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5·28」謠言風波(上)

法國 醒悟
初次聽到謠言,心中落下陰影
我的媽媽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從我懂事起她就常常給我講主耶穌的故事,告訴我主耶穌就是獨一真神。十三歲那年,我跟著媽媽去了教會,那時我聽牧師講道很有享受,信心也特別大,每次聚會我都積極參加。可漸漸地,我發現牧師講道沒有亮光了,他們總是重複一些聖經知識理論、神學理論,時間一長,聽他們講道沒有絲毫享受,也得不著生命供應。因此,我去聚會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畢業後我來到法國,心想:海外教會的光景一定比國內教會的光景好吧。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去尋找教會。來到第一間華人教會時,我發現他們所講的道和國內大同小異,也是老生常談。後來,教會請美國的牧師來講道,他們也講不出新的亮光。為了復興教會,牧師長老還組織信徒去郊遊,搞外表的聲勢,以娛樂、遊玩的方式調動信徒的積極性。看到這樣的教會我很失望,無奈只好離開了。之後,二姐又帶我去了別的教會,沒想到這間教會的光景更糟糕,信徒為了爭名奪利,在教會裡產生爭執、毆打,最後還得讓警察過來解圍。看到這一幕幕,我再也不想去教會了。
有一天,我剛到二姐家,她就急忙對我說:「你知不知道?現在出現一個『東方閃電』教會,他們講的道很高,專門來『偷』教會裡的好羊,聽說各宗各派好多好羊、頭羊都接受了『東方閃電』,並且到處傳揚、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還聽說只要信了『東方閃電』就出不來了,如果想退出來,他們就會挖眼睛、割鼻子、騙你錢財。」二姐再三叮囑我,讓我要小心防備「東方閃電」。回家後,丈夫也給我灌輸在網上搜索到的關於「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特別是中共央視報道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事件,我聽後更加害怕,從此「東方閃電」在我心裡落下了陰影。
受謠言迷惑,攔阻媽媽信「東方閃電」
一天晚上,我突然接到國內哥哥打來的電話,說媽媽信了「東方閃電」。我聽後大吃一驚:這不可能吧,媽媽怎麼會信「東方閃電」呢?想到那些傳言,我就擔心媽媽會不會出事,幾個晚上我都輾轉反側睡不著覺。我心想:不行!我一定要阻止媽媽,不能讓她信「東方閃電」。可是每次我給媽媽打電話說到網上對「東方閃電」的傳言時,她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我沒法勸媽媽。然後我們商量讓哥哥跟蹤、攔阻媽媽信「東方閃電」,但哥哥無論用什麼辦法都無濟於事,絲毫沒有動搖媽媽的信心。沒辦法,我們五兄妹商量用最後一招要挾媽媽,如果媽媽還堅持信「東方閃電」,我們一家人都棄絕她,沒想到媽媽的態度仍是很堅定,執意信「東方閃電」。直到2017年3月,我和姐姐決定親自把媽媽接來法國,想通過這樣的方式阻止她信全能神。但沒想到簽證辦下來了,媽媽卻不肯來,我和姐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用什麼好辦法才能把媽媽接出來呢?我們終於想到了一個絕招:哄騙媽媽來法國信「東方閃電」。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媽媽果然同意了,但是讓我們答應她一個條件。我心想:只要媽媽能來法國,別說一個條件,就是十個條件我也答應。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條件就是希望我和姐姐也來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為了騙媽媽來法國,我不得不假裝答應,但心想:「哼,我才不考察呢!只要媽媽到了法國,我們有的是辦法阻止她。」媽媽以為我們真的答應她的要求了,就同意跟我們一起來法國。
剛到法國一個星期,媽媽就告訴我們,她與教會的姊妹聯繫上了,還約好了要見面。我心想:他們還真快啊,剛到家就聯繫上了,這怎麼辦呢?到底是讓媽媽見還是不見呢?不見吧,媽媽肯定不同意;見吧,那我們阻止媽媽信「東方閃電」的計劃就泡湯了。後來,我決定和媽媽一起去,但沒想到遭到了丈夫、姐姐和姐夫的竭力攔阻。當我們決定不帶媽媽跟他們見面時,媽媽很生氣地說:「你們為什麼非要相信中共編造的謠言呢?中共是什麼東西?它是無神論政黨,從執政以來就一直鎮壓、取締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到處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致使多少基督徒被監禁、受酷刑,被迫害致殘、致死。這些歷史事實你們都忘了嗎?中共向來抵擋神與神為敵,它最仇恨的就是神話真理,就是信真神走正道的人,為了攔阻人信神,它造謠抹黑、栽贓陷害,什麼惡事都幹得出來,難道你們連這點分辨都沒有嗎?難道我這個當媽的會把自己的兒女往火坑裡帶嗎?我這次來法國,就是為了讓你們能在法國信全能神,跟上神的末世作工,都有蒙神拯救的機會。主耶穌曾預言說他還要再來,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要把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徹底潔淨、得著,帶進神的國度,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你們為什麼只聽信謠言,卻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說話呢?我們信主多年不就是為了迎接主的再來嗎?如果你們不讓我去見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你們現在就給我買飛機票,我要回國!」看到媽媽態度這麼堅決,而且說出這麼有思想、有見地的話,我們都無言以對,但我們還是沒有妥協,不願答應帶媽媽去見姊妹。之後幾天,無論我們怎麼哄媽媽開心,帶她去什麼好地方,或買什麼好東西,媽媽一點也不感興趣,整天難受得連飯都吃不下。看到媽媽不思茶飯的樣子,我心裡很難受,想到媽媽從小到大都疼我們、愛我們,很少在我們面前大發脾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這麼生氣又痛苦的樣子,我心軟了。於是,我和姐姐們商量,這次就是冒著「危險」也要陪媽媽一起去見信「東方閃電」的人。
謠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聽到神聲音回歸神前
第三天晚上,全能神教會的兩個姊妹來到我的店舖,兩個姊妹與媽媽一見面就激動得熱淚盈眶,互相擁抱,就好像失散多年的親人久別重逢,互相之間又是關心又是問候。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不由得被這激動的場面感動了,眼淚不知不覺也流了出來,這是咋回事?從未見過面的人怎麼一見面就像一家人一樣親熱呢?而且我看她們的言談舉止端莊大方,待人友好、和善,根本就不像謠言說的那樣啊!但轉念又想:「嗯,這可能是一時的表現,我不能被她們迷惑了,還得繼續觀察。」此後,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開始來往接觸了。
主耶穌再來, 招遠事件, 識破謠言
通過多次相處後,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只是給我們交通真理,分享自己的經歷認識,並沒有騙我們什麼,也沒有害我們,相反她們還很有耐心、愛心地幫助我解決信神的一些困惑、難處。起初她們給我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我從心裡不接受,她們又結合聖經很耐心地給我講解宗教界荒涼的原因。她們舉例說:「為什麼律法時代末期,聖殿成了兌換銀錢、倒賣牛羊鴿子的賊窩?一方面原因,是那些宗教首領不遵行神的律法、誡命,只遵守人的遺傳、規條,行不法的事,抵擋神被神厭棄了;另一方面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向前發展了,神已經道成肉身在聖殿以外作了恩典時代的工作,聖靈不在聖殿裡作工了,聖殿就荒涼了。同樣,今天教會荒涼也是因為牧師長老不遵行神的道,違背主的誡命,還瘋狂抵擋神的新工作,神早已厭棄他們,聖靈就不作工在他們中間;同時也是因著神在末世又作了新的工作,神把全宇的靈的工作都收回給了跟隨他新工作的人,這些人已重新獲得了聖靈的作工,進入了有『雨』的城,而那些沒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還留在無『雨』的城裡枯乾著,這『雨』就是指聖靈工作,指神的新說話。這也正應驗了阿摩司書4章7節所說的:『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
她們的交通確實符合聖經,也符合主的話,說得很有道理,但因我受中共與宗教界牧師長老散佈的謠言影響太深,心裡還是存著戒備、抵觸,千方百計地想找漏洞反駁她們。儘管我這樣對她們,她們還是很耐心地跟我交通,讓我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後來姊妹們又跟我交通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我聽後心裡很震撼,原來末世基督——全能神打開了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所有奧祕。神在律法時代的工作是以「耶和華」這個名來帶領以色列人生活,藉著摩西頒布律法達到讓人知罪;神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是以「主耶穌」這個名作救贖的工作,最後釘十字架成為人的贖罪祭,以此來擔當、赦免人的罪;神在國度時代的工作是以「全能神」這個名作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人、刑罰人,解決人犯罪的本性,使人得潔淨蒙神拯救,被帶進神的國度,進入新天新地。神作的三步工作一環緊扣一環,步步進深,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這也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啟21:6)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被喚醒了,很激動、興奮。回想我信主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不管是在大陸還是海外,從來都沒有聽哪個牧師長老能講出這樣好的道。關於神的計劃、聖經的預言都是奧祕,誰也不知道,但信「東方閃電」的人卻如數家珍般地把神經營人類的計劃,神每個時代作工的步驟、原則、內容和達到的果效,以及神發表的性情、神對人類的要求與心意,等等,都談得如此透亮。我從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是真理聖靈的發聲,正是神的聲音。主耶穌曾經說過:「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如今這些預言都應驗、成就在末世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中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的確是一位神作的工作。
後來,我又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全能神的話語滿有神的權柄、威嚴,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我認識到末世全能神作的就是發表真理賜人生命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接受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犯罪的根源問題才能得到解決,才能得到永生之道,而那些跟不上神作工步伐、不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永遠沒有資格進入天國,最終只能被神淘汰歸於沉淪滅亡。面對神的審判之語,想到自己這些年在對待主回來的事上太草率了,我不禁感到有些害怕,再也不敢輕慢對待了。我又回想起與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相處的一幕幕,看到了他們有些實際的活出:無論我提什麼問題,他們都會不厭其煩地用全能神的話給我解答,直到我明白為止;有時姊妹們到我店裡,因店小沒地方坐,她們就站好幾個小時,還自己帶乾糧吃;有時為了不影響我做生意,她們就等我晚上做完生意後再跟我聚會交通真理,等聚完會,她們回家時已經半夜三更了。有一次,兩個姊妹因跟我交通得太晚,回去時沒有搭上車,她們就在地鐵道過了一夜。看到弟兄姊妹這麼能吃苦,又這麼有愛心、耐心,我不禁想到聖經上說的:「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太7:16-18)自從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看到他們的活出確實令人佩服,主耶穌要求人所實行的兩條最大的誡命:「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太22:37-39)我不敢說他們已經達到了主的要求,但是我看到這兩條誡命的實際在他們身上已經活出一部分了。再對照各宗各派教會裡弟兄姊妹的活出,簡直是天壤之別,他們連起碼的包容忍耐都活不出來,還滿了嫉妒紛爭、勾心鬥角,甚至為了爭奪名利、地位在教會裡大打出手,憑他們所結的果子,也能認出他們是什麼樹了。從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活出上,我從心裡得到印證,他們的活出不是裝出來的,而是他們實行神的話後的生命流露,是因著他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有聖靈的作工,有神的話作生命,才活出了真正基督徒的樣式來榮耀神、見證神。此時,在神話語的帶領和事實有力的回擊下,那些關於「東方閃電」的謠言在我心裡一點點地粉碎、瓦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