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我找到真神了(下)

美國 渴慕
到了聚會那天,外面下著很大的雨,我一陣竊喜,心想:這回我可有藉口不去了。姊妹打來電話囑咐我記得晚上去聚會,我應付著說了一句:「下午五點要是雨停了,我就去!」令我沒想到的是,天氣預報說雨要持續到晚上,但在五點的時候雨就像被誰控制了一樣,突然停了,雲層裡還露出了陽光。沒辦法,跟姊妹約好的事也沒有理由推了,只好應約來到了姊妹家。姊妹們看見我來,大家都高興地說:「感謝神,感謝神!」

坐下來後,我就開門見山地把心裡的顧慮告訴了姊妹,姊妹們給我讀了兩段話:「為何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造它的要和它一樣;凡靠它的也要如此。以色列啊,你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的幫助和你的盾牌。亞倫家啊,你們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詩115:2-13)「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姊妹交通道:「我們以往所拜的偶像都是人手所造,它本身沒有生命,也沒有權柄,更不能主宰我們的命運。而神是自有永有的,是創造天地萬物的造物主,凡是有生命的都來源於神。人類的命運、世界的發展都掌握在造物主的手中,我們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我們的旦夕禍福都由神說了算,這樣的權柄是除了神以外,任何偶像都不具備的,任何的受造之物都代替不了神的地位與身分……」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來我的命運不是掌握在佛的手裡,而是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下。的確,我所信的佛,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因為它沒有這樣的能力,自然就說不出這些話來,只有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才能說出這樣的話。想著想著,我心裡突然很想多了解這位神,也想更多地看神的話語。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通過全能神教會的App看神的話,但不知怎麼回事,每次看不了一會兒我就開始打瞌睡。那段時間,信佛的姐妹也常給我打電話,問我怎麼這麼長時間都不去佛堂,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我心裡很矛盾:聽了姊妹們的交通我很想去信神,但我又擔心這樣是不是對佛不忠誠啊!就在我再次產生疑惑時,一天早上起床後,我的鼻子突然流起了鼻血,更奇怪的是,這鼻血流得很有規律,每天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就開始流,上班時又停了,下班回到家再繼續流……就這樣反覆持續了一週。我認為就是因為我對佛不忠心才會這樣,但不同的是,這次我沒有想放棄信神,只是心裡有些擔心,怕病情會加重。
姊妹得知我的顧慮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撒但無論多麼『神通廣大』,無論多麼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無論它的破壞力有多強,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麼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它從來都不能制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無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權下存在,更要順服神的所有吩咐與命令。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裡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無論它的本性多麼惡毒,無論它的實質多麼邪惡,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為神效力——作好襯托物,這就是撒但的本質與它本來的位置。它的實質與生命無關、與能力無關、與權柄無關,它只是一隻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來效力的一部機器罷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感到神的話真有權柄、有能力,給了我信心、力量,使我的心踏實得安慰,我沒有之前那麼擔心了。姊妹告訴我,當神要拯救一個人的時候,撒但對人絕對不會輕易放手,它會在背後尾隨,用各種辦法、詭計來攪擾打岔神拯救人的工作,攔阻人歸向神。比如,它讓我們一看神的話就犯睏,或者讓我們身邊發生很多不順的事情,甚至臨到一些病痛、災禍等等,撒但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讓我們對神產生懷疑、失去信心,從而背叛神重新回到它的權下,被它繼續控制、玩弄、吞吃。但是,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撒但再邪惡它也在神的腳下,它永遠超越不了神的權柄,也不敢越過神給它劃分的界限,因它只是神用來效力的一個工具,所以撒但沒有絲毫可怕,只要我們在神面前有一顆真心,立定心志跟隨全能神,撒但就拿我們沒辦法,自然就失敗退去了。我邊聽邊高興地點頭,願意為神站住見證,不向撒但屈服。回到家後,我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的神啊,現在我知道了您是獨一真神,除您以外都是假神,我願意立定心志跟隨你,願您保守我,使我這流鼻血能儘快好,但我知道一切都由您掌管著,我願意順服您的主宰安排,不管病好不好,我都要信你、跟隨你,決不向撒但妥協。」禱告後雖然流鼻血沒有馬上好,但我心裡感到很平靜。一週後,流鼻血就完全好了,我知道這都是神的作為,我從心裡感謝神!
從那之後,我每天堅持看神的話,因為我知道了看神的話犯睏是撒但的攪擾,所以每次看神的話之前,我都先跟神禱告:「全能神啊,我想好好看您的話語,多多地明白真理,但是撒但總是攪擾我。神啊,願您與我同在,保守我活在您面前,能看明白您的話語。」當我這樣禱告後,真的很奇妙,我再看神的話也不感覺睏了,而且越看越有勁兒,心裡特別亮堂,有時看到夜裡十二點也不睏,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心裡那種透亮、釋放和喜樂,但我心裡很清楚,感覺神的話說得太好了,讀了神的話就有享受,有力量。
得勝撒但, 社會潮流, 解決觀念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通過看神的話我認識到,這一路走來都是神在帶領著我。當我對神產生疑惑不想聚會時,神擺佈讓大雨突然停止,使我沒有藉口推託聚會,有機會繼續聽神的話語;當撒但攪擾我,讓我臨到病患,我活在擔心害怕中時,是神的話語來解圍,使我對神的權柄與能力有了一點認識,對撒但的邪惡、卑鄙的實質也有了一些分辨,從而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從擔心害怕中走出來;當我看神的話犯睏時,我真心禱告神,神就加給我力量,幫助我勝過撒但的試探、攪擾,使我越讀神的話越有信心、力量,終於衝破了撒但的攔阻歸回到神面前。這一切都是神的祝福!神的作為真是無處不在,神的能力無處不在,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事,無不都在彰顯著神的權柄、神的主宰,彰顯著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撒但勢力!
一次聚會中,姊妹又給我播放了《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篇神話語朗誦視頻,看到視頻中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我的心再次被神的全能智慧與奇妙作為震撼著,我們所擁有的這樣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都是神精心計劃安排的,都是神對人類的疼愛與眷顧。我被神的這份大愛感動了,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同時也為自己曾經的瞎眼無知,不認識神、懷疑神,感到虧欠神,我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向神認罪:「全能神啊,我活了五十多歲,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拜的是假神,今天我有幸蒙你揀選來到你的面前,認識你——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這實在是神對我的高抬啊!神啊,我願意立定心志跟隨你,把你的話語、你的作工傳揚見證出去,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你——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歸回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感謝讚美全能神!阿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