這個姐姐了,你好好考慮考慮吧。」說完,姐姐就走了。
得勝撒但, 掙脫撒但權勢, 屬靈爭戰

看著姐姐離去的背影我心裡一陣酸楚,之後,我拖著無力的雙腿回到屋裡,癱坐在椅子上。想到我和姐姐從小到大關係一直很好,小時候我身體不好,姐姐處處呵護、照顧我,家裡什麼髒活兒、累活兒都是姐姐一肩挑,從來不讓我幹。我剛結婚的時候,婆家經濟條件差,姐姐也是經常給我送菜、送糧食,處處貼補我。幾十年來我們姐妹倆從來沒鬧過矛盾,現在就因為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姐姐就要和我斷絕姐妹關係嗎?我要是不聽姐姐的話,姐姐會不會真的一輩子不認我,不跟我來往了啊?可我信主這些年一直都在盼望主的再來,現在好不容易迎接到了主,我不能為了念及姐妹之情棄絕神啊!可一想到姐姐說不認我了,我就感到揪心般地痛,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唉!走信神的路怎麼就這麼難呢?無助中我只好向神禱告:「全能神啊!從小姐姐就一直照顧我、疼我,後來我們一起信主耶穌,同工十幾年也是相親相愛,如今,我接受了你的新工作,姐姐卻聽信帶領的話要與我恩斷義絕。神啊!我心裡很痛苦,割捨不下這份親情,但我也不能明知是真道還背叛,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願你幫助我。」禱告後,我躺在床上想起跟姐姐從小到大相處的一幕幕,心裡很難過,又想起這幾十年神帶領我走過的風風雨雨,心裡又覺得很虧欠神,就這樣我輾轉反側,一夜幾乎沒合眼。
神話語帶領 識破撒但詭計
第二天,全能神教會的劉姊妹和陳姊妹來了,我連忙把姐姐要和我斷絕關係的事向她們傾訴,姊妹們聽完給我唸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讀完後劉姊妹交通說:「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今天臨到這事外表看是你姐姐在攔阻你信神,是來自人的攪擾,實際上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是撒但在打岔攪擾神拯救人的工作。因我們不明白真理還沒在真道上扎下根基,撒但就利用親情破壞我們跟神之間的關係,想讓我們背叛神、遠離神,失去神的救恩。就像約伯,當他受試煉失去所有的家產、兒女還渾身長瘡時,他妻子就來攻擊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約伯記2:9)外表上是約伯的妻子在攻擊約伯,可背後是撒但在利用他妻子來攪擾、摧毀約伯對神的信,但約伯敬畏神遠離惡,一心尊神為大,更相信他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從神來的,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管神是賜福還是收取,都應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約伯對神有敬畏、順服與真實的信心,因此他不受情感轄制,不被他妻子的話左右,特別有正義感,還斥責他妻子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約伯為神站住了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最終約伯得到了神的稱許、祝福。姊妹啊,今天臨到你姐姐攪擾這件事,咱可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啊!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也正是藉著這個環境來檢驗我們對神是否有真實的信心與愛心,我們站在神一邊,持守住真道,撒但自然就會蒙羞後退,我們的信心、愛心也會有所加強,生命逐步長大,這正是神作工的奇妙智慧之處啊!」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撒但利用肉體親情來攪擾我,目的就是想讓我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陰險了!我要是因顧念肉體的情分不跟隨全能神了,就正中了撒但的詭計,那可真是太愚昧了,我絕不能上撒但的當!想想姐姐真心信主,只是被宗派帶領、長老迷惑,自己不考察還要攔阻我,其實她也是受了蒙蔽,是一個受害者,我應該竭盡全力依靠神把姐姐帶到神的面前。明白了這些,我的心安靜了下來,也不消極了,並立志要依靠神給姐姐傳福音,使她早日擺脫宗派帶領、長老的蒙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兩位姊妹臨走時還囑咐我,要多讀全能神的話,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是戰勝撒但的有力武器,我高興地點點頭。之後,我就在家讀神的話裝備真理,準備給原派別的弟兄姊妹傳福音。
宗派帶領迷惑弟兄姊妹 我被棄絕
一天,我到鄰居李姊妹家給她傳福音,誰知進到院子後我笑著和她說話,她竟然板著個臉不高興地說:「帶領、長老說你已經不是我們教會的人了,你趕緊走!」說完頭也不回地進屋了。這時,李姊妹家的弟兄告訴我,長老已經通知全教會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不准跟我說話,不准跟我接觸。聽後我很氣憤,沒想到我信全能神的事竟在教會引起了軒然大波,他們竟然興師動眾讓全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棄絕我,這也太過分了!以往我和李姊妹聚會、傳福音天天形影不離,跟親姐妹一樣,沒想到她也不搭理我了。從李姊妹家出來後,我的雙腿猶如灌了鉛一樣沉重,不知道是怎麼走到家的。從那以後,原派別的很多弟兄姊妹見到我都不跟我說話了。想到以前弟兄姊妹常來我家,我們一起讀經、唱詩歌讚美主,親如一家人,沒想到現在他們受宗派帶領、長老迷惑,都把我當仇人一樣對待。一想到這些,我心裡就酸溜溜的,難受極了,不由得想還是信主耶穌容易些,不用遭受這麼大的羞辱,也不用被弟兄姊妹棄絕,現在我天天都活得這麼孤單、痛苦、煎熬,這日子該怎麼過啊?我越這樣想靈裡越消沉、黑暗,只好跟神禱告,願神保守我的心,帶領我明白神的心意。
一天,我在靈修時看到神的話說:「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話,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裝備一切真理,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讓你們看見靈裡的一切奧祕所在……教會一進入建造帶下了一場聖徒爭戰,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決一死戰!我是你的後盾,要有男孩子的氣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
神的話提醒了我,原來我臨到的又是一場靈界爭戰,撒但看我沒有因姐姐的棄絕而離開神,就再施詭計讓原派別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孤立我、排斥我,讓我因受不了被棄絕之苦而向它屈服,背叛神回到它的權下,繼續被它殘害,撒但真是太卑鄙、太惡毒了!揣摩著神的話「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我漸漸地明白了,神今天給我擺設這些環境,一方面是讓我識破撒但的詭計,看清撒但的邪惡卑鄙,撒但為了攪擾神的末世作工,斷送我們蒙拯救的機會真是見縫插針、無孔不入,利用各種手段妄想讓我們背叛神,真是太陰險、惡毒;另一方面是讓我長智慧、長見識,分辨各種人。想想以前我還挺高看、仰望宗派的帶領、長老,認為他們為主撇棄花費,肯定是最愛主的人,誰知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他們的真面目徹底顯明出來了。面對主耶穌再來所作的新工作,宗派帶領、長老沒尋求考察就盲目論斷、定罪,自己不接受還散佈觀念攔阻信徒接受真道,想想我好不容易接受了神的新工作,他們卻千方百計地給我散佈宗教觀念、謬論,妄想拉我回宗教,還煽動親人、弟兄姊妹棄絕我,逼我背叛神,他們真是攔阻人進天國的攔路虎、絆腳石!他們這麼做根本不是為了弟兄姊妹的生命著想,而是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怕弟兄姊妹都跟隨了全能神,他們就再也得不到弟兄姊妹的高看、擁護了,再也沒有奉獻款可享受了,他們真是太卑鄙、邪惡了!現在我才看清了這些宗派帶領、長老根本不是真心歡迎主耶穌再來的人,也不是真實愛主的人,而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假牧人。正如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說的:「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還有全能神的話揭示的:「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看清這些宗派帶領、長老的實質後,我立定心志:不管他們怎樣棄絕我,攔阻我,我絕不妥協!
後來,我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依靠神,終於把受迷惑的姐姐帶到了全能神的面前。姐姐接受後懊悔自責地對我說:「全能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呀!我真是糊塗透頂,怎麼就聽信了帶領的謠言、謬論,還誤解你、傷了你的心,也得罪了神。從今以後,我們姊妹倆好好跟隨全能神,堅決跟神走到底!」看到姐姐能向神回轉我心裡很感動,又有了信心給其他弟兄姊妹傳福音。沒想到,當我給原派別的一個姊妹傳福音時,她聽了也誠懇地說:「小誠,你信主比我們信得好,懂的也比我們多,你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後我們都感到很震驚。後來,帶領在聚會時跟我們說你信錯了,讓我們棄絕你,所以我們也都不敢考察了。可通過這段時間的觀察又聽了你的交通,發現你並不像帶領說的那樣啊,我覺得你現在明白的更多了,對聖經有了一些新的認識,都是我以前沒有聽過的,我願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聽到姊妹這麼說我很高興,知道這都是神的作為,我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
經歷了這場屬靈爭戰,我真實地看清了撒但的醜惡嘴臉,神來作工拯救人,撒但不甘心失敗,利用各種花招來攪擾我們,妄想吞吃我們,和它一起下地獄被神毀滅。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不管撒但怎麼攪擾,只要我們能真心依靠神,神就會帶領我們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不管以後會臨到怎樣的艱難險阻,逼迫患難,我都要跟神走到底!感謝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