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我找到真神了(上)

美國 渴慕
在我的家鄉,幾乎家家戶戶都供奉偶像,有拜觀音的,有拜菩薩的,還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們把這些統稱為「拜神」。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戶戶都會擺設各種各樣的供品,逢年過節各家的家主還要站在門口對著各種「天神」祈求,以求得神靈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自然也學會了拜各種「神靈」,家裡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去寺院裡燒香、磕頭、給香油錢,求得神靈的保佑。至於所求的能不能成真我並不確定,但總覺得拜過「神」以後心裡就有一種寄託。有一年,我丈夫被摩托車撞了,鼻梁骨和腳都摔斷了,為了使他能儘快恢復,我去寺院不知燒了多少香、磕了多少頭。雖然沒見佛祖、菩薩顯靈,但我依然凡事求告它們,這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2013年我來到美國工作,因著工作繁忙,加上找不到「拜神」的地方,約有兩年時間沒有好好「拜神」了。直到一位信佛的朋友把我引進一座佛堂,我一進廟門就對著菩薩、觀音、彌勒佛等各種「神」磕了三百個頭,以表示我的誠心。後來,我母親去世了,我傷心得好想大哭一場,但佛家說,如果母親看見我大哭,就會不忍心去極樂世界。為了讓母親去到極樂世界,我強忍著心裡的痛苦,一聲不哭,並堅持七七四十九天為母親唸經超度,並把自己每天掙來的工錢全部捐給了佛堂,佛家說這樣做能為母親多積些功德,重新投胎就能轉世為人……
一天,朋友楊大姐得知我母親去世的消息,並來安慰我。楊大姐是一名基督徒,之前她就給我傳過福音,但當時我認為自己已經信佛了,也不想再去了解別的信仰,就沒有好好聽她講。這次,她和一個姊妹一起過來看望我,給我傳福音,其實我還是不想聽她們講,但接觸當中我能感到她們很善意,待人很真誠,所以我對她們並不反感。後來她們帶我去了一個姊妹家,給我看了神創造天地萬物的視頻。當我看到這個世界是如何從無變有、從一片荒蕪到被神創造的萬物豐腴時,我的心被震撼了,難道天地萬物之間真的有一位真神存在嗎?可轉念一想:我之前拜的佛不也能保佑人平安,讓人做好事嗎?這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區別呢?於是我就把這個想法說了出來。
姊妹針對我的問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從開始到現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實這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沒法否認的,三步作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存在,並不存在別的派別的說法。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得勝撒但, 社會潮流, 解決觀念
姊妹說:「信佛雖然也教人學好,但佛不能創造萬物、主宰萬有,更不能賜給我們生命,也不能帶領全人類向前發展。我們都知道佛教的創始人釋迦牟尼,他本身就是一個人,是神所造的一個受造之物,他發表不了真理,也拯救不了人,他沒有神的權柄和能力,更沒有神的實質,因為人的實質就是人,永遠不可能變成神。釋迦牟尼從來沒說過自己是神,也沒讓人去敬拜他,是後人憑觀念想像,盲目崇拜,把他當成神了。還有那些菩薩、觀音、彌勒佛等等,它們都是人手造出來的一個泥像,是沒有生命的東西,怎麼可能是神呢。其實,人之所以把它們當神來拜,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不認識神,不知道哪一位才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現在神的話告訴我們,能創造天地萬物,能主宰、掌管萬有,並且能拯救人類、毀滅人類,能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的才是天地萬物的主,是獨一真神。現在已經到末世了,神要作成萬教歸一的工作,最終,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歸到造物主的權下。凡聽到神的聲音就接受神新工作的人,就是神在末世要拯救的對象,而那些不接受神末世救恩的人,最終都得歸於撒但,到神結束時代時,將與撒但一起沉淪滅亡。只有信真神、跟隨真神,才是人生正道,才是認祖歸宗,信假神、拜假神,最終什麼也得不著,最多活著的時候學做個好人,死後到陰間少受點懲罰,但是得不到神的拯救與祝福,不能進入天國。」我覺得姊妹說的確實有些道理,尤其她讀的這些神的話語帶著威力、權柄,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不像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莫非姊妹們跟我講的這位神才是真神?
驚喜之餘,我心中不免也有一份擔心,我說:「我是佛門的人,而且已經皈依了,如果現在又來信神,神也不會喜歡吧!」姊妹說:「你雖已皈依佛門,但你依然是神所造的受造之物,是受造之物就應該來到造物主面前敬拜神。只要你能真心來到神面前,神的心是高興的,因為你是相信有神的,只不過以前你沒有找到真神,屬於走錯了路。主耶穌曾打比喻說:『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太18:12-13)我們都是神的小羊,哪一個人沒來到神面前神都牽掛、擔憂,神怎麼會因著咱們迷失方向又回來就不喜歡咱們了呢?咱們打個比喻,假如你的小孩因為不懂事離家出走了,有一天他意識到自己錯了,突然回到家,你心裡會不會嫌棄他呢?」我說:「自己的小孩怎麼會嫌棄呢,高興都來不及呢!」姊妹說:「那我們的神也是這樣,我們都是神造的,神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牽掛,又怎麼會嫌棄我們呢!」聽了主耶穌的比喻和姊妹的一番話,我懸著的心稍微放下了一點。但馬上又想到:如果我信了這位神,那我跟佛怎麼交代啊?佛會不會懲罰我啊?但是這些想法並沒有說出來。
就在我心生憂慮時,第二天上班我的右手就被門擠了,中指整個都是瘀青,指甲蓋也全都脫落了。我感到這是不祥之兆,心裡有些害怕:是不是佛在懲罰我啊?不然怎麼會突然臨到這些事呢?我以後還是不去聚會了,老老實實信佛吧!我打電話給楊大姐,告訴她下次聚會我不去了,她問我原因,我就把手擠壞的事告訴了她,姊妹們知道後都很關心我,並讓我下次聚會一定要去,大家一起交通交通。見姊妹挺真誠的,我便勉強答應了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