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謠言在真相中倒下(下)

加拿大 順新
那天聚會,我又問麗麗姊妹:「那網站上說全能神教會斂財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姊妹交通說:「順新姊妹,我們剛認識時,就聽你訴說家庭經濟不好,如果全能神教會真要斂財的話,那還能給你傳福音嗎?神末世作工發表真理拯救人,是為了讓人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蒙神拯救,不是要人的錢財物質,神寶愛的是我們的真心。全能神說:『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全能神教會的工作安排中也談道:『教會不允許任何人專門向人講奉獻的道來號召人奉獻,也不允許以任何理由來號召人奉獻。凡是好講奉獻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獻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來實行的。』(摘自《精要選編·教會設立的原則與教會生活的管理原則》)全能神教會從來就不號召人奉獻,如果有人號召人奉獻就會被制止,並對其實行修理對付,因為這不是神喜悅的。如果有些弟兄姊妹覺得自己享受神豐富的恩典,想奉獻錢財還報神的愛,那也得經過多次禱告,得心甘情願,永不後悔,不求回報才蒙神紀念。所以說,網上的那些謠言都是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捏造毀謗、惡意中傷,根本不符合事實。」

我邊聽邊思考,覺得姊妹說的挺有道理,回想這一個月跟姊妹接觸以來,我能感受到姊妹對我的關心是真誠的,而且她也從來沒有提過奉獻的事。全能神教會確實跟宗教不一樣,宗教專門設立奉獻箱,牧師常常講奉獻的道,對經常奉獻、奉獻錢財多的信徒高看、奉承,而我因家境貧窮,他們就不歡迎我到教堂。想到這些,我覺得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是屬神的教會,那些謠言都是中共胡編亂造的,確實不屬實。就這樣,通過姊妹的耐心交通,我對中共政府抵擋神、仇恨真理的實質有了些認識,對中共編造的謠言有了分辨,心裡的疑惑慢慢消除了,再也不相信中共散佈的那些謠言鬼話了。
真實信心, 識破謠言, 屬靈爭戰

為了更多地了解神的作工,我一有時間就跟姊妹們聚會、讀神的話語、分享經歷神作工的收穫,當我遇到什麼難處,姊妹們都會找神的話語來幫助引導我,有了神話語的供應,我感覺每天過得都很充實。後來,姊妹說要給我郵寄神話語書籍,我一聽很高興,就問姊妹這些書籍需要多少錢。姊妹說不要錢,我一聽,特別驚訝:「什麼?不要錢?以往在教堂裡聖經或者其他書籍都是用錢買的。」姊妹說:「這些書籍是免費送給那些渴慕真理,尋求神顯現的人的,神的話語是生命的活水,是無價之寶,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並跟我分享全能神的話語:「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聽了姊妹的交通,又看了全能神的話語,我心裡暖暖的,對神滿了感恩之情。
幾天後,我收到了姊妹郵寄過來的書籍,打開包裹看到書的封面是《末世基督的發表》,我心裡特別激動,就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我越讀神的話語越感覺這些話語是真理,帶著權柄、威嚴,又帶著烈怒,話語中還有神對我們人類的勸勉、警告、安慰、鼓勵,字裡行間都透露出神對我們人類的愛。我確定全能神的話是聖靈的發聲說話,就是神的聲音啊!我每天都享受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飢渴的心靈得到了飽足,生活中遇到什麼問題也都能在神的話中得到解決,我不再感到那麼痛苦壓抑了,心裡輕鬆釋放了許多。那些日子,丈夫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我在電腦前跟姊妹交通就很不高興,但又不好說我什麼,因為他不知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不久,我考察全能神作工的事還是被丈夫發現了。
一天,我在洗手間洗漱,就聽到丈夫在房間用很嚴肅的口氣叫我:「你過來,我要跟你說件重要的事情!很重要!」我意識到不對勁,突然想起我的神話語書籍還放在床上,於是我趕緊洗漱完,到房間一看,丈夫拿著神話語書籍很嚴肅地跟我說:「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這本書是全能神教會的書籍,你看看網上是怎麼說的!」說著他把網上查找出來的有關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給我看,並用威脅的口吻對我說:「你如果信全能神,就不給你移民到加拿大了!」其實這些反面信息已經不能影響我了,因為我知道這些謠言都是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陷害了,但聽到丈夫說我要是信神就不給我移民加拿大的事,我不禁有些擔心,移民加拿大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啊!我這麼拼命賺錢,就是為了能成功移民到加拿大,如果丈夫不給我辦移民那可怎麼辦啊?我不想放棄信神,但我也不想放棄移民。焦慮不安中,我來到神面前禱告說:「神啊,聽到丈夫這樣說我很擔心,害怕自己真不能移民,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該怎麼做?求神帶領引導我。」哄小孩睡著後,我趕緊上網聯繫麗麗姊妹和劉姊妹,她們跟我交通說:「姊妹,臨到這樣的事,我們要學會分辨,從外表上看是你丈夫攔阻你,其實這是靈界爭戰,是撒但的試探,撒但就是抓住咱的致命處攪擾、攻擊咱們,目的就是為了讓咱維護肉體的利益放棄信神。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持守住對神的信心與忠心,為神站住見證,這樣撒但就會蒙羞退去了。」
接著,姊妹給我發來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看了神的話,我明白了我所臨到的這些事情背後隱藏著撒但的詭計,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撒但知道我很重視移民,就抓住我的弱點來攻擊我、威脅我,目的就是讓我放棄信神,再次回到它的權下。如果我因顧慮個人的利益而離開神,撒但的陰謀就得逞了。我得學會分辨,得持守住神的道,站住見證,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而且這段時間通過跟姊妹們聚會、讀神的話語,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真神的顯現作工,我已經找到真神了,如果這個時候再放棄了,那不是要遺憾終生嗎?
姊妹還給我發信息說:「我們要相信神的全能主宰,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能不能移民成功不是我們人說了算,一切都在乎神的擺佈安排。神的話說:『人每天該去哪兒,每天要做什麼,碰到什麼人、什麼事,要說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可以說,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著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從神的話中看到神的權柄,一切事情的發展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丈夫的心思意念在神的手中,咱們能不能辦成移民也在神的手中,我們只管把這一切交託給神,多跟神禱告,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求神帶領我們得勝撒但的試探。」通過神話語的開啟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一切都在神的擺佈安排中,自己的擔心害怕都是從撒但來的,我應該順服神的主宰。於是我就跟神禱告說:「全能神啊!你是萬物的主宰者,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不願再為生活擔心,只願把一切都交在你的手中,為你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明白了神主宰方面的真理後,我鼓起勇氣對丈夫說:「全能神是獨一真神的顯現,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安排,只有神能拯救我,我是不會放棄信神的。」丈夫見我的態度這麼堅定,就沒有再說什麼了。我心裡很高興,認識到這都是神的帶領,讓我有信心去面對這個環境。後來,丈夫下班回家看到我在網上跟姊妹們聚會,只是笑笑就過去了,也不再跟我說那些反面的信息了。經歷這些事我真實地看到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外表看似不好的事情臨到,但其實都是好事。在經歷撒但試探時,神的話一直在帶領開啟我,讓我能得勝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見證,而且我還明白了不少真理,認識了神的全能主宰,看到神的奇妙作為。藉著經歷這些事,我以後更有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了。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