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衝出重圍(下)

中國  趙剛
妻子把管弟兄來的事跟兩個姊妹說了,張姊妹問我臨到這件事是怎麼想的,我就把心裡的軟弱和剛剛的認識和姊妹說了一遍。張姊妹笑著說:「感謝神!你這麼認識很純正,這是神的開啟帶領啊!」妻子疑惑地說:「既然我們沒有走錯路,管弟兄為什麼會那樣說呢?他可是信主多年的大帶領啊!」我看著妻子說:「嗨,他不就是想讓咱們回原來的教會唄!」張姊妹笑著對我們說:「咱們現在看到的只是他們的外表,還沒有看透他們的本性實質呀!主耶穌曾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太23:27)從外表看,法利賽人事奉神對神都很忠心,在人的心目中法利賽人是敬虔事奉神的人,是最可信任的宗教首領,但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抵擋神的本性就顯露出來了。這些法利賽人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編造各種謠言、作假見證迷惑百姓,說主耶穌是迷惑普天下的,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主耶穌被釘十字架三天復活後,他們又收買兵丁造謠說主耶穌是被門徒偷走了等等。法利賽人編造各種謠言、用盡各種手段攔阻人尋求考察真道,他們的目的就是想取締神的作工,永遠霸佔神的選民,他們雖然外表敬虔,但實質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主耶穌揭露定罪他們說:『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太23:33)那我們看看現在這些宗教首領所做的與法利賽人有啥區別呢?」接著,姊妹讓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結合神的話,姊妹給我們詳細交通、解剖了宗教首領的所做所行和他們的本性實質,我才明白這些帶領一個勁兒地攪擾、攔阻我們信全能神,還威脅、恐嚇我們,他們不是為了保護我們,而是為了霸佔神的選民,讓我們把他們當神敬拜、供奉,原來他們和法利賽人一樣,都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敵基督。神來拯救我們,他們卻想方設法不讓我們接受神的作工,不讓我們讀神的話,這不是把我們往地獄裡拉嗎?他們真是太惡毒了!若不是全能神的話把他們抵擋神、與神爭奪人的實質揭示出來,我差點兒就上了他們的當,斷送自己蒙拯救的機會了。這時,妻子驚訝地說:「原來他們是來害咱們的!哼!這些人真是不把人拉進地獄不算完呀!以後我可不相信他們的話了。」
接著,穆姊妹又給我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張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臨到我們的這些事在外表看好像是人做的,其實這事的背後是撒但在與神打賭。就像約伯在臨到撒但的試探時,他妻子讓他棄掉耶和華神,但他能識破撒但的詭計,憑著對神的信心,為神站住了見證,並斥責他妻子是愚頑的婦人。約伯的經歷告訴我們,凡神要拯救的人,撒但都會瘋狂地試探、攪擾,施盡各種手段攻擊,讓人棄絕神、背叛神,最終失去蒙拯救的機會。因為撒但要永遠控制人、吞吃人,它可不願意讓人蒙神拯救!」穆姊妹也交通說:「是呀,撒但一次又一次地藉著帶領來攻擊、恐嚇你們,目的就是讓你們否認神、背叛神,放棄真道,這正是撒但的詭計,我們得看清這場屬靈爭戰呀!」聽了兩個姊妹的交通,我琢磨琢磨,說:「原來是撒但在跟神打賭哪,撒但藉著帶領的話來攻擊我們的軟弱處,想讓我們因為膽怯而離棄真道、離開神哪!這撒但真陰險!」妻子也說:「這撒但真是夠可惡的!要不是聽了神的話和你們的交通,我們哪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呀?」我高興地說:「現在既然明白了,咱們就得靠著神衝破撒但的重圍,為神站住見證,用實際的表現來羞辱撒但!」張姊妹也高興地說:「弟兄,姊妹,以後咱們多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這樣咱們才能裝備更多的真理,早日定真神的末世作工,在真道上扎下根基,撒但就不敢來攪擾你們了!」我說:「好啊!你們要是能常來和我們交通,那就更好了。」穆姊妹笑著說:「那咱們就這樣定了。」
幾天後的早晨,我起床來到窗前,看到外面又下了一場大雪,我下意識地搓了搓手,然後戴上羊皮帽子和棉手套到院裡掃雪。掃完雪,我又進屋把爐子打開,把火挑旺,妻子正在收拾屋子。這時,大舅哥夫婦倆來了,一進門大舅嫂就著急地說:「王帶領和管同工來跟你們說了那麼多,你們咋就不聽呢?今天他們特意讓我倆再來勸勸你們。別再信『東方閃電』了,帶領也是為我們的生命負責啊!」聽了她的話,我堅定地說:「如果真是為我們的生命負責,就應該帶領我們一起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迎接主的再來!」妻子也直截了當地說:「他們哪是為我們好啊,他們是怕我們都信了全能神沒人再聽他們的了。」大舅嫂聽後有些急躁地說:「你們…..你們咋能這樣說呢?他們也沒要求你們做別的呀,不就是讓你們回教會嗎?聽我一句話吧,就憑咱們兩家的關係,我還能坑你們嗎?」大舅哥也說:「你們想想,這些年我對你們怎麼樣?你知道我們為你們付出了多少嗎?你們就忍心跟我們分開了?你們良心過得去嗎?」聽著大舅哥夫婦的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大舅哥兩口子對我們的幫助確實不小,現在他們看我們堅持跟隨神,肯定特別傷心,這可怎麼辦呢?要讓我放棄真道背叛神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我知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如果我堅持信全能神,那他們會怎麼看我呢?會不會說我忘恩負義呢?此時,我心裡就像拉鋸一樣特別地難受。我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為我開闢出路。忽然,我想起了神的話:「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又想到前幾天張姊妹和穆姊妹跟我們交通的話,每臨到一件事都涉及到靈界的爭戰,是撒但與神在打賭,今天大舅哥夫婦用肉體親情來拉我背叛神、回宗教,這是撒但的詭計,如果我為了維護私人情感背叛神,那才是真正的忘恩負義,沒有良心。我若想對得起大舅哥,就得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他,讓他們也有機會蒙神拯救,這才是我該有的愛心。想到這兒,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我說:「大哥大嫂,我知道你們對我好,正因為這個,我更得告訴你們,全能神的確是主耶穌回來了,咱們只有跟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蒙神拯救啊!否則,咱們信主這麼多年就白信了,什麼也得不著啊!這樣吧,我給你們讀一段神的話,你們聽了就知道這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發聲說話了。」我拿起神的話剛要讀,大舅嫂「噌」的一下站起來,沒好氣地說:「今天我們可是來勸你的,你不回頭,反倒給我們傳起福音來了,我們可不聽你的。」說完就拉著大舅哥生氣地走了。
我隨著他們追到院子裡,來到了大門口,只見他們已經走遠了,我無奈地搖搖頭。此時,我看到天已經晴了,和煦的陽光照射在院外的松樹上,樹上的積雪都已開始融化,松樹好像剛剛經歷了一場洗禮,在雪地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蒼翠挺拔。我心裡特別高興,好像自己也和松樹一樣,經歷了風雪的洗禮,在陽光的滋養中成長。我知道是神的話帶領我衝出了重圍,站住了見證。感謝全能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