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我找到了真光

日本 求合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從小就被爺爺奶奶帶著到教堂參加彌撒。因著環境的薰陶,加上我也相信天主,於是我學會了唸各種經、行各種儀式。
人生正道, 教會荒涼,看聖經

2009年,我來到日本留學。一次,我在同學宿舍裡偶遇一位基督教的荀長,他是來傳福音的。我想:基督教和天主教信的是一位神,都是主耶穌,便答應荀長去教堂參加聚會。通過牧師講道、弟兄姊妹分享聖經,我對主耶穌的生平有了了解,這使我在信靠天主上更加有信心了。但幾個月後,牧師、講道人就要求我們每週交十一獻金,每週都去發傳單傳福音,有時累得我們做禮拜都打瞌睡,甚至連正常的生活規律都沒有了。那時,我們有一部分人是半工半讀的留學生,不僅要掙學費錢,還要掙生活費,生活本來就很辛苦了,但他們還要求我們出錢又出力,我們心裡都很壓抑、痛苦。漸漸地,我發現牧師、講道人並不是真心事奉主的人。按說他們是牧養教會的,應該更多地幫助我們在靈生命上成長才對,但他們對我們的生命並不關心,絲毫不考慮我們的實際難處,反而讓我們不是出力就是出錢,所做的都是為了幫助他們擴大教會,穩住他們的地位與勢力,這時我們感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於是,我和幾個弟兄一起離開了這個教會。
離開基督教後,我找到一個天主教教堂,這個教堂在山上,裡面都是日本人。我去參加了幾次彌撒,生命靈裡也得不到供應,加上交通不便,我就沒有再去了。就這樣,我渾渾噩噩地過著虛空的生活,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直到2016年10月,以前在基督教會裡認識的梁姊妹突然發來消息問候我,並約我見面。想想在基督教裡一年多所經歷的事太令我失望,我便拒絕了梁姊妹。可梁姊妹再三邀請,出於情面我答應和她見面聊聊。
通過梁姊妹,我又認識了馬姊妹和方姊妹。一天,她們和我交通了很多聖經的預言,交通了耶和華神和主耶穌所作的工作,她們談的認識特別新鮮,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我也把自己在教堂裡看到的黑暗現狀,自己因得不到生命供應不願意聚會的苦楚都跟她們說了。方姊妹說:你經歷的這些我們也經歷過,現在整個宗教界都出現黑暗、荒涼的景象。這裡面有神的心意,也有真理可尋求。現在是世界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曾經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如今宗教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牧師長老不遵行主的教導,不守主的誡命,只為地位講道作工,一味地高舉自己、見證自己讓人仰望、崇拜,他們讓信徒奉獻、傳福音,名義上是說救人靈魂,實質上他們卻不帶領人經歷主的話、實行主的話,只讓人聽從順服他們,恨不得讓人把他們當神對待,他們早已走上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道路,失去了聖靈作工被神離棄。回想律法時代末期,聖殿荒涼成了賊窩,祭司獻劣祭,百姓在聖殿裡兌換銀錢、買賣牛羊鴿子都沒有神的管教、懲罰臨到,就是因為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這些事奉神的人都不遵行律法,他們假冒為善,迷惑人、欺騙人,把神選民都帶到了抵擋神的道路上,導致被神厭棄,聖殿失去聖靈作工變成了賊窩。神為了拯救人不被律法定罪處死,第一次道成肉身以主耶穌的名作了救贖的工作,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聖靈作工也隨之轉移到接受主耶穌的人身上,聖殿裡就再也沒有聖靈作工了。如今,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早已應驗了,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聖靈作工轉移到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宗教界因沒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許多牧師長老都在定罪、抵擋神的新工作,導致被神恨惡、咒詛,這是宗教界黑暗、荒涼的根源。
後來姊妹又讀了一段神的話讓我更加明白了,正是因著神又作了新的工作,聖靈作工轉移了,各宗各派沒有了聖靈的作工,才越來越黑暗、荒涼的。全能神說:「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回想在基督教、天主教看到的情景,我從心裡更加印證了全能神的話語說的都是實情,很實際、很真實,聖靈作工確實轉移了。不管是在天主教裡還是在基督教裡,我感受到的只是人外表上的熱勁兒,知道的只是書本上的聖經知識道理和神學理論,根本沒有新的亮光,沒有生命靈裡的供應。作為真正跟隨神的人,有誰不想得著生命靈裡的供應?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語能解決我的困惑,也打開了聖經中的奧祕,讓我心裡敞亮,不再迷茫,真是獲益匪淺哪!
接著,馬姊妹拿出一本《話在肉身顯現》,讀道:「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並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 三》)「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麼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姊妹讀完全能神的話,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自從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神就開始作拯救人類的工作,這工作分為三步,就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的作工,恩典時代主耶穌的作工和末了國度時代全能神的作工。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讓人知罪,恩典時代主耶穌釘十字架為人贖罪,末了的國度時代,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的工作,來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除去我們的罪,徹底潔淨、拯救我們。事實證明,全能神就是曾經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的耶和華神的顯現,也是曾經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主耶穌的再來。三步作工中神的名、神的工作無論怎麼變,但神作工的宗旨——神拯救人類的心意永遠不變,神的實質也永遠不變。神的三步工作每一步都是在上一步的基礎上作的,是一步比一步進深、拔高的工作。神這樣的作工都是隨著時代的發展、按著我們人類的需要作的,都是為了更好地拯救我們、得著我們。也就是說,耶和華神所作的律法的工作,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以及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都是一位神在不同時代作的不同的工作,是神按著他自己的計劃、按著我們人類的需要在一步一步地拯救我們。」
聽到這裡,我感到神的作工太奇妙、太全能智慧了,也感受到神為了拯救我們的良苦用心,與神對我們極大的愛!全能神的話語打開的這些真理奧祕,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收穫頗豐,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人生正道, 教會荒涼,看神話
因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約定下次聚會繼續交通。臨走時,馬姊妹給了我一本《國度福音經典神話選編》,讓我回去好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回去後,出於好奇我在網站上搜索了「全能神教會」,但沒想到我看到很多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擋、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當看到這些內容時,我更加確定全能神教會就是真正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全能神就是神在末世的顯現作工。因為自古真道受逼迫!在中國我和爺爺奶奶去聚會時也受過中共政府的逼迫,聚會都是躲躲藏藏的,中共政府太邪門了!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最仇恨真理、仇恨神,它最反對的、最逼迫的可能就是真道,就是真正的教會。後來聚會時,我和方姊妹她們說了此事,姊妹給我看了一部福音電影《衝破網羅》的精彩片段:蒙蔽中甦醒。其中主人公尋求道:「……但我不明白,『東方閃電』既然是真道,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強烈反對呢?為什麼會遭到宗教界首領的瘋狂定罪呢?」
影片中,一個弟兄回答說:「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也說:『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那麼,這個世界究竟黑暗邪惡到什麼地步呢?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為救贖人類就被當時的宗教界與執政者釘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審判人類,也遭到了宗教界與大紅龍政權的定罪、抵擋,被時代棄絕。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現在主耶穌這個預言終於應驗了,凡是渴慕神顯現的人應該看清楚主早已來到,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主耶穌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難道我們還沒看清這個事實嗎?」
另一個見證人接著交通:「弟兄姊妹,無神論政權和多數宗教界的首領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勢力,這一點,從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證實,所以,凡是真道必會遭到無神論政權和宗教界的棄絕、定罪,而且那些傳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會被其誣陷、逼迫。正如主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15:18-19)也正因為這個緣故,歷代以來整個人類中能接受真道、跟隨真神的都是極少數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多數人都會因著追隨撒但勢力,或懼怕受迫害不敢考察真道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所以,主耶穌曾告誡人:『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看了電影裡的這些交通,讓我更加確定中共政府最逼迫、定罪的就是真道,肯定沒有錯。
通過一段時間的聚會考察,從全能神的話語和弟兄姊妹的分享、交通中,我對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對什麼是道成肉身,什麼是得救與蒙拯救,神經營人類的宗旨,人類的結局與歸宿,還有永生之道的來源等等真理都有了些認識,全能神發表的真理太豐富了,我從心裡認準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堅持每天禱告、看神的話,有時間還聽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和神話語詩歌、看福音電影,每週都和弟兄姊妹聚會,積極主動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見證神,我感覺自己現在的生活多姿多彩,生命靈裡滿了供應和享受,我終於回到了真正的教會,找到了真正的「家」。以往,我所去過的教會都有牧師、神父等尊稱,但在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都尊神為大,人與人之間沒有地位高低之分,人人平等,聚會也沒有什麼規條、宗教儀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時間來聚會,沒有人會約束你、強迫你。大家在一起交通的是如何追求做誠實人,怎樣追求性情變化得潔淨蒙拯救,如何追求盡好本分還報神愛、滿足神,等等。不知不覺,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也開始追求性情變化,憑神的話看事,對社會潮流的邪惡實質,對撒但敗壞人的手段、方式也有了一些認識、分辨。從此以後,我不再玩遊戲了,也不去KTV消磨時間了,有時間就讀神的話,或是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唱詩歌讚美神,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再也不虛空無助了,而且人生的目標也明確了,知道受造人類,能在神面前盡上自己的本分,為神活著最有意義。感謝全能神帶領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願把一切權柄、榮耀、頌讚都歸於獨一真神,直到永遠,阿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