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5·28」謠言風波(下)

法國 醒悟
探尋事實真相,看清中共嫁禍全能神教會的根源
從那以後,我對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再沒有防備了,只要有時間我就看神的話和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類視頻,電影、MV、詩歌、音樂劇等,我越看越得供應,越有享受,從心裡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造謠說,「人只要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出不來了。」原來不是出不來了,而是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有神話語的供應、帶領,能享受到神所賜給的生命活水,得到永生之道,誰還願意出來呢?如今,我也不願意出來了,並且立定心志好好跟隨全能神,接受全能神的刑罰審判,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帶進國度。後來我想到大姐、二姐還受各種謠言的迷惑、捆綁,沒有跟上神的末世作工,我心裡很著急,就帶著兩個姊妹給她們傳福音。沒想到在三自信主的二姐夫不讓我靠近二姐,還滿臉凶相地怒吼道:「警告你不要來我們家傳福音!國內央視新聞播放的『5·28』山東招遠案,難道你真的不怕嗎?以後不要讓我們看到『東方閃電』的人,更不要把她們帶到我們家。」看到二姐夫不明白事實真相被謠言蒙蔽,我很著急,但又不知怎麼跟他說。後來,丈夫也知道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更是極力攔阻,還經常在網上搜索關於「5·28」山東招遠案的視頻給我看。看到家人、親戚一直受「5·28」招遠案的迷惑,不肯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心裡很難過,而且因著自己身量太小,當臨到家人的圍攻時,我不知怎麼反駁、揭穿中共的謠言,反而很消極軟弱。同時我心裡也有困惑:為什麼中共要把「5·28」山東招遠案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呢?這背後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弟兄姊妹得知我的情形後,就來幫助、扶持我。我對弟兄姊妹說:「我認定全能神是主耶穌的顯現,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我也確定那些謠言都不是真實的。但是有一件事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府會在央視公開報道『5·28』招遠案是全能神教會所為呢?『5·28』招遠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你們跟我交通交通好嗎?」
陳弟兄說:「感謝神!這個問題提得很好,如果不了解謠言背後的真相,我們就很容易受中共謠言鬼話的迷惑,中了撒但的詭計,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我們只有了解了事實真相,同時對造謠者的險惡用心與存心目的有分辨了,才能作出明智的選擇,不會上撒但的當。我們先來說說山東招遠麥當勞命案到底是怎麼回事。2014年5月28日,在山東招遠一個麥當勞餐廳內,張立冬等嫌疑人將一女子毆打致死,這起刑事案件發生僅三天,在未經法院審理、判決的情況下,中共的喉舌媒體央視就公開對此案件進行報道、定性,直接定罪全能神教會。我們想想看,一個媒體可以斷案、定案嗎?這合理合法嗎?這樣的結果有可信度嗎?後來,幾名犯罪嫌疑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都一再聲稱自己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自己自始至終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在2014年8月21日案件開庭公審時,案犯呂迎春也明確說:『我和張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這足以說明,這夥犯罪嫌疑人與全能神教會沒有任何關係。但中共法官卻不採納犯罪嫌疑人的證詞,執意說他們就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此外,案犯張帆、呂迎春自稱為『神』,說她們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說他們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分辨出受害人是惡靈,就要打死她之類的話,其他嫌疑人也都對此深信不疑。這夥人在法庭上的供述是前言不搭後語,一派胡言,很顯然,這些自稱為『神』和神的跟隨者的人並沒有正常人的思維和理智,就是一夥精神病患者。
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中明文規定:『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神,尊神為高。』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神的地位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取代和冒充的,而張立冬這夥人心裡沒有神的地位,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殺人,膽敢冒充自己是神,這分明是喪失了正常人的良心理智,足以證明他們屬於被邪靈附體的人。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原則明確規定有邪靈作工、被邪靈所附體的人絕對不允許傳,更別說接納進入教會了,這也是公開的事實!所以,只要稍有分辨的人都能看出:山東招遠案件完全是中共一手製造的栽贓、嫁禍、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假案。」
招遠事件, 撒但本相, 識破謠言
聽了陳弟兄的交通,我對「5·28」招遠案才有了一些分辨,原來這是中共一手製造的騙局,看到中共政府真是太卑鄙無恥了,竟然製造假案陷害全能神教會,明目張膽地欺騙、愚弄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實在太邪門了!
劉姊妹接著交通說:「那為什麼中共要明目張膽地把『5·28』招遠麥當勞命案栽贓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呢?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最仇恨真理、仇恨神,自從它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瘋狂抓捕、鎮壓、迫害基督徒,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如今,神又道成肉身來在中國顯現作工,就是全能神正在作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已公布在網上,供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還有很多外邦人讀了全能神的話後,都承認是真理、是神的聲音,而紛紛歸回到全能神面前。中共看到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這樣的擴展盛況極其震驚、恐慌,它害怕人讀全能神的話語,因為人一旦明白真理,對它迷惑敗壞人類、抵擋神的撒但惡魔實質就看透了,人就會棄絕它、背叛它,就會來到神的面前,這樣就沒有人再信它、跟隨它了。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為了永久地掌控中國人民,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中共就利用『5·28』招遠案大造輿論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一方面是迷惑那些不明白真理的人,讓民眾都對全能神教會產生誤解和敵視,仇恨全能神教會和信全能神的人,不敢來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另一方面就是為日後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找到合理的藉口。眾所周知,中共在鎮壓宗教信仰、鎮壓少數民族、鎮壓大學生之前,都會製造一些暴力事件栽贓陷害,然後武力鎮壓。就如『六·四』學生運動,中共首先指使一些暴徒混雜在學生中間,進行打、砸、搶、燒事件,之後編造謠言、製造假案嫁禍給大學生,然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剷除異己,維護它獨裁統治一貫採取的手段。而對於西藏民眾抗議遊行事件,中共也是如法炮製,山東招遠案也是如此。所以,我們看透了中共撒但惡魔的醜惡嘴臉,看透它造謠的存心目的,就不會聽信中共的謠言,受它蒙蔽、欺騙,中它的詭計了。」
聽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共利用媒體喉舌散佈謠言,就是為了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為了迷惑、攔阻我們考察真道歸向神。中共政府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維護自己的利益,達到永久控制人的目的,真是用盡手段,它們實在太陰險、太毒辣了!若不是弟兄姊妹的交通讓我看清事實真相,我還被謠言蒙蔽。回想我以往因不了解事實真相就盲目地相信傳聞中的謠言,把謠言當事實持守,還充當撒但的差役,一次次攔阻媽媽信全能神,我真是太悖逆神了!我無顏面對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更不配來到神面前,真是有個地洞都想鑽進去,想想那個時候我怎麼那麼傻呢?怎麼就鬼迷心竅聽信中共的謠言,卻不尋求聽神的聲音呢?我懊悔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我俯伏在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呀,以往我愚昧無知沒有分辨,盲目地聽信謠言隨從撒但抵擋你,甚至還把你的救恩一次次拒之門外,我真是太瞎眼了!若不是你的憐憫感動弟兄姊妹多次耐心地給我傳福音,我就失去這極大的救恩了。神啊,今後我願好好傳福音,把那些活在黑暗中被謠言迷惑的人帶到你的面前,還報你的大愛,無論受什麼樣的逼迫患難,我立定心志跟隨你,決不動搖!」
傳福音受家人攔阻,神話語帶領我勝過撒但圍攻
接下來我給兩個姐姐傳福音時,受到了很大的攔阻。因為姐夫受中共謠言蒙蔽太深,他不僅不讓我給姐姐見證神的末世作工,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來打擊我,並要跟我斷絕親戚關係。我丈夫因聽信中共的謠言鬼話,對我的逼迫也是不斷地升級,不光在家裡跟我吵架,還偷偷跟蹤我,甚至用各種手段逼迫、威脅我,說我再信神就把我告到大使館。面對這些攔阻逼迫,我恨透了中共政府,都是它造謠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導致家人受蒙蔽才這麼攔阻、逼迫我,我好想大聲呼喊:「我只是信神走人生正道,為什麼就這麼難呀!」在我痛苦軟弱時,我想到主耶穌的話說:「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太5:11)主的話讓我明白了,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今天我因信神而受辱罵、受逼迫是有福的事,我不該為此而憂傷,應當高興,因為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是蒙神稱許的。後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又給我看全能神的話語,還有弟兄姊妹在逼迫患難中站住見證的電影視頻,以此鼓勵我、安慰我,讓我明白神的心意。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擦乾你的眼淚,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佈,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凡事臨到你就應有這樣的感謝讚美,讓我心得滿足。……無論怎樣都要忠心於我,勇往直前,我就是你的堅固磐石,依靠我吧!」(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神話語的引導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原來臨到我的這些環境在外表看是家人攔阻我信神、傳福音,其實背後是撒但在攪擾,是一場靈界爭戰,撒但就是想藉著謠言和家人的逼迫讓我消極軟弱,失去信心離開神、背叛神,而神的心意是要藉著這樣的環境檢驗我,看我是否能憑神的話語看事,識破撒但的詭計,在真道上扎下根基站立得住。雖然我身量小,很多真理還不明白,但我不能因著這些而退縮。神主宰一切,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有神作我後盾我還怕什麼,丈夫再怎麼威脅我,沒有神的許可,他也不能把我怎麼樣。我絕不能中撒但的詭計,得真心依靠全能神,憑神的話語活著,相信神必帶領我得勝撒但的圍攻。於是我跟神禱告:「全能的神呀,我感謝讚美你!現在臨到的環境雖然不合我的觀念,但我相信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雖然我有痛苦,有軟弱,但我願意與神配合,持守對神的忠心,願意在逼迫中站住見證羞辱撒但,為你作得勝的見證來安慰你的心!」禱告後,我心裡有了力量,也有信心面對撒但的挑戰、圍攻了。之後,當丈夫再用謠言迷惑我時,我就義正辭嚴地對他說:「你再說一千道一萬都沒用,就是把我放在謠言堆裡也休想迷惑我了。」
經歷這些風波後,我看到謠言的實質就是謊言,就是撒但給人擺的陷阱、迷魂陣,是迷惑人的毒藥,是造成我家庭紛爭的劊子手,是攔阻我歸向神的絆腳石。如今我已醒悟,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我再也不會聽信謠言,也不受謠言的迷惑、轄制了。當我立定心志站住見證時,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之後我給二姐傳福音時,丈夫也不攔阻了,還開車送我去二姐家。二姐聽了神的話後,也認出是神的聲音,願意來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打電話約大姐一起來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看到這一切,我從心裡感謝神,是神帶領我度過了最艱難的日子,拯救我們來到神面前,得到了神末世的救恩。願把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阿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