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是什麼?


         兩千年來,信主的人雖然都知道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事實,但整個宗教界沒有人知道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根源、實質究竟是什麼。直到末世全能神來了,這個問題的真相才被揭示出來。全能神說:「……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