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好險!我差點中了撒但的詭計

喜迎主歸

       我從小就跟隨媽媽信了主,一直享受著主耶穌豐豐富富的恩典。長大後,蒙主祝福,我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我很感謝主賜予我的一切。所以,我一直堅持聚會、熱心追求。 

        2003年夏天,一次聚會時兩位弟兄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他們給我交通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宗旨、三步作工、神名的意義等等各方面真理,特別弟兄談到經文:「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我才明白,原來主耶穌又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像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並遭到宗教界牧師長老的定罪棄絕。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之前聚會時,牧師長老每次都是讓我們防備「東方閃電」,攔阻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就如同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遭到羅馬政府和法利賽人的定罪棄絕,這也正應驗了「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話。此時,我心裡特別亮堂,能從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聚會結束時,弟兄給了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並告訴我說這是末世基督的親口發聲,讓我有空多看看神的話。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很高興,能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再來,這真是我的福氣、偏得呀!我決定要好好跟隨全能神! 

        之後,我每天只要有時間就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感覺這些話說得太好了,之前在聖經中我有許多看不明白的奧祕,現在藉著讀全能神的話都明白了,心裡越來越亮堂。正當我享受著神話語豐富供應的時候,沒想到撒但的試探突然臨到了我。 


試探臨到 


        一天早上,丈夫剛起床,腰突然疼得厲害,站都站不直,班也上不了,只能躺在床上。我看到丈夫痛苦的表情,心裡又難受又納悶: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動不了呢?我只好打電話給公公婆婆,讓他們送丈夫去了醫院。沒過幾天,一直很健康的女兒突然咳嗽、發高燒,我不停地給孩子用冰敷,還給她吃止咳藥,可一點作用都沒有!眼看女兒高燒不退,喉嚨又發炎,我又不得不把女兒送到醫院輸液。看到醫生給年幼的女兒扎針,女兒哭鬧不止時,我很心疼但又無可奈何。 

喜迎主歸

        屋漏偏逢連夜雨,原本生意紅火的服裝店生意突然一落千丈,每天掙的錢都不夠交房租。我不禁擔心起來:店裡的事已經讓我焦頭爛額了,回到家還要照顧生病的丈夫和孩子,這樣下去可怎麼辦?我很痛苦,走路都沒有勁兒。心想:為什麼會臨到這麼多不順的事呢?為什麼神不保守我?難道我信錯了?之前沒接受神新工作時,一切都很順利,家裡很平安,店裡的生意也特別好,不管進什麼貨都很好賣,為什麼現在會這樣?一連串的問題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看神的話也是走過程,安靜不下心來。此時,我在心裡默默禱告神:「全能神啊!我已經接受了你的新工作,為什麼還會臨到這些禍患呢?丈夫、女兒得病,店裡生意不好,我感受不到你的恩典、祝福。神啊,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吧。」 

神話語解惑 


        在一次聚會中,我和姊妹們說了這段時間自己臨到的這些事,姊妹告訴我說:「這些不順的事發生,其實是撒但的攪擾臨到了。撒但與神是敵對的,它不甘心看到人都歸回到神的面前,得著神永遠的救恩,所以它會借用各種方式來攪擾、攔阻我們接受真道,我們只有識破撒但的詭計,才能不被撒但迷惑。」接著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表面上看是你丈夫和孩子突然得病,店裡生意不好,但實際上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是撒但和神在打賭。今天神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拯救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讓人都活在神的看顧、祝福中,而撒但不甘心人都去敬拜神、順服神,所以神拯救哪個人,它就尾隨神後,以各種手段試探、攪擾我們,竭力地去攔阻人歸回到神的面前。比如撒但就抓住我們的軟弱點,讓我們臨到病痛呀,家裡不平安等等,讓我們都陷入它的試探當中,誤認為是我們信錯了才會臨到這些事,從而懷疑神、否認神,最終拒絕神的救恩,錯過這千載難逢的蒙拯救的機會,這就是撒但施行詭計的目的。其實神對人都是愛,都是拯救,只有撒但才會這樣殘害人。但臨到這些事情都有神的許可,神允許撒但這麼做,也是讓我們認識撒但的邪惡實質,看清它利用各種手段攪擾人,不讓人來到神面前接受神拯救的醜惡嘴臉;同時神也藉著撒但的攔阻攪擾,檢驗我們是否是真心跟隨神的人。如果是真心跟隨神的人,無論撒但如何攪擾,我們都能憑著信心為神站住見證。」 

        姊妹的交通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臨到這麼多禍患,是撒但在背後攪擾,想藉此攔阻我接受真道,撒但的用心真是太險惡了!同時我也明白了,每個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要經歷屬靈爭戰,神允許撒但來試探我,是讓我認識撒但的邪惡實質,識破撒但的詭計,成全我對神的信心,最終能為神站住見證,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回到家,我就跟神禱告:「全能神啊!原來家裡發生這麼多不順的事,都是撒但在背後攪擾。神啊,我知道這是撒但詭計了,我願為你站住見證不背叛你,也願你來帶領我,加給我信心!」 

我差點中了撒但的詭計

識破詭計

        禱告完後,我感到壓抑已久的心得到了一些緩解。可又過了些時日,店裡的生意還是很蕭條,有時連租金都掙不到了,為此我心裡十分受煎熬。想到每個月除了要交租金還要還幾千元房貸,家裡開支又大,僅靠丈夫的工資根本不能維持生活,這樣下去怎麼辦?不知不覺中我又中了撒但的詭計,對神的信心減弱了,靈裡特別無助。就在我迷茫時,正好看到一段神的話說:「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 

       藉著神話語的揭示,我看到自己信神的觀點不對,認為信神就得給我平安、恩典,不能臨到不順心的事,一旦臨到禍患,家庭不平安、房租交不上的時候,就對神生發埋怨的心,還懷疑神的作工,我把神當成了索取的對象。神是造物的主,我是一個受造之物,我敬拜神、順服神是天經地義的。神兩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我們,無私的供應我們,從不向我們索取絲毫,而我信著神,卻還在跟神一味地提要求,真是太沒理智了,這哪是一個信神的人啊!之前我一直認為自己從小就信神,長大了也繼續跟隨神,當神作了新工作時我又接受了,覺得自己信神特別真心,可今天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信神只是為了得福、得恩典,真是愧對神的救恩啊!現在撒但正利用我得福的存心,攪擾我遠離神、否認神,讓我因著得不到恩典而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邪惡了。如果我軟弱消極,埋怨神,不是正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想到這裡,我心裡有了一種背叛撒但,滿足神的心志,不管接下來會臨到什麼樣的環境,我都願意靠著神去經歷,決不再埋怨神、懷疑神!想到神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是啊,宇宙萬物都是由神說了算,都在隨著神的意念而變化著,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腳底下,房租能不能交上、丈夫和女兒的身體能不能好也都在神手中,我應該仰望交託給神,此時我心裡不再受這些事的轄制了。 

神顯作為 


        感謝神,當我願意順服下來時,奇妙的事發生了,女兒的燒開始慢慢退了,咳嗽也慢慢停止了;丈夫的腰經過治療也慢慢恢復了正常;店裡的生意也好起來了。我不禁在心裡感謝神,若不是神的保守與神話語的及時帶領,我險些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神的救恩。 

        經歷了這場屬靈爭戰,我看到了撒但的卑鄙、邪惡,也扭轉了我錯誤的信神觀點。我知道了人信神不該追求肉體得福、得平安,而是得在相信神在主宰一切的基礎上,經歷臨到的一切人事物,從中尋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同時也在神話語的揭示中認識自己,最終能夠達到性情變化,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這樣才是真正的信神。正如神的話說:「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美國 體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